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辅警的侄子,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了,整天在家呆,他做的对吗?

当辅警虽然是没有啥前途的,但比起家里蹲来说可是要强太多了。

辅警该怎么定位?

辅警介乎于临时工和正式民警,偏向临时工一点。

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说它赶不上临时工吧,它还需要经过正八经的考试,只不过这个考试的级别层次较低。

你说他和正式民警比的话肯定没有可比性,正式的民警都是经过公务员考试,或者公安院校毕业的参加联考,或者有其他系统调进来的,此外还有军转入警的。

公安局进人(在编)都是经过市里组织部门或者编办审批的,而辅警相当于公安局自己决定招的人。整个过程都由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

简单来说就是,只负责干活,帮助民警做一些辅助性的工作。没有什么决定权。

辅警的工作很累,有的时候甚至比正式民警还要忙。却享受不到正式民警的待遇。(当然正式民警也是需要承担相应责任,要对案件终身负责的)这样时间长了压力很大,工资也不多。

你侄子的做法不对,他最起码应该找好下家以后再辞职

当辅警的侄子,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了,整天在家呆,他做的对吗?

谢谢邀请!我对于此问题的回答是他做的不対。因为一,我国正处于改革开放时期,世事无常啊。现在的辅警工资低,以后还会转正的,还是很有希望的,很有前途的。千年的俗话说得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二,我国的新的职业不断涌现,千年的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再就业再找个新职业也比在家发呆好上千万倍。人们常说累不累想想红军两万五,苦不苦想想红军爬雪山过草地!

当辅警的侄子,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了,整天在家呆,他做的对吗?

对!老话说:好汉不挣有数的钱。[赞][赞][赞]别说是辅警了,就是公务员咱也不干。[笑哭][笑哭][笑哭]仔细想想,人为什么一辈子平庸?堕落的第一步就是因为参加了工作。时间被单位固定了,不能自由安排。每天和同事之间勾心斗角,被一些琐事缠绕。长此以往,失去了创业的激情,失去了思考时间。随波逐流,终至一事无成。

单位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荒废青春的地方。单位可以把一个激情四射的青年,锻炼成处事圆滑、老于世故的油条,也可以把一个满腹精伦的人才荒废成一个不思进取,消极怠工的懒汉。总之,经过单位的锻炼,极少部分人会变得越来越好,大部分人反而变得越来越差。[笑哭][笑哭][笑哭]因为,单位从来就不是一个唯才是举的地方。所谓资源、背景,在单位里表现的最明显。没有这些,起码也要讨领导喜欢,与领导搞好关系,关键时刻还要站对位置,一旦站错了队伍,即使再有才华,恐怕一辈子也难有出头之日。

许多有才华的人都因为这种内耗被浪费了,越是正直的人越得不到重用。所谓结党营私,你不属于任何阵营,那么谁会提拨你呢?你能力再强,都是给单位干的,对领导有什么好处?只会对领导形成威胁。

所以说,年轻人还是应该自己创业。哪怕学学理发,也是一门手艺,也有一口饭吃。关键是没有那么多干扰,干好自己的活就行了。也不用担心今天检查,明天考核。更不用担心今天下岗,明天失业的。[笑哭][笑哭][笑哭]

当辅警的侄子,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了,整天在家呆,他做的对吗?

我觉得应该骑驴找马吧,不应该辞职毕竟现在工作很难找,人太多了,可以边工作边干点自由职业

当辅警的侄子,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了,整天在家呆,他做的对吗?

肯定做的不对,在家呆久了容易与社会脱节,你这个侄子要引导一下,不要自暴自弃,要积极融入社会。社会就是这样的,非常的现实,要主动找工作,要创造价值才能生活在这个社会上,而不是逃避。

当辅警的侄子,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了,整天在家呆,他做的对吗?

无论当啥?有收入,有工作,有饭吃,有衣穿!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