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华为手机上的logo是“HUAWEI”而不是“华为”?

    我们先不说华为手机的logo,我们先看看荣耀,一开始logo是“honer”,后面换成了“HONER”,所以人家连小写都要换成大写,试问华为手机把logo设计成中文,那如何走向国际?所以华为手机把logo设计成“HUAWEI”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国际化,与国际对接的同时还与时尚接轨。

    2024年02月28日
    975 0 0
  • 什么时候入手mate30pro合适?

    可以很无情的回答你,现在没有入手Mate30Pro的好时机,甚至都不推荐这款手机!按照正常逻辑来讲,入手一款高端机最合适的时机是等新款上市后老款降价,毕竟高端机的溢价都挺高,等新款发布后多多少少都有一点降价,要是再遇上一些促销活动,那价格还是很诱人的。但是这些“套路”在Mate3

    2024年02月28日
    1167 0 0
  • 拥有6个频段的iQOO3和5个频段的小米10谁网络表现更出色?

    从根上来说,iQOO3和小米10用的都是搭载高通X55同款基带,所以谁的网络表现更出色那就看谁的频段更丰富!那你要问:5G手机,频段重不重要呀?重要(这个答案不是我说的,是雷军说的),当然我也觉得重要,毕竟5G频段是5G覆盖的另一种体现。机圈历来有争夺5G频段多少的说法在5G之初

    2024年02月28日
    634 0 0
  • 为什么小白不推荐使用卡贴机?

    卡贴机,一个神奇的物种,但这个物种还非常有存在感,在iPhone市场上有很大一部分市场,年年如此。作为一名爱数码的玩家,我也玩过不少卡贴机,多少还是有点使用心得,那就结合我自己体验说说为什么不推荐使用卡贴机?在开始之前很有必要科普一下什么是卡贴机:在M国手机的销售模式还是主要以运

    2024年02月28日
    1520 0 0
  • 大家都用什么手机,觉得如何?

    作为一名双机党,基本上一直都是一手安卓一手苹果,目前用的是iPhone12和iQOO3,两款手机或许都不是最完美的手机,但一定是性价比超高的手机,这大概就是玩机一党的追求了吧。由于iPhone12已经烂大街了,无非就是系统、芯片、做工这老三样,这里就不细说了。看到用iQOO3的用

    2024年02月28日
    963 0 0
  • 为什么现在有些手机都不推光学防抖了?

    为什么现在有些手机都不推光学防抖了?不得不说题主对光学防抖还是有误解,目前的旗舰手机基本都带光学防抖,甚至有的还是两个镜头带光学防抖(当然也有例外),为的就是提升拍照时的防抖功能。第一、光学防抖已经很普及了为什么一些手机在发布会上没有过多体积光学防抖,主要还是光学防抖的普及,现在

    2024年02月28日
    1321 1 1
  • 华为和小米最新旗舰手机,哪个打游戏更流畅?

    可以很干脆的回答你,华为和小米的最新旗舰手机中,小米打游戏更流畅一点。毫不夸张的说,国产旗舰手机中华为的游戏体验都是最垫底的存在,因为其他几家用的都是高通骁龙芯片,而华为用的是自家的麒麟芯片,在同一代制程工艺下,海思麒麟还是要弱一点,再加上其他调教和优化,小米的游戏确实更流畅。华

    2024年02月28日
    1225 1 0
  • 手机充电有哪些误区?

    作为一名数码爱好者,阅机无数,用过的手机也不少。发现周围不少消费者除了关心性能、外观这些常用的点之外,对手机续航和充电也很关注,特别是进入5G和高刷时代后,充电的重要性也愈发重要了。为了保证手机的续航效果,手机充电也是门学问,那手机充电有哪些误区?第一、手机快充不是越慢越好,还是

    2024年02月28日
    968 0 0
  • 你人生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是什么牌子?

    我很清楚的记得,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是中兴U880,当时还是诺基亚的天下,但我一眼就相中了这款手机外观,并且上手后对于安卓系统有一个很粗略的认知(当时我周边用诺基亚的塞班系统手机的有不少,我对比了一下,还是觉得安卓更智能)。在我买了这部智能手机后的几个月,诺基亚开始迅速衰落,中兴、

    2024年02月28日
    1227 0 1
  • 什么手机反应又快又好用?

    什么手机反应又快又好用?作为一名玩机无数的电子产品粉,玩过不少数码产品,有超值的,也有入坑的。但总的规律来说,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逻辑还是很正确的,基本上价格贵一点的整体体验都好一点,价格便宜的短时间看还不错,久了之后各种小问题就出来了。但现在马上就2021年了,大家的竞争白热化,所

    2024年02月28日
    297 0 1
  • 有没有不超过200克,轻薄点的骁龙865机型模型可以推荐?

    骁龙865的手机不少,但要说轻薄,那应该是年底才发布的OPPOReno5Pro+,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应该是最后一款高通865手机了,但是在颜值和轻薄上一点也不不输主打颜值的Reno5。OPPOReno5Pro+在外观设计上跟大杯一样,也是6.55英寸的高感曲面屏,正面单挖孔,颜值非

    2024年02月28日
    638 1 0
  • 现在性价比最好的5g手机是什么?

    划重点:①、性价比高;②、价格不超过2000;③、不要小米系;④、内存256G;前面两点都还很满足,但后面两点真不好弄,特别是256G,这本来就是一个中配的手机,还要有性价比,不超过2000元,确实非常纠结,挑选了半天,就觉得iQOOZ1最合适。首先一点,目前能和小米下面红米全面

    2024年02月28日
    917 0 0
  • 想给父亲买个手机,哪种手机性价比高?

    既然是给父亲买手机,那多半对游戏没什么需求,主需要实用、耐用、易用就行,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配置和功能。既然是主打性价比的中年用户,那就把价格定格在1500元左右,下面推荐两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手机作选择:第一款、红米10X 5G版很多人疑问,为什么不选择发布更晚的红米note5P

    2024年02月28日
    788 1 1
  • 个人认为360手机比小米手机的性价比还高,为什么就是火不起来呢?

    作为一名用过两款360手机的用户,我来说说为什么“360手机在性价比更高这条路上比小米更高,但就是火不起来”?第一、没有代表作,起不到推广作用我用的两部360手机都是N系列,这也是360手机最畅销的型号,一部是360N4s,一部是360N6Pro,两款手机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中端机

  • 有哪些手机,看似平平无奇,但是一上手就爱不释手?

    这里想表达的是手机的手感吧。毕竟手机的外观和参数配置是可以通过描述很直观感受到的,但是上手体验这还是很玄学,跟个人手掌大小和使用习惯有很大关系的。总的来说,越是高端的手机,其上手感受都不会太差,一些主打性价比,或者做工、设计都喜欢借鉴别人的厂家,在这方面则要差一点。一方面:高端一

    2024年02月28日
    892 1 0
  • 你认为最“完美的”手机是哪一款,说说你的观点?

    既然是“最完美”的手机,那就不能有明显的短板,方方面面都要有所照顾到!考虑到2021年刚刚开始,下面就说说我心中“最完美的手机”——iQOO5Pro!我看到科技博主都说iQOO5Pro是最想买的安卓手机,我也一样,这款手机IP实在太强了,能打能抗,价格不贵还实惠,确实没得挑。先来

    2024年02月28日
    748 0 0
  • 苹果手机和国产手机价格一样,你会怎么选?

    其实现在的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的价格已经相差不大了,甚至错位竞争的话部分国产手机价格还能持平,至于怎么选,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苹果手机的销售主力军依然是入门级不管是去年的iPhone11还是今年的iPhone12,都取得不错的销量,以iPhone11为例,在今年上半年这么困难的情况

    2024年02月28日
    819 0 0
  • 高通为什么不自己制造手机?

    其实高通比任何手机厂家都想制造手机,它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早在1998年就推出过一款名叫高通pdQ的手机,这也是世界上第一部商业的CDMA智能手机。那为什么高通现在不制造手机了呢?最主要原因还是高通的手机卖不出去,销量不理想,虽然高通出的几款手机在硬件上都还不错,但结局就是

    2024年02月28日
    990 0 0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毕竟现HMOV四家的销量差不多,用户保有量也差不多(华为虽然体量大一点,但是荣耀分出去后也是同一水平了),所以从大数据来说,大家半斤八两。但是每个手机厂都有自己的主打方向和定位走向,这也是每个品牌的特色,那就简单说说每个品牌的优势,大

    2024年02月28日
    765 0 0
  • 学生,想给我妈买一款手机,价格1500左右,最好是小米或者华为,有什么推荐吗?

    划重点:①1500元左右、②妈妈使用、③最好是华为和小米本来华为畅享20 SE这款手机还不错,外观颜值比较适合女性化,中置挖孔和矩形搭配也很经典耐看,但是最后发现这款手机用的是麒麟710A芯片,这是一颗4G芯片,在5G的浪潮下,这4G确实有点卡人。除此之外,畅享20 SE有着6.

    2024年02月28日
    926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