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很奇怪吗?
“我女儿可是红花女,她跟其他男人连吻都没吻过,我可是把她原原本本交给你的,你以后可要好好地去对待她。”
当年我去提亲的时候,丈母娘严肃地对我说了这句话。那一年我老婆刚好27周岁,我31周岁。如果有必要,我可以晒我的结婚证来证明我没有自编自导。
我老婆大学文化,之前在初中部教英语,后来转到政府部门去工作了。而且颜值、身材都还可以。按理说,像她这样有文化、见过世面的女生,应该对于这些牵手、接吻、拥抱之类的男女亲密动作看得很淡、很平常才对。
其实我在跟老婆相亲之后交往的那段时间,也没有去问过她的感情历史。只是她曾经主动地跟我谈过自己之前的相亲经历。除此之外,我就不知道她任何的感情历史了。
所以当丈母娘对我说这话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意外的。毕竟她们母女俩也肯定谈过这回事吧。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红花女”在我们潮汕话里面的意思,就是女孩子第一次还存在的意思。
后来,老婆跟我说,她闺蜜里面像她这样守身如玉的女生可多的是,真的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而且她们一点儿都不觉得自己保守,反而以此为荣,一点儿都不像某些人说的那样丢人。
好吧,既然老婆说了这么多,她手头的实际例子也很多,那么我必须打破自己的固有观念,对那种二十七、二十八岁还留着初吻的女孩,当作一种常态来看待才行。
按我老婆的说法,有些男生在谈感情的时候表现得畏手畏脚、患得患失、犹豫不决,那么女生真的不知道他们谈感情的态度是否坚决。
男生谈感情如果连积极主动性都没有的话,那女生干嘛要犯贱到给他们主动献上初吻呢?
而且有些男生的言行,从一开始就表现得很暧昧,很轻浮,甚至色咪咪的样子,那女生马上就会多一个心眼的,甚至会对他们产生反感的。
如果遇到对待感情特别有原则的女生,就更不愿意随便去跟这种男人,做出例如接吻之类的亲密动作了。
我觉得老婆说得很有道理,也肯定代表了一大部分女生真实的内心想法。
所以,我在这里直截了当地回答这位网友,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这一点儿都不奇怪。
如果有男生对此觉得奇怪的话,那更可能是自己的情史太丰富、或者心思想歪了在作祟。
(我是@杰歌偶记,欢迎您的关注,读取更多文章)

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很奇怪吗?
按人的生理逻辑推理,是有点怪,但并不奇有。
因为,按人生从懂人情世故起20出年的自身保守观念,是一种坚守女人应该有的道德修养身心健康的信念。
27岁还能保持着吻。这并不奇,而是有点觉得怪怪的现象。在如今男女平等的文明时代,思想意识形态早己获得解放的今天,恋爱自由,婚姻自主的新中国,有何理由此初吻能保持20多年之久?这真让人多少有点费解而怀疑该女生心理情感上的障碍!
不过:话又说回来,该女生如此内心意识与愿望,是一种内向,而且一惯沉默寡言少语,不喜欢交往,特别是不喜欢与男生交往的性格,造成她能坚守20多年做初吻完整的形成。但是,有一个疑问,是否爱情之心也能在初恋未至的份上,或者是,心早已被否异性逮捕了呢?
也许是为了真正的爱情到来,缘份所至后把初吻留给心爱钟情的人呢!
这不得不让人有所共知而不得知的内心深处情感心理。使人在想象中产生了疑问。
其实,人生的情感爱情是千奇百怪的,当你未获得成功时,便是千万百计拼命去追寻,但当容易满足情感征服欲时,却又觉得不去珍惜而更容易失去。
恋爱男女之间,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一见钟情后快速发展成恋爱关系,而更早进入痴情阶段,从而失去理智的控制,造成以身相许的困扰局面!产生出一些情感纠纷来。这就是为什么本主题所说的“生女二十七岁,初吻还在”的主要原因。
也许,这就是该女生的聪慧之处呢。如果说,初吻与身心都保持着童真,那么,该女生,就是现代社会上最纯洁最真情的女人。如果哪个男生有缘份遇上并且能讲共同意愿,成为恋爱关系中的男女准朋友,那么,此男生,必然是前辈修来的福缘了。
因此,女性27岁,初吻还在,是个人自然生理状况,无有什么好奇怪的。这就是人类社会与人生状态的回答。
心诚爱心真,情纯洁身心更健康。如此简单不过的两性情感生活…。
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很奇怪吗?
不奇怪!
这说明女生把心思用在学习和工作上了。作为二十七岁的女生,应该是读研究生博士学位或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两三年的时间,这时侯是安心做研究准备博士论文或熟悉工作岗位操作的过程,必须精力集中,认真对待,圆满完成的最佳时机,熟练掌握住工作原理及流程,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把工作做出好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是很有必要的。至于谈恋爱,有初吻,二十八岁以后也不算晚。所以我认为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应该首先是把学习和学业完成,学会工作,掌握本领,学习、生活、工作均步入正轨,先立业再谈恋爱和成家应是合理的,不然无正常工作,就是有初吻,谈恋爱结了婚,生活和工作没经济保障,婚姻也不会牢固,生活也不会幸福,日子也不会长久!因此,女生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独立,在此基础上掌握自己的命运,拥有的初吻,才会更加甜密和浪漫,更有历史的记忆。
因此,女生在二十七岁没有初吻,一点不奇怪,相反,更说明女生有着远大理想,更能成就事业,将来生活会更加幸福的。
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很奇怪吗?
在当今这个开放的时代,27岁初吻还在,确实是比较奇怪。你说17岁初吻还在,我们都还觉得奇怪,27岁初吻还在,估计不能说出来吧。我怕被人笑话。当然还是有一部分人是有在20多岁的时候才留下初吻的,部分人基本上要不就人长得比较古怪,要不就读书非常的拼命的那种。
我们说人长得古怪的那一种类型,这种类型她天生好像对谁都有仇一样,谁都不想靠近她。她也不想靠近别人。其实青春期都不想靠近男生,那么久而久之,这种怪癖的人,你说怎么可能有什么初吻不初吻呢?也不用管都到多少岁吧?所以这类人初吻还在这个就不奇怪吧。
第二种人是学霸型,是那种从初中开始就猛读书,人家搞什么她都不参与,想着我读完书来日方长,那么,初中,高中把这些都应该属于早恋类型,他肯定是不参与的,大学的时候,如果环境刚好是女多男少的环境,那一个劲读书,那可能就真的找不到男朋友了,然后又读了研究生,还读了博士,你说这种人初吻在其不奇怪,我觉得一点都不奇怪。
所以遇到事情恐怕是有分类分析,这种事情对于普通天之下是一个奇怪事情,但是所谓人数过百,就什么人都有,天底下这么多人,总有一些奇怪的人吧,或者说有一些人跟人家不一样吧。所以这种你说奇怪也行,说不奇怪也就不奇怪了。
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很奇怪吗?
我觉得这其实没有什么奇不奇怪的,这要看自己是不是想要另一半
女生二十七岁,初吻还在,很奇怪吗?
我有个朋友很想跟你聊聊,不为别的,就看能不能谈个恋爱[尬笑][尬笑][尬笑]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