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年前表哥向我借了一套房子,房租收的不高,一直不好意思加房租,现在怎么开口收回?
像你这样可以随便借给别人房子的人,而且还是一借就是多少年,现在重新提涨租金有失你大款的身体与脸面。你是借给人家的,又不是出租给人家的,一定要做一个大丈夫,秉承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又不差钱,干脆再大丈夫一回,把水,电,物业等费用给人家付了,这个社会上真正缺少你这样的好人,,
-
租赁一年一签,房租半年一支付,今年三月份支付的,还没到期,下半年不租了可以吗?
和房东协商吧!这样把握性大一些,而且比较靠谱。
-
火锅店日营业额2800日房租8333,一个月给老板2万能接?
一天卖2800元,一天房租8333元,一个月再给老板20000元。呵呵!你这账是怎么计算的啊!你有多少钱够赔呀?你不是脑子有病吧!
-
店面每个月开掉工资和扣除房租都没有利润,还有必要再坚持下去吗?
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胜利一定是你的!现在不赚钱,等于做善事,积善之人,必有厚报,等着吧,上天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
-
请问大家租房有没有试过住到一半被加租金的?
本人在外租房住还没有说遇到住一半被加租金。如果你是直接找的房东租房,这种情况确实很少,如果找的中介,那就不好说。建议你租房前和房东事先说明,各种费用都讲清楚,比如水费电费,或者退房时押金退还都需要谈清楚,以免以后双方谈不拢自己还亏钱。
-
有人提议,退休后就到处租房旅游,哪儿美就住在哪儿,这可行吗?
我没退休的时候就想着每年冬天去海南住三四个月,我们河南冬天很冷,想着海南暖和,还可以每天去大海边散步。现在我退休四年了,海南倒是去过两次,都是在那里玩几天都回来了,没有长住过。在那里住宾馆太贵了,一天得几百块,我的退休工资才四五千块钱,来回的机票,在哪里吃住,支撑不了几天。有人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