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UI 8几乎支持全系小米手机,这是不是很有良心的表现?
可能只是为了方便更多的第三方机型移植,好向他们推送广告。
-
“没有小米,现在一部手机还要三四千”这种说法对不对?为什么?
没有小米,手机会比较个性化。比如音乐手机,拍照神器,视频利器。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再加上硬件淘汰,比如早期摄像头标配200万像素,现在最差至少800万。虽然现在低端和高端有差距,但是你现在买高端,遇上换屏门什么的,你还是用不上好东西。
-
MIUI被调侃成为ADUI,小米是不是在透支MIUI?
主要是广告会用流量,所以做在系统上并不适合。感觉小米是国内奇葩,从最初黄页第一个做,到后来系统应用卸载就进不了系统,以及现在的广告,一直扮演一个教国内厂家坑用户起带头作用。不过国内厂家们貌似都不跟风,先是某w不让卸载遭用户反对后取消了,魅族也暂停了广告植入,一加则表示永远不会在手
-
同样主打性价比,为什么神舟电脑没火,而小米手机却成功了呢?
手机因为国外的汇率问题导致价格奇高,在当时,nokia 5130售价1500元还只是功能机,给小米创造了机会。而电脑则不同,除了机箱,无一不是洋货,再加上搭载的正版windows系统的价格是与硬件一样的价格,在当时很多厂商其实早就处在经销商无利润、靠销量赢奖励的恶劣处境。所以神舟
-
小米和华为荣耀,哪个性价比更高?
小米系统推出新版比较草率,做广告比做产品更重要的定位,决定它很容易出问题。比如百度搜索“小米1 刷miuiv5相机坏了”、“小米2电池门”,红米1s也出现稳定版无法冲电。这种情况在其它厂家是很少见的。再加上系统更新关闭选项模糊或无法关闭,所以不建议推荐给非发烧友使用。
-
小米系统广告什么样?
一个是系统方面的限制,比如个别应用不能卸载(安全中心,应用商店,系统更新),停用也不行,系统直接废掉。特别是安全中心,每次运行金融类软件都会提示要杀毒以确保安全。系统软件有的做得不够好无所谓,郁闷的是不能卸载。包括应用商店也有一些软件不能找到,比如自启管家,禁用服务,但是你只能去
-
为什么手机市场最成熟的美国,没能出现小米这样的厂商?
在美国,所谓月工资低于4000美元就是穷人,可以领救济金。而他们的iphone才500美元,然后你……你懂得。
-
小米公司现在已经是一家广告公司了吗?
转载016-10-31 20:40 | 星辉传媒小米不仅仅是一家手机厂商、百货商店,其实还是一家“广告公司”。 前段时间,小米的MIUI系统就因为过多的广告而遭到了一些非议。早期的MIUI以其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和便利性而深受广大米粉的喜爱,不过该系统在升级至MIUI 7之后,其内
-
苹果手机与国产小米华为使用一两年后谁更流畅反应快?
可以做个实验,在电脑上安卓20个软件,会发现电脑越来越卡了。有一天有个朋友说他电脑很卡叫我去看看,我本来打算帮他重装,可是没有工具,我就把他电脑安装的所有软件都删了,奇迹出现,电脑和刚安装时一样流畅。其实安卓和电脑的运行原理已经很接近,所以谁的系统软件预装更少、系统软件后台更少,
-
现在手机双摄有用吗?
主要是平时拍照有没有需要长久保存的,如果只是玩玩而已,实际上800w像素效果已经达到照相馆32K的需求了
-
1300元买什么手机好,苹果5、小米5、荣耀系列,还是红米系列,还是oppo?
喜欢升级选苹果、小米、红米,红米和小米第三方rom会比较丰富,官方rom和华为、中兴差不多,都是安卓底层只升级一次。iPhone千万别贪便宜买一两年前的,特别是最近两年电信在更新换代,而且连指纹也没有,至少要买6S。喜欢稳定选荣耀,oppo适合轻度用户使用(比如只玩qq、微信的人
-
2499元的小米6,成本能有多少?
硬件不值钱,手机价格大部分是专利费。目前针对LTE智能手机专利拥有者希望收取的专利费整机占比已经超过30%。其中主要包括高通(收取售价的3.25%)、摩托罗拉(部分专利已转给谷歌、收取售价的2.25%)、阿尔卡特朗讯(最高收取2%)、爱立信(收1.5%)、诺基亚(收1.5%)、北
-
雷军若不出山办小米,国产手机圈会怎样?
手机还是会跟着进化的节奏让用户用上好的手机。比较典型的两个例子,比如。低端机中兴n881e在当时同价相机效果表现优秀。同样作为和小米2竞争的产品华为u9508相机虽然不是使用索尼,但远拍放大后的质量比小米2好。
-
小米给2S升级miUi9,华为会给老手机升级吗?
买一部二手的红米1就miui9了,物以稀为贵,miui这种大范围更新反而不值钱
-
目前流行的国产双摄手机,小米、华为、oppo等哪家最强?
每个厂家都有优化方案。华为的放大后油墨感很强,不过网上评价很好,认为是优化第一,可能是在打印相片时效果更好吧。一般如果是相片需求的话,无所谓相机好坏,因为国内普通照相馆32K相片只是800万像素左右,在现在2000万相素标配的情况下,基本上都是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小米优化也好,相比
-
华为P10Plus、小米6、苹果7Plus、三星S8+,哪款更好?
小米6性能可能好一些,但是华为通讯更强一些,可能是因为P10有出售到国外。苹果可玩性也和安卓差不多,比如可以刷机,包括线刷(能不能精简系统暂时不清楚,网上好像有教程)。因为我会刷机,所以身边总是有人来求助于我。男的普遍希望系统更新到最新版,而女性普遍希望能禁止更新、属于追求稳定者
-
华为手机是不是比小米手机贵?
可能是因为小米主要是网购,在线下很少见到能低于官网价格买到的,即使是推出很久的机器。其它手机相当于是花钱请实体店的人帮忙销售,而小米相当于交给黄牛就可以了。另一方面,小米通过miui定时向用户推送商品信息,相当于变相减少广告费。
-
感觉小米note3就是小米6plus,你怎么看?
配置不一样,可能是有用户希望推出note2升级版
-
现金有6000元。请问大家会买什么手机。小米。华为。苹果?
必须苹果,其次三星、htc……最后才是华为,小米
-
如何评价6999元最高配置的小米笔记本Pro?
MX150显卡已经达到了接近GTX750同性能级别,相当于台式机桌面的GTX650Ti、GTX460/GTX560SE这个显卡级别,也可以说性能介于GT740和GTX750显卡之间。比同是笔记本的i5-7300差,毕竟在电脑笔记本用户可自行安装系统,没办法植入广告,配置也就很难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