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后抓到一人,对方口供说我也打了他,可我没动手,他已被警方释放,怎么办?

法不能向不法让步,不法行为一定会得到惩罚。

这个案件要看你受到了什么样的伤?

如果你的表述准确,警方是立案,而不是受案的话,那么你应该是轻伤二级以上,构成刑事案件了。

无论对方承认与否,或者指认你也动手打他,都不会影响警方的调查的。

警方不会轻信一面之词,包括你的陈述,同样也不会轻信对方的辩解。

整个案件,要有完整的证据链,有被害人陈述、违法行为人的供述、证人证言、现场勘验、监控视频等等。

最后一定会在客观上还原这个案件的事实。

至于你提到的那个人被释放了,如果你确定对方动手了,很可能对方是被取保候审了。而不是不追究他的责任。

目前,你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案件的进一步办理,那两个跑的会被列为网逃,迟早有一天会抓到的,况且为了这一点事,也犯不上跑一辈子。

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后抓到一人,对方口供说我也打了他,可我没动手,他已被警方释放,怎么办?

没构成轻伤就是一般治安案件,动没动手不是只看口供的,需要实质性证据。三人围殴已经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可以请律师以寻衅滋事罪提起刑事诉讼

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后抓到一人,对方口供说我也打了他,可我没动手,他已被警方释放,怎么办?

你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只抓到了一人,对方口供说你也打了他,然后警方把他放了,我来帮你分析一下怎么办:

三个喝醉的人殴打你,把你打成了什么样子,你没有表述,我分析如果三个喝醉的人真的把你打了,估计不会轻,所以我建议你住院治疗,同时申请伤情鉴定,拿到验伤报告,才有进一步处理的权利。如果达到了轻伤以上,就符合故意伤害致人轻伤罪的刑事立案条件,可以追究对方刑事责任。如果没有达到轻伤,或者仅仅是轻微伤,那只能是治安案件了。

你说警方已经立案了,然后又把对方放了,我分析公安机关应该是治安立案,没有刑事立案。治安立案只能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治安处罚,无非就是拘留或者罚款,这还要根据你的伤情作出处罚。如果没有受什么伤,那估计就按照斗殴进行调解,赔礼道歉了事!

现在是你们双方各执一词。我觉得首先要把监控录像调取到手,再找相关证人作证,由客观证据和有关证人来印证打架斗殴的起因以及经过,到底谁打了谁,你才有进一步处理的可能。再有,你要盯着公安机关,要求把同案犯抓捕到位,而不能不了了之,这是你的权利,也是公安机关的义务。

所以,当前你要把伤情搞清楚,把证据取到位,把有关人员抓捕归案,才有一步步处理的可能。另外我奉劝你要实事求是,适可而止,既然没有吃大亏,你也动手了,差不多就行了,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很难有什么好的结果!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我还回答了很多法律实务问题,欢迎留言关注,共同讨论提高!@龙哥哥说法

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后抓到一人,对方口供说我也打了他,可我没动手,他已被警方释放,怎么办?

看看事发地有没有监控吧,现在个体户的安全意识还是挺高的。大多商店酒店门口都有监控的,先协商查看监控吧。不过20多天才反口恐怕前前后后的都打点的差不多了。而且好多监控基本就是7-15天的保留期。过了这个时间基本也是查不到了。

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后抓到一人,对方口供说我也打了他,可我没动手,他已被警方释放,怎么办?

主要看你伤情鉴定,够得上轻伤是刑事案件,够不上轻伤就是治安类行政处罚。

被喝醉的三人殴打,已立案二十天后抓到一人,对方口供说我也打了他,可我没动手,他已被警方释放,怎么办?

如果真如你所述三个人打你一个,你没有还手,对方又二个人没有到案,一定要弄清楚他们是到案的有伤还是没到案的有伤,警察处置到案的这个人现场有没有伤?是打你时自己弄伤的还是,你争脱时弄伤的?如果是没有到案的人有伤,不排除自残的可能性,建议向警察提出,因为没到案的时间内任何事都可以发生,没有证据证明是你弄伤的,都有可能是自残或者是其他原因受伤架祸于你。事后到案的受伤许多都是为了逃避法律法规的追责,所以,一定要适时到案才能准确现场事实的原由。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