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苹果手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相信大多数人都对数码做不到很了解,甚至还有很多小白,根本不了解应该怎么操作手机,也不会查看参数,年轻的时候还受到过低端安卓机的伤害,受够了发热、卡顿、不耐用这些手机特点,因此,砸锅卖铁也要攒钱买iPhone

越穷的人越喜欢玩手机

俗话说得好“穷玩车,富玩表,xx玩电脑”对于大多数的普通工人来说,那是既玩不起车,也玩不起表,只能玩数码产品,所以这些人也更加注重手机的品牌、热度等,也更加会注重手机的参数、性能,iPhone在早期还没有很多优秀国产手机的时候,当然是这些爱玩手机的人的最佳的选择

买的时候贵“用”的时候便宜

iPhone和安卓最大的区别其实在与手机流畅度,iPhone可以使用好几年不出现卡顿状况,正常使用手机,爱护手机健康的话,就算是几年前的iPhone8 也是要比现在的一些安卓机流畅。

自尊心+攀比心

攀比心不仅仅存在于学生身上,普通老白姓也有攀比心,如果身边的人都在用“好”的手机,那么有些人会觉得自己不买就会比别人矮一截,觉得自尊心受挫,所以省吃俭用也要买一款新款iPhone,这其实也是很多年轻的学生所追求的,自尊心强,攀比心严重,用一款人尽皆知的“贵”手机武装自己。

其实大脑门还是那句话,买手机一定要买对的不买贵的,贵的不一定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用苹果手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这样跟你说吧,用苹果手机就会觉得一句话,我的手机我说了算!比如什么链接,我想点就点,不用也不怕中毒!比如什么app,我不让你访问我的通讯录我就不给权限,我允许你访问什么你才有什么权限,你还得能继续用!再比如,用个两三年,依然能如丝般顺滑!抛开那些个什么装逼成分,我不说没有,但是它的安全性,功能性肯定是数一数二的!缺点也肯定是明显,比如信号,一直不怎么好……

用苹果手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用上了就不会轻易换

我是2016年8月买的6sp,至今用了整整5年了。2019年用到三年的时候,电池掉电比较快了,就在京东上买了一块电池,花了100多,学工科的儿子帮我换上了,一直用到现在,最近几天手机发烫,我感觉或许它的大限已到。当初换电池的时候,我就计划再用两年的,已经圆满完成任务!

用苹果的感觉:

1、寿命长。我用了5年,甚至听说有用6年甚至更长的。

2、不卡顿。平时打开各种应用什么的,一点都不卡,真的太好用了。

3、不出什么毛病。这5年当中,没出过什么毛病,一直就这样使啊使,绝绝子。

当初买的时候价格是6000元。按5年计算的话,每年1200,每月100元,是不是还成。

这几天在考虑换手机,还会买苹果,可能会买个11p,价格应该在4000左右,跟这个比,就更实惠了。

用苹果手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使用13promax一段时间了,总体使用体验非常好。优点比较多,15.4.1的系统版本,

一是系统干净无广告,

二是电池续航能力强,满电中度使用一天没问题,

三是屏幕细腻感官好,这个与高刷有关系,其实屏幕本身材质就非常好,屏幕颜色细腻真实不夸张,不纯在绿边等颗粒感现象。正常刷剧看视频没有发热现象,本人不玩游戏。

四是快充一小时基本能充满,

五是摄像效果比较好,尤其是使用电影模式。

缺点就是不能电话录音,夜景拍照偶尔有鬼影,不能截长图,得使用第三方软件,自带浏览器截长图不太方便。

总体使用体验良好,用过mate20Pro和mate30Pro,总体与苹果还是差一个以上层级。

用苹果手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本人用了两台苹果手机,一台iPhone6 ,一台iPhone 8plus,另外用过两台华为手机,现在是一台三星。对比之下,苹果手机的优缺点十分明显。

首先说优点,那就是系统流畅稳定 ,APP安全度高。

缺点方面。首先是信号不好。其次是电池不经用。一般到了下午四五点钟,如果电池电量不到40%的话。基本上就不敢怎么玩手机了,只要一玩手机可以看得见电量蹭蹭往下掉,怕撑不到晚上。再次是可玩度不高。苹果手机设置方面比较简单,没有许多的个性化设置。比如要想选择自己喜爱的歌曲设置为铃声非常复杂。

所以个人感觉,使用苹果手机就是放心使用,但是不能够开心使用。如果没有玩手机的习惯,只是用来打电话发发微信上上网,可以考虑选择。但是如果是喜欢玩手机的人,不建议使用苹果手机。

用苹果手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本人用了很多年的三星,后来转到苹果的。当年还没有这么多民粹,反美的。更没人打什么情怀。总觉得苹果太封闭,不如三星安卓开放可玩性高。 结果,换了台iphone7后,再也回不去了。不用清内存,不用被那些乱七八糟的广告软件骚扰真是太爽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