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手机太多了没必要,想卖一个,小米9和苹果xr留哪一个?
如果让我选,是扔掉小米9。因为安卓系统较容易接触到。

由于手机太多了没必要,想卖一个,小米9和苹果xr留哪一个?
如果你喜欢玩手机不仅仅局限于玩游戏领域的话,我建议两部都要,一部安卓享自由定制,一部苹果稳定输出生活。
必定要二选一的话,我肯定推xr留下来,你之所以觉得屏幕不适合玩游戏,是因为还不习惯异形屏而已,而小米9也是异形屏吧,更何况苹果独有的软硬件统一的生态体系是最符合游戏开发商口味的,因为可以专一地不断优化,不像针对安卓系统,只能宽泛地做适配,后期也不可能针对每一种机型都进行适配,这就会导致游戏会有闪退或者其他各类小问题影响体验而无法及时修复。
所以,结论就是要么都留下来,要么二选一就只就xr。
由于手机太多了没必要,想卖一个,小米9和苹果xr留哪一个?
谢邀回答。两部都留下,理由如下:
1.区分办公和私用。为有效保护个人隐私,一部有做工作场景电话,一部用于生活电话,具体优势及方便性呢大家都懂。说到这,也许有人说一部手机就能支持双卡而足矣。当然,使用中看似没问题,但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自己都会傻傻分不清而弄错误事…。
2.体验不同系统优势。PG手机公认流畅度和不同种类应用功能和游戏软件,安卓手机有着庞大的免费软件和系统开放型能,只有拥有了安卓和PG手机,无论你是ps高手还是吃鸡体验都可随心所欲。更何况已经有了何必卖呢?要知道现在出货折一半的道理…。
3.有备无患功事成一半。试想手机丢失、损坏时,如果只有一部手机,就要忍受短暂时空消失和人机分离的痛苦,而两部手机在关键时刻,就会起到事半功倍、游刃有余。所以说现在手机功能强大又不贵,只要有需求就留下吧…。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