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一年,作为一个会计,应该怎么样释放工作压力?
最近邀请很多啊毕业仅仅一年就感觉到压力特别大,状态特别糟,其实很多大学毕业生都有这样的状态,一些人自己排压成功,继续做了下去,一些人坚持不下去了,跳槽了事,但很可能又进入下一轮循环。笔者自己也有这样的状态,真的是很痛苦,面对工作提不起精神,自己每晚睡觉的时候都叹息自己又在荒废时间
最近邀请很多啊毕业仅仅一年就感觉到压力特别大,状态特别糟,其实很多大学毕业生都有这样的状态,一些人自己排压成功,继续做了下去,一些人坚持不下去了,跳槽了事,但很可能又进入下一轮循环。笔者自己也有这样的状态,真的是很痛苦,面对工作提不起精神,自己每晚睡觉的时候都叹息自己又在荒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