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30岁才考上市级部门公务员,真的前途堪忧吗?
女生进入体制内工作是非常吃香的。怎么会前途堪忧呢?
刚刚30岁,就进入了市级部门的公务员岗位,起点还是比较高的,毕竟市级要比县区级高出一个级别。
县区级普通的单位也就是正科级,而市级单位可就是正处级了。
在县区级单位,能晋升到正科级就是局长之类的了,那简直就是人中龙凤。
而在市级单位,晋升到正科级是比较容易的。毕竟级别高,科室负责人就是正科级了。
既然已经30岁了,那一定会有了相当的社会经验和人生阅历,这些都会帮你在工作的时候或者处理事情的时候比刚毕业的学生更加游刃有余。
假如你是单位领导,一个是没有工作经验毛手毛脚的刚毕业学生,另一个是有了7、8年工作经验且成熟稳重的人,你会提拔谁呢?
答案显而易见!
话说回来,如果你有要进步的想法,30岁真的不算晚,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你也可以选择躺平,随它去也挺好的,女生真的非常适合进入体制内工作,一来工作没有太大的压力,心态好身体就好。二来节假日有固定的休息,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其实,工作是次要的,不论公务员还是其他的职业,都是为了养家糊口而已,家庭才是最主要的,追求的越高摔下来的时候越疼。

女性30岁才考上市级部门公务员,真的前途堪忧吗?
谁说的?!!!
这明明是买彩票中头等奖嘛!这是好事嘛。对女人来讲,有份稳定的职业,和睦的家庭,就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30岁正是一个女人靓丽的季节,如果结婚了,那就多了份收入,给家庭的将来会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如果还是单身,那更好啊,算是事业稳定,那在门当户对上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但是也不能把稳定的工作当做骄傲的资本,要有颗平常心就好!
现在这个社会很现实,有收入就有地位,尤其是国家公职人员。保持一颗平常心,乐观的心态就行了,好运来了不浮躁,困难有了不气馁。一个人的气质是修炼出来的,人生何处不精彩呢!
女性30岁才考上市级部门公务员,真的前途堪忧吗?
什么前途不前途的,有个正经班上,不用担心疫情,不用担心被辞职,多好,有人说你,那是嫉妒
女性30岁才考上市级部门公务员,真的前途堪忧吗?
没问题,我这里就有,而且比你大,34岁才考上,孩子都生俩了,大孩子一年级了。 什么前途不前途的,就好像当了公务员能耽误你远大前程似的!
我看那个女同事干的非常好,也很充实,干的也非常顺心。
女性30岁才考上市级部门公务员,真的前途堪忧吗?
这不是前途堪忧,这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前途啊。
公务员,多好的岗位啊,令多少人羡慕呢。我身边还有超级多的30+的女性奋斗在考编的路上呢。能够在30岁考上市级部门的公务员,已经是一种幸运了。
我前同事,女性,30+,民办学校的辅导员,未婚,她还奋斗在考编的路上。我经常跟她聊天,问她准备的情况。她自己也不清楚什么时候能考上,什么时候能结束这种生活。因为自身专业的限制,能报得很少,要不就是三不限,给她带来的就是竞争压力特别大。每次都觉得自己考得还不错,但最后就是差了那么一点。如果她现在能考上,那不就是一件幸事呢。不用担心自己的工作,能长久地拥有一份工作,多棒啊。
能在那么大的竞争力当中脱颖而出,应该是很幸运、开心的。
对于女性而言,职场上或多或少是会遭受一些影响的。但是,工作上的前途,是取决于很多因素的。除了自己努力之外,还需要领导的赏识,以及出现的机遇。前途的光明,是天时地利人和的。
所以,不应该担忧。先开心一下吧。工作的事情交给工作的时间。一切顺去自然。
女性30岁才考上市级部门公务员,真的前途堪忧吗?
那的看你长像,敢不敢干,有没有人看好,能不能放的开,业务能力强不强,方方面面处的明白,这岁数也无忧尚可。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