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手机与国产小米华为使用一两年后谁更流畅反应快?
可以做个实验,在电脑上安卓20个软件,会发现电脑越来越卡了。有一天有个朋友说他电脑很卡叫我去看看,我本来打算帮他重装,可是没有工具,我就把他电脑安装的所有软件都删了,奇迹出现,电脑和刚安装时一样流畅。其实安卓和电脑的运行原理已经很接近,所以谁的系统软件预装更少、系统软件后台更少,
-
怎样才能把小米手机的逼格用得像苹果手机一样?
百度搜索 miui美化教程
-
三星的屏幕相较于苹果的屏幕怎么样?
可能是国外有钱,比如在美国,一个月工资低于4000美元属于低收入人群,可以领救济金,而他们的iPhone才500美元,连乞丐开的小车都比我们普通人用的档次好。所以在国外,次品基本上没有活路,低端高端屏幕用的材料至少在感觉上没有差别。比如低端的htcs510b和高端htconeX屏
-
你怎么看待小米在世界手机行业的贡献和地位?
早在小米1推出前,在电脑上我已用上了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当时电脑市场仍有人在销售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说明国内很多厂家在生产垃圾。所以说小米的贡献,个人认为就是带领电子行业要懂得停立垃圾(比如emmc)生产好产品(比如ufs),让国外的产品不再是神话。
-
为什么好多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根本没用过国产机就说国产不好用?
可能是ios安装游戏比较简单,随便在哪下载,网页还是应用商店,一键安装,相对来说比较统一。安卓有的游戏一般需要数据包,应用商店四分五裂,就连谷歌商店也不一定是要找什么都有
-
iPhone手机怎么样?
iPhone 6/6s支持4g+,电信版升级至版本10.2后,也可支持800M 4G频段。感觉还可以。再上去就是4.5g(也就是华为p10支持的4x4 mino和小米6支持的2x2 nimo),建议按需求购买,尤其是电信,volte还没有,4.5g也是很遥远的事情,而且将来开通后
-
为什么人们乐忠于于挑安卓手机的毛病,但对苹果手机却百般拥护呢?
大致原因应该是:一、苹果比较贵,很少有人拿来玩。游戏要付费,玩的人也少,所以问题少。二、苹果远在国外,吐槽他们看不到,所以吐槽也就没有意义了。三、苹果系统是自己的,安卓是谷歌的,大多人其实是卓粉,然后才是某厂家的粉丝,很容易排斥谷歌以外的东西,比如小到系统流畅性,大的到adui。
-
为什么有人都说买vivo手机的人没有脑子?
百度搜索,屌丝指的就是这么一类人,生活平庸、未来渺茫、感情空虚,不被社会认同。事实上买OV的人大多忙于工作,没时间研究配置。他们有的可能愿意多花钱,把浪费在学习手机知识的时间去创造更多的财富。
-
华为的莱卡双摄跟iPhone 7的摄像哪个更好?
索尼的单反相机系统是收购的柯尼卡美能达的系统,镜头方面与德国卡尔蔡司合作生产,佳能单反相机系统相对其他品牌来说更为完善。徕卡呢,是有钱人玩的东西,在国外,尤其是一些富豪在参加宴会的时候,脖子上一般会挂一台徕卡相机,尽管他们可能并不会拍照片,但是徕卡相机在他们心中是代表一种身份的象
-
想入手iPhone8,但是感觉的多花几百块就可以入手iPhone7p?
要想跟进最新的ar、全面屏和快充就买8
-
iPhone8手机配置参数有多高?
iPhone 配备了目前最先进的NVMe规格SSD,要知道即使是在台式计算机上,目前可用的NVMe SSD还非常少。
-
安卓手机为什么不用nvme?
各国条件不同,这就好比lg在以前相机差是出了名的,究其原因,要么韩国人大多数人有带相机的爱好,觉得没用。要么价格成本高,要么国人普遍文化需求不大,厂家认为没有必要。
-
苹果手机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比国产尤其是华为手机好,为什么还有人买华为手机?
可能是苹果用多了想换国产,用户懂手机少,买的人基本上只看价格
-
苹果手机好还是华为荣耀手机好?
应该都差不多,但是安卓是免费系统,在这方面苹果有自己的系统,应用即装即用,不用另外下载数据包,基本上下载的程序都是专为机器设计。系统也较统一,无论是在应用商店还是网站下载都会自动转到应用商店,在这点上连miui都没办法完全实现。
-
iphone7和iphone8配置方面有哪些区别?
iPhone8 搭载全新苹果A11 Fusion六核处理器,2GB内存,性能相比A10 处理器快25%,图形处理器速度提升30%。支持无线冲电和AR特性。
-
如何看待苹果手机系统越升级越卡顿的事实?
新系统支持的东西比较多,比如安卓其实最流畅的是2.3,在电脑模拟器测试正常。以后版本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复杂,比如openEs在安卓4.4版本是3.0,安卓5.0支持到3.1。旧硬件(比如小米2)硬件不支持可能会出现无法解决的兼容性问题。
-
为什么三星和苹果手机都发生过爆炸,而国产手机没有?
三星、苹果爆炸原因,三星好像是为了追求更高的作工,比如手机追求做得更薄才产生的。
-
成功人士用华为,穷人用苹果,屌丝用小米,事实果真如此吗?
在我身边用华为、苹果、屌丝主要是以下几种:华为:抢不到小米的用华为、三星.....虽然中间曾穿插用过小米,但是无论哪个品牌都没有成为回头客。苹果:一般有三种,一种是有钱人,偶尔觉得手机不喜欢就换,这类人苹果也有可能只用几天就不要了。一种是信仰,逢新机必买。还有一种是穷人,一般会买
-
如果别人送你一部手机,你会选择什么品牌的?
如果有选择肯定是三星、苹果,系统更新比较多。国产基本上都是Ui的更新,安卓版本也是很重要的,比如中兴n600只有官方2.2所以玩不了救火队员这个游戏(小孩想玩),而同配置三星i509可以玩。最后才选华为
-
每一台iPhone8 Plus的屏幕都一样吗?
一般配件生产过程中都有专门设计的模具,生产过程就像印章印出来的字,都是一样的。不会有偏差除非是漏过质量检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