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最好的食堂是哪里?
我来回答
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食堂是某机关的食堂
其实我本单位的食堂也不错,早饭自制豆浆,炒饭,馒头,油条等。午饭菜品丰富,水果,酸奶都有,关键是食堂厨师手艺不错,每道菜都挺好吃,虽然单位人多,但基本没有吃大锅饭那种水水汤汤的感觉。
一直以为本单位食堂算是比较好的,直到有一次因为一项工作,单位派我去某机关工作一段时间,才发现原来单位的食堂也可以搞的这么好。
那应该是2019年的4月份,我到了该机关报道的第三天,前两天因为个人原因和食堂饭卡没做好,我没去食堂吃饭,但是听一起去的同事说这个食堂真好,有什么什么的。那天我一走进食堂就觉得大开眼界,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特别精致,餐桌,座椅,餐具都很精致,就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菜品也挺丰富,口味也很好,而且每样菜都很精致。总之,就是透着一种精致的感觉。
重点是,各种炸串,烤冷面,米线,麻辣烫等小吃也一应俱全,哦,对,还有饮料,各种碳酸饮料,果汁,酸奶,水果全部都有。真的是别人家的食堂,太羡慕了。在这样的一个单位,想不胖都难。

你吃过最好的食堂是哪里?
年轻的时候,经常在外面跑腾,食堂饭没少吃。现在回过头来仔细想想,还是挺怀念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干人民陪审员那段时间偶尔在镇政府食堂打伙的情形。
镇政府食堂是一对年轻夫妇经营的。早餐除了稀饭,还有烙油馍,菜肴都是家常菜。午餐有捞面条,浇骚子或蒜汁。晚餐随意,只要是家常的,吃什么做什么。一日三餐,像在自己家中吃饭一样。
在镇政府食堂打伙期间,不用担心食物安全,还便宜,家常味满满的。
你吃过最好的食堂是哪里?
银行里。
大三暑假去银行实习,领导给了饭卡,第一次进食堂我都惊呆了,好家伙,什么叫精美自助餐[鼓掌]主食都有八九种选择,菜色更丰富,它的鱼实在是做得太好了,比外面餐厅做得都好,我一个不爱吃鱼的都能吃得干干净净。水果也天天不带重样的,还都是比较高级的水果,反正我从来没见过软趴趴的香蕉出现在里面过,有的都是红心火龙果,番石榴什么的。我在那里一顿能吃三碗,每天上班的动力就是去食堂吃早饭和午饭,吃得我都长胖了[捂脸]
你吃过最好的食堂是哪里?
当然是我的单位食堂。第一是便宜,实惠。第二是卫生,方便。第三是大家在一起吃饭,热闹,能说些工作,生活中的事情。
单位的食堂,一顿饭五角钱,这是九五年的事情。每人一张卡片,上面有日期,吃一顿划一下盖个章。大包子五角钱八个,有豆角馅,韭菜馅,白菜馅,胡萝卜,还有牛肉大葱馅的。饭菜,素菜一个,肉菜一个,加一块肉或两个鸡蛋,有时候还有鸡腿,鲅鱼带鱼等。中午的时候,最热闹的就是食堂,几个生产制造车间,差别时间段吃饭,厂里有两千多人。中午休息时间是一个小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食堂里度过的。
其实,出来工厂以后,才真正怀念单位食堂的好处。那时厂子里效益非常好,工人福利待遇,饭食都不错的。遇到逢年过节,食堂里按十个人一组进行一桌席就餐。鸡鸭鱼肉,馒头水饺,都有!
你吃过最好的食堂是哪里?
还记得那是我在沈阳上班,在一手店的总厂里面做熟食!厂子里大概一百多人吧,中午的时候食堂里面都排队,
我们厂子里的规定肉票2元素菜一元,米饭不要钱!肉菜六个什么鸡块呀!红烧肉呀!肉段!……素菜也是六个!米饭还有馒头都是随便吃!
厂子里面效益好的很!工人只要三元就可以了!超出的费用工厂承担!
你吃过最好的食堂是哪里?
永远记得藏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因父母在藏区工作,我出生在藏区,1974年我读小学一年级,中午饿极了了,从学校跑回家找吃的(学校离我家二百多米),找遍家里啥吃的也没有,母亲给了我五分钱,拿个洋瓷碗叫我去人民大食堂打碗米饭🍚吃,食堂阿姨悄悄给我打了一大勺子肉汤,特意把油面子不撇开,那个味道啊!真香!就是我现在年过半百了吃过无数次各种宴席各种美味,都没有那个人民大食堂的那碗白米饭好吃,永远都还记得那个香味。😎😎😎😎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