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视机售后质量,大家都有什么看法?
我们家电视机买了五年了,这几天出现了只有声音没有画面的问题。就叫了售后维修师傅,师傅说是显示屏电路板问题,要780的修理费,当时也没想太多就让维修师傅拿回去修了。今天我姑姑来我们家,听了电视机的维修费以后,说我们让人骗了,什么好的零件都被他们换走了,用不了几个月就又得坏了……(只保修三个月的)。想问问大家售后真的这么不靠谱吗?(LG 42"的电视机)
认识几个做维修的朋友,你说的现象有存在,但是很少很少!
因为维修人员有一百种方法可以让客户换掉硬件,而且还不带重样的。
就是只换不修,你付钱买新赚利润。换下来的维修好了进行卖二手硬件。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