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普通人有资格评论国足吗?
足球是谁都可以评论的吗?
我认为,足球既然作为一项市场性的商业化的竞技体育,不是不可以接受批评。
最近的冯巩大战以后,就出现了很多这样的问题。
冯潇霆等人的一番变态不是输不起,是他们作为足球从业者发自内心的声音,也不是必须要从事足球行业才可以评论足球,我自认为曾经还算一个球迷,面对自己喜欢的球队以不争气的方式输球也要骂上几句,但那是带着期望的骂,希望球队越骂越好。
对于巩汉林批评国足,那是他的自由,嘴长在他身上,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不过我还是要说明我的观点。
有一些人平时不看足球,我问他国足输越南踢的是什么比赛都不知道,甚至他不知道什么是12强赛,12强赛前几名出线,出线会怎么样,他们只会拿国足的糟糕成绩来蹭热点,去取乐,这样的人我认为他们不是真心想要看到国足好,而且希望国足越来越没有下限。
希望他们不要瞎评论,要先看球,再谈自己的观点。
我认为,足球是慢功夫,不是今天学荷兰,明天学西班牙就能立刻出成绩的,国足已经连续两届进12强赛了,本届是不会出线了,希望下届12强赛还会有国足,这样一点一点的积累,总有一天会进世界杯的,在此我也希望足协少折腾,尊重足球的发展规律。

你觉得普通人有资格评论国足吗?
有权利,资格说不准。
无论那一行,要懂才能说到点子上。本人读书十年,没学过足球,踏入社会后才见过足球。
足球是外国人发明的。据说有些国家小学校都有足球场。什么行业都是娃娃(童子)功,根底才能扎实。东方国家足球不是强项不足为奇。体育项目有很多,如果某个国家样样精明,垄断了所有项目的前三名。世界、奥运还赛个啥?
一般人有评足球的权利,评吧!(如瞎叨叨就没人听,有人也不一定爱听啊)![我想静静][耶]
你觉得普通人有资格评论国足吗?
没有资格。因为普通人对不普通的国足评论就是一种亵渎行为,所以普通人是没有资格评论国足的。国足是一种中国人的精神力量,也是大伙“牵肠挂肚”的唯一运动。既然国足地位甚高,再加上足球名宿范志毅和冯潇霆两同志指出来国足不是普通人有资格评论的,足球评论员董路也持有这相同观点,我们还是要尊重这些行家的教诲,再不要随意对中国足球妄自评论了。要尊重国足的社会地位,更要保持对国足的高度尊重。最后祝中国足球归来还是少年!
你觉得普通人有资格评论国足吗?
我觉得女足吧,不敢评论,因为咱不踢球,咱也没那个资格评论人家。至于男足吧,个人认为是个人都可以评论,他们也不用叫唤,不服气和我换换,我不要年薪,一个月给一万,包吃包住就行,咱也不用住高档酒店,包飞机,左右都是输球,我上和他们上有啥区别?最起码用我输了球还不那么丢人,因为我不是职业的,对吧?
你觉得普通人有资格评论国足吗?
为什么没资格?当然有资格!
只要他们挣了纳税人的钱,那么纳税人就有资格发表看法和意见。
这里要更正,男足不是国足,他们不配!
意见不好听怎么啦?谁也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只能说他好,不能说他不好。
这么多人说男足不好,那还不是因为他们的成绩烂泥扶不上墙。
自己踢不好,还不让别人说不好,真够不要脸的。
什么叫资格?他们踢足球的还没把足球搞明白,难道让全国人民都把足球搞明白了才能说话吗?岂有此理!
观众买票要看的是精彩的拼搏,国人关注足球要的是提气的精神,啥都没有,啥也不是,就看见了场上的躲球和白斩鸡一样的肚子,看见场下的巨额年薪和顿顿海参,能不骂吗?
关键还经常输给冤家对头,经常在国人欢度佳节的时候添堵,输的壮烈也就罢了,完全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不骂你骂谁?
你觉得普通人有资格评论国足吗?
不管什么,只要是能开放给普通人看的,就有资格评论。这社会人人平等,没有谁特殊,是个人就要接受监督,也有权针对观感进行评论。国足比赛不是什么国家战略机密,也不是少数人独享的特权,只要是民众可以看的就可以评论。
况且国足是人民交税养活的国家足球队,职责是尽力完成人民交给的体育比赛任务。如果叫嚣工资是谁谁给的报酬,也得想想这个国家的体制,谁的工资都是全民给予的劳动所得,不是哪个利益集团给的。
所以国足的举止和任何其他职业一样受人监督,被评论是正当的。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