你的这个问题我帮你分析下:1、首先,被人骗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你活到现在,没有被骗过吗?从学生时代到踏上社会,从被人保护,到自己独立闯荡社会,被人骗真的太正常了。社会的残酷是校园生活无法模拟的,所以,这个被骗没什么好值得大惊小怪的。2、其次,被骗是件好事。人都是在失败中成长,被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