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女人可以怀孕?
女人为什么可以怀孕?我要问;母鸡为什么可以产蛋?因为,女人体内有一整套具备怀孕生子的生殖器官,也正是这套生殖器官决定了是一个女性特征的完美身体。所以,就象母鸡产蛋一样是身不由己的自然流露。
-
性教育重要吗?
性教育的确很重要,事实上中国人很聪明,在没有性教育的前提下,都是无师自通,这真是不简单的事情。谈性色变,但私下里在性的领域里默默的耕耘着,并且乐此不疲。在信息发达的现今社会,知识层面的人通过电视媒体,间接了解一些关于性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夫妻生活的质量,但在底层的人群,闭目塞听,对
-
女人带孩子有多累呢?
做女人真不容易!我不是女人,但我替女人养过孩子,我知道女人带孩子太难了。我有两个儿子,又抱养了一个闺女,妻子33岁那年患上了高血压,大儿子跟她睡,二儿子,小闺女跟我睡,大儿子比二儿子大三岁,二儿子比小闺女又大四岁,闺女吃奶粉,妻子晚上要吃降压药,药一吃,便瞌睡的要命,晚上喂养闺女
-
生两个女儿到底好不好?
谢谢提问,生儿生女是自己两口子的事情,外人是干涉不了的。要问生两个女儿好不好,我真诚的告诉你,在当今社会状态下那是百分之二百的好!国家强盛,政策优越。养女儿比养儿子轻松得多,前期花费与养儿子相同,后期女儿出嫁一身轻松,儿子后期花费是无底洞,到老为儿效力甚至还没有善终(当然不是全部
-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你在育儿的道路上是怎么理解的?
这句话虽不是真理,但是有一定的道理,总结了人生道路上的一些人从幼年开始,无助无靠的苦难生活经历。我孙娃今年十三岁了,周围的人都说,我把孙娃宠坏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说真的,孙娃不满十个月,我就带着,他爸妈在南方打工,她奶奶身体不好,孙娃的吃、喝、拉、撒、都是我全权负责,前几年他
-
生孩子到底有什么用?
谢谢邀请回答,题主你好!提出这样的问题很可能是你对生孩子这件事情很纠结,想生孩子,又怕生了孩子没什么用处,空操劳一场,而提出这样一个问题,生孩子到底有什么用处,在这里我谈谈自已的看法以供参考。生孩子是顺应天性。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渴慕与异性接触,这是天性,也是自然
-
您觉得养儿子省心还是养女孩省心?
我个人觉得养儿子比较省心。我有一个闺女,在闺女的生长过程当中,所费的心思比儿子多。不仅让她学习文化知识,还要教育她怎样做人,怎样做家务,为她以后嫁人怎样活出一个正常人性做准备。儿子在这方面用心则较少。女儿长大成人,还要为她操心找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样的男孩子,这方面操心也不少,
-
为什么有些人那么无知?
谢谢提问!农村有句俗话叫做:‘人老三辈不读书,活赛一圈猪。’无知的人有二大类:一,文盲型的无知。二,文人型的无知。一:有人说,‘’无知比贫穷更可怕‘’,这话一点也不夸张,由于知识的限制,导致闭目塞听,除了知道一些耳喧目染的传统文化之外,其它的社会知识和自然科学知识叫做:幹面丈吹火
-
民间有个说法,怀孕7个月早产婴儿可以活,而8个月早产婴儿就很难活,这是真的吗?有科学依据吗?
这绝对是真的!怀孕7个月早产婴儿是可以存活的,但8个月的早产婴儿却难存活,这是不容争辩的客观现实。根据现在科学枝术水平,还无法证实这一违背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一常规的理论根据。科学枝术是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发现并总结出一些更有助于生产力发展的高端枝术,但脱离实际的科学枝术是不存在
-
如果你的孩子不小心撞了别人的小孩,小孩的家长对着你家孩子骂,你会骂回去吗?
难道被狗咬了一口,我们也会去咬狗一口吗?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让自己很生气的人和事,只要不是危及生命暴力的事件,我不会去和别人理论的,而且作为父母当着孩子的面和别人骂架,也是缺乏教养的一种表现,我们应该给孩子树立一个正确的榜样。我认识老家镇上一位村干部,今
-
为什么爷爷奶奶那么照顾孙子、做好家务,儿媳总是不领情,还有怨言?
我认为这主要在于儿媳妇的心态问题,也就是说,在儿媳妇的心里,她是怎样看待爷爷奶奶不辞辛苦的照顾孙子、做家务。我再加上句,买菜丶做饭包括出钱、出东西等这一切的事情,这是问题的关键,它会直接导致儿媳妇言谈举置和行为表达,进一步影响到家庭的和睦与安宁。当今社会,在中国,孩子可真的是不仅
-
为什么在农村生了两个儿子会被说有得你累的了?
这话一点不假,照现在的社会状况和形势,如果风俗不改的话,生了两个儿子的家庭,二十年以后,别说是有你累的,这是轻的,要我说,累的你不脱层皮,身上的肉也会掉的只剩下骨头无异了。没事的时候,我就经常思考一个问题,社会发展进步了,体现在人和家庭层面上有那些特征,有的人会说,生活好了,吃穿
-
发现孩子有“左撇子”的迹象,要不要纠正他?请“左撇子”分享一下生活中有什么不便?
我是一位左撇子,而且从小到现也没改过,现在仍然继续着。我们家庭中,我母亲是左撇子,我是,我弟弟也是,从这一点来看,左撒子是属于遗传性行为特征,也可以说是天生的。即然左撇子是天生的行为,不是人为的故意逆反大多数人的行为准则,那就没必要强行去扭转这种行为。但从过来人来讲,有些左手行为
-
怎么才能让孩子爱上学习呢,自己主动去学习啊?
要想让孩子主动去学习,那对于孩子的鼓励就特别重要,因为人们总是去做能够给自己带来快感的事情,这种快感可以来自于精神,也可以来自于物质。对于孩子来说,父母师长的认可就特别重要,曾经有人做过这样的实验,从一群孩子当中找出一对普通的孩子,然后天天鼓励他们,赞扬他们,结果,他们长大之后的
-
作为家长,如何把孩子培养成社交小达人?
我对此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家长完全没有必要把孩子培养成为社交小达人。 孩子的社交只要适度就好。 很多家长以为让孩子跟谁都处得来,谈得来,当社交小达人是一种好事,事实恰恰相反,优秀的人,都是孤独并享受孤独的。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对于有些性格明显有缺陷,或者有其他学习和心理
-
幼儿园什么时候能开学?
保守估计也得5月份。按照目前的各省开学时间表,都是四月以后或可开学。对于各种培训机构和幼儿园管控更加严格,5月能开,已属不错。孩子没事最重要,晚开一阵也没啥,您说呢?
-
疫情期间,学校不开学,怎么和家里的小屁孩友好相处?
若即若离!该陪伴陪伴,该躲避躲避!给他(她)吃好喝好!适当陪伴他(她)游戏玩耍!
-
为什么幼儿园老师发的照片里面几乎没我家孩子?
为什么幼儿园老师发的照片没有你家孩子,我说几句实话,可能会很扎心! 答应我不要气的砸电脑摔手机好吗? 1、身为家长你很少跟老师沟通;这一点是最真实的人性,你从来都不跟老师沟通,那么老师对您也自然没有多大印象。在晒幼儿园的孩子照片的时候,自然也很难想到您家的孩子。这就是所谓你不理老
-
孩子不会写作文该怎么办?
@飞鹰作文 给您专业解答,孩子不会写作文怎么办?1、一定要搞清楚孩子不会写作文的具体原因;有些家长一看这个小标题,就会一头雾水。孩子不会写作文,就是不会写呗!怎么还有啥原因呢?对!就是有具体原因。而且还要具体原因具体分析。以我本人见过很多的孩子写作的丰富经验来看。孩子不会写作文的
-
宝宝四个月睡一觉起来鼻塞严重喉咙痰也严重,是怎么回事?
小孩子感冒还是要重视应该是热体质,热体质的小孩子最容易上火。我记得我儿子快三个月的时候,也跟你说的这个情况一个样。那个时候觉得在吃奶嘛,就想着不给他喝水也可以,但是吃奶一样会口干。还有一个就是我嘴比较好吃,喜欢吃上火的东西。辣椒啊,油炸的东西基本上都没忌嘴。因为吃的这些东西都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