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2年的教师编制一直没有上岸,现在只能当辅警,怎么办?

辅警不能干一辈子,还得继续坚持考试。

其实考试的机会比较多,你不能只考本地的,外地的也可以考。

而且也不仅仅可以考教师,还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编考试,机会有很多的。

千万不要气馁,一次不行可以考两次,两次不行可以考三次。只要认真学习,就会有好的结果。

我有个弟弟也和你一样的情况,师范学校毕业之后没考上教师,后来去当了辅警,辅警干了2年就考上了教师。

重点在于你到底想不想考编制,如果真的想考,就一定能考上。

而且,考编制也不完全是看实力,这个考试其实有很大的运气成份在里面,我同事中就有因为上一名体检不合格而被补录进编的。

我还有一个高中同桌,岗位招一个人,笔试排在第二名,面试那天,第一名和第三名都没有去,他就躺进了教育局。

总之,年轻就是资本,一定要坚持下去,才会有好的结果。

考了2年的教师编制一直没有上岸,现在只能当辅警,怎么办?

谢谢诚邀![祈祷]

看来你是位有梦想的青年,你这点是值得别人羡慕的。想考编制,说明你有一定的文化基础,你努力了二年,说明还存在不足的地方,只是压力让你失去了方向。不过你有经验了,占了一点优势,只是缺少了努力。在你想当辅警的时候,想没想过以后的日子还长,人生就这样碌碌无为,逃避不是生活,激情才是人生。别放弃,只要努力,你不比别人差,也许你就是最优秀的那个人。

我鼓励你,不是骗你,别人能做到的,你也会做到。选择优秀的生活就是动力,人这一生就是走跌宕起伏的前进路,人只有经过了低谷期才会达到巅峰期,学习进入了痴魔的境界还有到不了的彼岸吗!加油年轻人!看好你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福]

考了2年的教师编制一直没有上岸,现在只能当辅警,怎么办?

继续加油!

考了2年的教师编制一直没有上岸,现在只能当辅警,怎么办?

看来,你仍然心有不甘,一心想当教师。不知我揣测的正确否?

你现在当下的状态我们也不清楚,但你想做教育工作的愿望很强烈。虽然连续考二年,现实是无论是主观的原因还是客观的因素,你当教师的想法暂未实现。建议你首先静下心,细致考量,做好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认清自己,定位清晰才好。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人们常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认识自我,找准今后的发展目标。

如果决心当教师,决定以后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则要细心分析,找出自己失败的原因,切实加以解决并釆取行之有效的方法,以利再战。

现在干辅警,如果觉得以后还有做为,则建议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同时提高警务工作的能力和个人素质。现在的公务员入职是逢进必考,而且警察工作性质是属于社会工作者,必涉及与社会各阶层及各色人等打交道,有其“独特”之处,也亦应多多了解,权衡利弊,磨练自己去适应环境和工作要求。

心往好处想,不半途而费,愿望就一定能实现。

考了2年的教师编制一直没有上岸,现在只能当辅警,怎么办?

要彻底失败的原因,反其道而行之!问自己老师是你未来真正的梦想吗?如果是肯定的,就立长志吧!那我举例,我是一个高中毕业生,后来我为了拿下硕士,我参加了四次研究生考试,最后成功入学!多度一些名人传记吧!

考了2年的教师编制一直没有上岸,现在只能当辅警,怎么办?

这个邀请我回答谢谢!

如果你是年纪小就继续考吧,机会都会有的,有时候考试也是有点运气在里面的,今年不行明年,总比我们这种没有机会年龄大了的,好吧。我自己的一个朋友儿子就是考上公务员,之前是打工,后又考上辅警,又考上公务员警察。现在机会这么多,政策又好加倍努力一定行。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