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你认为还有必要争取领导位子吗?
有一次我和我们部门领导加班后,领导说出去喝点酒,酒过三巡他让我给他写一个材料,列举他继续干下去和辞去职务的理由。[捂脸]
我当然没给他写这个材料,因为领导的酒话不可信,也不要当真,况且当天我在桌上已经很他说了我的意见。
他自己也觉得没意思,他52周岁,是省直单位中层干部,实职正科将近20年,虚职副处。我们单位是正处级的单位,领导高配副厅级。他家里只有一个女儿,现在已经工作了,老婆再过几年也退休了,目前他自己一个人在省会城市,老婆是老家的学校教师。
这种两地生活,他已经持续了将近10年了。
他跟我说,现在单位里就像一潭死水,没有活力,自己也没有那种动力了,一方面中层工作压力太大,而且我们单位中层是最忙的,什么事都得亲力亲为,最近两年更是开会无数,大会小会不断,压力大,责任大。另一方面他也没有实力竞争个副局长啥的,毕竟年龄还有其他的方面都没啥竞争力,也不想去下面基层当个单位负责人,也是工作压力太大,况且他本身就是从基层的副局长调来的。
他九几年就已经过了司法考试,目前他打算下一轮调整干部时就不干了,倒出时间干点自己的事,他手上的案源不成问题,也有这个能力。
他确实很累,忙的没有时间落实工作,一直在开会,节假日休息,他不能休,随时都有可能有事,刚过去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他没休过一个整天,还得保证自己手下的人能休几天。中层干部平时凡是离开到外市都需要和厅长请假,包括节假日。
如果你相当心术不正,歪门邪道的领导,那你可以争取一下。否则,当一个普通科员挺好的,没有责任和压力,职务职级到期也会晋升,虽然没有实职,也会享受到同样的虚职待遇。

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你认为还有必要争取领导位子吗?
当领导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而不是享受,个人风光。
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正说明我国法治的日臻完善,公权力行驶的日益公开透明,我国民众权利意识的逐渐觉醒。从这个角度讲,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反而是一件好事。
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你认为还有必要争取领导位子吗?
Yes!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A soldier who does not want to be a general is not a good soldier.
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你认为还有必要争取领导位子吗?
各级领导的职责就是具有敢担当,敢负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公仆。如占着位子做样子混日子,恐怕越来越难。
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你认为还有必要争取领导位子吗?
谢谢邀请!我觉得做公务员的领导就不去争取了[可爱]企业领导的位子还要争取……滴[呲牙]
现在当领导责任压力越来越大,你认为还有必要争取领导位子吗?
看你站在哪个角度看问题。有人愿意体现人生价值,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作用,或造福一地或生发一业或完善治理,需要一个岗位,奉献聪明才智,终生无悔;有人愿意无欲无求无悲无喜云淡风轻追求生活平和,没有必要去争取领导的位子。假若还有出人头地光宗耀祖的心思,如今历史己翻篇,灯红酒绿已不再,繁冗烦难天天有。升官发财另寻他路,贪生怕死勿入此门。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