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辅警九年,每月到手工资3800元,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吗?

没有前途是一定的,越早离开越好。并且千万不要幻想能变成正式民警。

辅警该怎么定位?

辅警介乎于临时工和正式民警,偏向临时工一点。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说它赶不上临时工吧,它还需要经过正八经的考试,只不过这个考试的级别层次较低。你说他和正式民警比的话肯定没有可比性,正式的民警都是经过公务员考试,或者公安院校毕业的参加联考,或者有其他系统调进来的,此外还有军转。总结起来就是民警都是公务员编制,但也有事业编的,他们负责一些执法以外的工作,没有警官证。

公安局进人(在编)都是经过市里组织部门或者编办审批的,而辅警相当于公安局自己决定招的人。整个过程都由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

简单来说就是,只负责干活,帮助民警做一些辅助性的工作。没有什么决定权。

那什么是真正的临时工呢?

单位的门卫老大爷、保洁的等等。

临时工是想要开除就随时能开除的,不需要公安局领导批准,而辅警则稍微不一样,是需要局领导审批的。

就是这样一种状态。

你还能有什么理由继续干下去?

其实不推荐去当辅警。因为工作很累,有的时候甚至比正式民警还要忙。却享受不到正式民警的待遇。(当然正式民警也是需要承担相应责任,要对案件终身负责的)这样时间长了压力很大,工资也不多。养家糊口成问题。

而且不能当一辈子的辅警吧,有合适的机会总得出来的,干辅警这些年你也就放弃了你所学专业的工作经验积累,当你出来的时候能接收你的单位就不多了。哪个单位招聘会要求有辅警经验(辅警经验说白了就是干杂活、辅助抓捕、看管嫌疑人、指挥交通等等)且本专业经验为零的人?放弃你的本专业工作经验去干一个辅警真的值得吗?

建议有考辅警的精力去考考事业编或者公务员,只要坚持,一定会上岸的。

从事辅警九年,每月到手工资3800元,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吗?

年轻人有选择的话不要去干辅警的活,路会越走越窄,辅警与保安,其实差不了多少,而且这份工作随着社会矛盾越来越多,危险系数也是随之提高,并且同工不同酬,地位低,对自己没有提升,容易混成老油子。

从事辅警九年,每月到手工资3800元,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吗?

我不会去辅警,第一危险+不体贴老百姓农民工良心的活就叫我们去做,第二出了什么大问题又是我们背黑锅,第三而且永远转不了正式警,既青春浪费了又没挣到钱,何必呢?

从事辅警九年,每月到手工资3800元,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吗?

到手工资3800元,确实不是很高的收入,当然也要看你地处什么地方。大城市我肯定是不建议你继续干下去了,小城市我还是建议可以选择继续干,毕竟小城市这个收入也算中等水平,而且还给你交社保,有一定的加班补助,福利等等。

现在很多地方都对辅警进行了改革,尤其是之前杭州的辅警改革后约等于事业编,到手收入达到十几万,现在国家对辅警这块也越来越重视,也在不断探索好的改革方式,目的就是为了让警务辅助人员得到更好的保障,安心投入工作,你也可以选择结合当地政策和未来趋势决定去留。

从事辅警九年,每月到手工资3800元,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吗?

算下其实还可以啦,吃住怎么都要1500了,社保1200算起来6500了,还有双休,活也不累,还有各种福利,

从事辅警九年,每月到手工资3800元,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吗?

这个还真不好回答。

一、如果有稳妥的去处,且收入大于3800元,还是应该离开的,毕竟一个家庭还是要有足够的开销的。

二、九年的辅警生活积攒了一定的人脉的,可以利用一下自己干点别的什么,体验一下老板的生活。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