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内该不该调走?
是否调走需要看自身情况。
以我举例,我14年考上公务员,就开始了两地分居,当年我女儿出生,今年我女儿就该上小学了。
平时不忙的时候差不多半个月回一次家,忙的时候一个月回一次家。
一直这种状态已经7年了,你说我应不应该调走。
我想要调走,恨不得马上就走。
调走的理由有很多,有与家庭两地分居的,有想要提拔进步的等等。
如果真的需要调走的话,那么就毫不犹豫的调走,但是调走不是想像的那么简单的。
中间牵扯的太多,需要以下单位同意并盖章:
调出单位,调出单位主管部门,调入单位,调入单位主管部门,还有两方各自的公务员主管部门。
对于普通公务员来说,难于上青天啊。
对于不普通的公务员来说,他们的调动是那么的轻松,每一步都是安排好的。
而我,还在苦苦等待机会。

体制内该不该调走?
应该调走
体制内该不该调走?
这个问题,提出的很笼统。焦点是“体制内”和“调走”,是从体制内调到另一个体制内,还是从体制内调到体制外,提问者没有讲清楚。
其实,人事调动,既有正常调动,也有非正常调动,跟体制内体制外没有关系。问题是调动的原因是什么,是属于正常调动,还是属于非正常调动。正常调动对体制内外,考虑的应该是比较少一些。非正常调动,因为当初“逢进必考”时,考试的不容易,进入体制内也是来之不易的,所以考虑的因素要多一些,也更加慎重一些。
一旦权衡利弊,审慎考虑,做出决择后,调走与不调走,是决策的关键,至于体制内,应该不是考虑的重点了。
体制内该不该调走?
不该调走
体制内该不该调走?
先给个人定个位,简单滴说你能干啥,有没有安身立命的手段,有没有可以发财的人脉,有没有稳赚不赔的项目,有没有百折不挠愈战愈勇的韧劲,人要想成功不是靠想,每一个能经营十年以上的生意无论大小都值得尊重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