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荣耀30之前的手机都支持鸿蒙系统,比方说我爸爸的荣耀30S就是鸿蒙2.0操作系统。但独立之后的荣耀所出的机型就不支持鸿蒙了。

不过,也有网友说,荣耀独立后的操作系统MagicOS7.0的功能和鸿蒙2.0的功能一模一样,而且还是可以无缝连接华为终端设备,说它是换皮后的鸿蒙。当然了,我没有用过,我不清楚,姑妄听之吧!但我认为MagicOS7.0系统换皮鸿蒙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它是基于安卓系统的。另外,荣耀目前主要是发展,争取活下去,他可不想因此得罪美国。至于说它能和华为设备无缝连接,只能说它们以前是一家,分开后还是那些人在做,双方知根知底,在设计上殊途同归也是有可能的。

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目前荣耀系统,比鸿蒙还鸿蒙,与华为在搞系统竞赛,思路大量抄鸿蒙,鸿蒙思路也抄荣耀

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关于这个问题说实话真的没有几个人能猜得准,因为有些事情你想都想不到,荣耀本身就是华为的一个品牌,华为在被美国打压后不得不将其独立,说的慷慨一点就叫做壮士断腕,说的俗一点就是让荣耀独立自己找饭吃,比较华为这一锅饭要养太多的人了,现在别个把口粮都给你断了,总不能都在这里面饿死吧,与其这样还不如让其独立发展,搞不好又是另一番景象,这就像以前农村几个孩子分家一样,这样一来给家里减轻负担同时又给孩子奋斗的空间。

而现在的荣耀很明显已经非常强大了,就销量来说他已经超过华为了,他不仅仅是超过华为而是超越了整个国产手机,大家可以看看这两年荣耀在国内销量稳居第一,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了华为当初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如果说荣耀不独立那么他依然面临和华为一样的缺芯场面,到时候别说销量国内第一,估计真的就成销量国内垫底了,为什么荣耀销量这么好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荣耀继承了华为该有的品质和品牌度,所以华为受到打压后荣耀就成了完美代替华为手机的不二之选,我身边有很大一部分买荣耀用户的朋友都是以前华为荣耀的老用户,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这个品牌,同时也深知他具备华为一样的品质。

不过现在的荣耀已经开始真正地独立化了,他已经不需要用华为的影子来包装自己了,大家可以看看从荣耀独立以后的推出的手机已经慢慢开始去华为化了,其中系统就成了关键所在,荣耀现在用的是基于安卓的Magic UI,不过稍微细心一点的人都会发现这个Magic UI和华为的鸿蒙有些类似,这里我声明一下只是类似而已他们的底层完全是不一样的,鸿蒙是华为自研的系统而Magic UI则是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后有点貌似鸿蒙而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只能算是有鸿蒙的形没有鸿蒙的魂,我这里说句不该说的话要是荣耀能用上鸿蒙系统估计国内销量会更高。

估计这里会有很多小伙伴纳米了,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能直接用鸿蒙呢?其实这里并不是说荣耀不想用鸿蒙而是现阶段他不敢用鸿蒙,要知道只要和华为沾点边的都会被米国找些理由来制裁你,作为荣耀来说发展起来并不容易,他不会笨成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去选择使用鸿蒙系统,其实按理说鸿蒙是开源系统国内其他手机厂商都能使用,但是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一家用,就是因为怕给自己找一些没必要的麻烦,所以现在的鸿蒙就只有华为自己在用,不过好在是华为用户比较多,再加上鸿蒙系统确实好用,所以即便是其他品牌不用他也会像苹果的iOS一样,成为手机第三大操作系统。

所以单从目前来看荣耀是不会选择使用鸿蒙系统的,至少说不会明着使用鸿蒙系统,至于以后会不会使用鸿蒙系统这个就不好说了,因为后面的事情谁都看不清楚,大家可以看看这几年华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不管是芯片制造还是系统的研发都可以说让米国有些进退两难了,想制裁好像已经不管用了,想要恢复到以前貌似已经回不去了,所以最终面对美国的只能是他们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表面上看起来华为这几年确实很艰难,但是同样也给华为带来了突破瓶颈的动力,如果有一天华为彻底解决芯片和5g问题,我个人觉得荣耀不但能用鸿蒙系统还能继续使用麒麟芯片,不信我们走着瞧吧。

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我一直觉得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即使其它国产手机都不会,只是不会很快就支,这从新荣耀的CEO赵明针对是否采用鸿蒙系统,在2020年1月22日和2021年的5月21日、6月16日的公开谈话中就能看出来,我之前在悟空问答下解读过这 3 次谈话。

将来支持鸿蒙系统的可能性最大。而且,会无条件地支持,不会向华为提出把鸿蒙系统“独立出去”这个先决条件,还会是第一个以采用这个实际行动作支持的国产手机品牌。为什么?因为曾经是华为旗下的手机品牌之一,兄弟俩共创国产的最佳战绩、同遭国外的最烈打压,最佳战绩基于共同自研出的高水平科技,最烈打压则缘于一起迅速高高崛起在全球了,而从2020年11月17日脱离华为至今,不过才两年的时间,荣耀手机的销量就跃居国产手机前列,今年第三季度排名第三,甩开了苹果手机以及小米手机,这与曾经是华为旗下的品牌肯定有关系,很明显,至今,“华为科技”仍然蛮多,“华为风采”仍然吸睛。还因为留在华为那里的兄长当初是宁愿长期苦了自己也要迅速拯救弟弟出水火,对此,应当、也必定感动和感恩的岂止是弟弟,弟弟怎么会不回报!

在华为手机处境彻底改善之前支持鸿蒙系统的可能性最小。这又是为什么?就因为荣耀手机脱胎于华为,至今仍然并且在以后的一个较长时期里继续与华为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当初连荣耀手机也打压了的国外势力怎么会没注意到呢?又怎么会不持续地密切关注荣耀手机的动向呢?谷歌一看到荣耀手机在国内不再搭载安卓,改用了鸿蒙,肯定就会迅速断供GMS,断掉荣耀手机走向海外的路;说不定高通会紧跟着断供骁龙,这样一来,荣耀手机的处境就连华为手机也不如了。华为当初决定整体出售的直接目的正是让荣耀手机脱离困境,荣耀当然深知,肯定会竭力避免重回困境。而到了华为手机处境彻底改善那时,高端麒麟芯片重回,鸿蒙系统以及HMS生态繁荣,出海无人能阻,荣耀手机才会、才应当支持鸿蒙系统。到时候,会不会重新支持麒麟芯片?

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现在可能不会,以后谁说的准呢

你们说荣耀手机会支持鸿蒙系统吗?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但是咱们可以推测一下,从而做出自己的判断:

1.荣耀是从华为分出来的公司,整体技术基础都是华为的,甚至供应链和专利都共享,至少从技术实力看,几乎等同于一家;

2.没有了美国限制的荣耀是需要付出的代价的,就是不能使用华为鸿蒙系统,只能使用安卓。然而我们都知道,早在华为还可以用安卓的时候,华为早就开始掏空安卓系统,在底层替换了GMS为HMS,增加了方舟编译器,更改了文件系统,大量重写了UI,也就是说表面上看还是安卓,内部早就不是安卓了,是什么呢,基本就是现在的MigicUI;

3.虽然华为现在用HarmonyOS,荣耀用MigicUI,但是两家而UI相似度99%,连个品牌的手机可以无缝切换,没有差异感,这说明什么呢?我觉得可以说是一个系统两张皮,至于为什么要这样,懂得都懂吧。

4.荣耀脱离华为后,不是简单的分家,而是以华为现有技术为基础,重新组建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也就是说,要真正的脱离华为,甚至在研发线路和产品布局上可能会成为华为的对手。这是必须的,因为只有这样两个品牌才能至少活一个或者最好的情况是都活下去;这就好比当初腾讯微信革了QQ的命,结果微信火了,QQ沉沦了,但QQ并没有死,如果荣耀不离开华为,很可能两个品牌都会被制裁而死;

5.华为和荣耀的关系其实就是各自单过的亲兄弟,都继承了老父亲的手艺,各自开店,虽然平时相互竞争,但是如果有第三者欺负哥哥或者弟弟,都会相互照应。

综上,两家公司都是国内顶尖的智能手机研发和销售强者,关系亦敌亦友但他们都是我们中国的顶尖公司,至此答案出来了,什么时候荣耀手机可以支持鸿蒙,那就是中国芯片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彻底突破美国封锁的时候,还有就是期待下一代通信技术的角逐种,我们碾压美帝的时候。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