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贾秀全在女足惨败荷兰赛后表示「世界杯带队出线,奥运抢到亚洲名额,你觉得我成功还是失败」?
这就是他的真是想法。
他的大意是:我干的还不赖!
从他这番表态就能看出他这样的态度。
我想说,就这种成绩他还有脸接着干下去?
刚看完男足进了12强,李铁带队结果还不错,以为女足能继续带来好消息,结果……唉!
远的不说,就说奥运会这两场球,踢的是毫无章法,场面混乱。
第一场面对巴西,巴西毕竟是强队,但从国际排名上来讲,中国也没比对方差太多,至少没有像中国与赞比亚这样悬殊。
女足还是输了个0:5,但一想到巴西,可以理解,忍了。
第二场面对赞比亚就有点太不要脸了,这赞比亚是啥样的队伍,排名比中国低89名,据说全队上下只有三名职业球员,队内最核心和大牌的球员班达还在中国踢女超。
王霜本场比赛进了四个球,中国一共进了四个,根据贾教练的著名球星无用理论,王霜的四个进球不能算,就相当于中国一个没进。
然后就是2-8负荷兰,脸都没有了。
三场比赛丢了17个球,试问贾教练怎么能还有脸继续执教下去,支撑他不辞职的唯一理由估计就是自我麻痹,自我感觉良好。

如何看待贾秀全在女足惨败荷兰赛后表示「世界杯带队出线,奥运抢到亚洲名额,你觉得我成功还是失败」?
中国女足本来就是世界强队 换个彪子 傻子当教练都能出线 你说假锈全是成功还是失败 假教练不是说它承担责任吗 怎么像要推脱责任 脸皮真厚
如何看待贾秀全在女足惨败荷兰赛后表示「世界杯带队出线,奥运抢到亚洲名额,你觉得我成功还是失败」?
原来带领女足赢得世界亚军的教练估计该哭晕在厕所了!有啥好说的呢?孙雯那一届女足,让世界任何女足强队见了都怕!那教练是不是该上天了!
如何看待贾秀全在女足惨败荷兰赛后表示「世界杯带队出线,奥运抢到亚洲名额,你觉得我成功还是失败」?
女足按纸面实力,排名亚洲第四,排在前面的有澳大利亚、日本和朝鲜。日本是东道主,不需要踢预选赛,朝鲜放弃了奥运资格,那就是说中国女足就是预选赛亚洲区实力第二的球队,抢到名额很奇怪吗?跟纸面实力不如中国的韩国,打的有来有回,4:4打平世界排名100以外的赞比亚,这叫成功?讲世界杯,带队出线很厉害吗?24支球队,16个出线名额,没出线的南非、牙买加、苏格兰、泰国、韩国、智利、阿根廷、喀麦隆。有意思吗?0:1输给德国叫运气不好,0:0平西班牙还是运气不好,1:0赢了南非就不知道自己姓贾还是假了??
如何看待贾秀全在女足惨败荷兰赛后表示「世界杯带队出线,奥运抢到亚洲名额,你觉得我成功还是失败」?
识实务者为俊杰,赶紧下课吧!
如何看待贾秀全在女足惨败荷兰赛后表示「世界杯带队出线,奥运抢到亚洲名额,你觉得我成功还是失败」?
女足从孙雯那个时代以后就开始没落了,后来亚洲霸主地位不保,再到现在还得跟韩国抢名额,不是中国变差了,而是别的国家重视了,变强了,这个问题讲到根处有几点原因,一个是老大难问题就是没有一个统一思想,不管学哪个国家,最终还是得找到一条符合自己的路,中国男足没有。女足也没有,第二就是没有完善的青训系统,没有一个科学的选拔机制,无论男足,女足,之所以没有还是跟急功近利有关,第三点就是女足本身在国内关注度不高,待遇也不好,联赛不好办,人才出不来,这些都是内因,内因决定了事物的发展。
外因就是选才,及国家队的组成上,贾秀全要付主要责任,包括技战术及现场调度不是个及格的教练,但是又能怎样呢。他已经尽力了,是领导选的,只是输的太惨了,将问题暴露的更明显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