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公务员遴选到省直机关,夫妻两地分居值得吗?
我目前在省直机关工作,讲两个身边同事的案例(我本人目前借调状态,一直夫妻两地分居):
同事刘某:
刘某以前是基层单位的,他到了省直机关是通过两次调动过来的,第一次调动由基层单位到了市州的市直单位,没呆几年又调动到了目前的省直单位。
他的媳妇是老家小县城的学校老师,现在一直在县城学校工作,他女儿目前刚上高一,上初中时跟着刘某来的省城。
也就是昨天,下班后我看刘某没走,我问他怎么没走,他说姑娘上晚自习10点放学,回家自己也没意思,打算在单位吃完晚饭再去单位的健身房健身,而且下班时间交通拥堵,车多人多,健身到8点,正好也把晚高峰错开了。
后来我俩又谈到我们单位十一可能不放假的事情,他说我本来十一也不想放假,就在单位呆着也挺好,我问为什么,他说,每次媳妇过来,我们俩只能好一天,从第二天开始就得吵架。
刘某目前两地分居大概7年左右。
同事于某:
于某是个部队转业干部,去年转业到的我们单位随即被派到基层单位实习锻炼一年时间。
今年5月份学习结束才分配到了我们部门。
他原来是边防的副营职,与媳妇一直两地分居,大概10年的时间,直到去年转业回来才结束两地分居的状态。
我有一次问他回来什么感受。
他是这样说的,还不如不回来,现在的状态没有两地分居时那么和谐,现在经常吵架,两人多年不在一起突然回来,很多事都需要磨合。
他甚至有点想回到两地分居的时候。
我本人也是为了能够结束两地分居的状态,一直在省直机关借调。期待着能有机会回到家里。
工作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不过是为了生存而已。
奉劝你一句:千万不要两地分居。

为了公务员遴选到省直机关,夫妻两地分居值得吗?
既然能参加遴选说明年龄在三十五岁以下,越年轻越应该朝上走,如果你爱人支持的话,我建议你参加遴选。人的一生不就是为了努力奋斗改善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吗?我的同事,三十二了,目标明确,一直为遴选准备,特意干纪委的工作,因为他了解的我们省市纪委机关遴选的机会比较多。
为了公务员遴选到省直机关,夫妻两地分居值得吗?
建议不去。除了工作,一个人绝大部分是生活和家庭。
为了公务员遴选到省直机关,夫妻两地分居值得吗?
不管什么情况,只要夫妻两地分居,婚姻就会出状况的,如果要想婚姻幸福,就要尽量避免夫妻两地分居。
为了公务员遴选到省直机关,夫妻两地分居值得吗?
所有事情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结合自身性格、家庭条件、年龄、有无子女等,脱离具体条件谈调动就是爽流氓。
为了公务员遴选到省直机关,夫妻两地分居值得吗?
两地分居是暂时的,另一方可以申请调动,如果在省直机关工作,调动的事,应该不难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