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200枚核导弹,俄乌冲突还会爆发吗?
我想问一下:当年苏联的核弹,发射和起爆密码全在莫斯科,乌克兰分到了这一千多枚核弹,200多枚各种弹道导弹,没有发射和起爆密码,它们能有什么用?这就跟你在外面捡了个IPhone14手机,但屏幕被锁死了,你又不知道开机密码,那对你来说,这IPhone14就是一块砖头,能有啥用?
另外,以乌克兰的经济能力,它根本就养不起这些核武器。你别以为把核武器和它的运载火箭一造出来,放在那就万事大吉了。不是这样的。它每年都要花大把大把的钱来保养的。这就像你买辆车一样,把它买回来扔在那里不理它是不行的。你要定时的给它做保养,做维护,还要做月检、季检和年检才行。里面的零部件和仪器,你久不用是要坏掉的。那导弹和核弹可比汽车娇贵多了,每年的保养、维护费用也非常高。
第三,汽车有使用年限,时间一到就报废了。核弹和导弹也是有保质期的。即便给它们做延寿,它们一般的寿命也不超过30年。如今苏联都解体31年了,即便这批核弹和导弹全部是苏联解体那年(1991年)制造的,到现在它们也寿终正寝了。
第四,美国和西方是不会再允许出现另一个核大国的。当时苏联解体时,其庞大的核武器全被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瓜分了。西方国家一看,我靠,原来就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现在突然变成了四把大砍刀,这怎么得了!《葵花宝典》侍候!于是,经过多轮谈判,在西方经济援助+安全保证的忽悠下,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都答应放弃核武器,将自己国内的核弹头运往俄罗斯存放,销毁了自己国内的导弹发射井,拆毁了自己国内的战略导弹运载工具。
最后,战争是政治的延续。当乌克兰被推到美俄欧博弈的舞台,不管它有没有核武器,战争该打还是会打的。咱们中国有核武器吧?可越南在1979年还不是主动挑起争端吗?俄罗斯有核武器吧?但2008年格鲁吉亚还不是主动攻击驻格的俄罗斯维和部队挑起战争吗?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有核武器吧?可前年他们还在克什米尔地区爆发武装冲突呢。所以,咱们不要把核武器想得那么万能,以为有了它就万事大吉了。这是错误的。战争自有它的规律,该打还是会打。只不过有了核武器,相当于多增加了一道保险而已。

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200枚核导弹,俄乌冲突还会爆发吗?
肯定不会啊,如果不销毁,那今天的乌克兰绝对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啊,而且还是前10的国家!牛逼克拉斯啊!
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200枚核导弹,俄乌冲突还会爆发吗?
两百枚?当年乌克兰分了三千枚,是世界第三核大国。超过中英法总和好几倍!
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200枚核导弹,俄乌冲突还会爆发吗?
如当年乌克兰不废除核导弹,那乌克兰一定是有主见的国家,也是一个能独立自主,自强自立的国家,头脑清醒的国家,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的国家!俄罗斯与乌克兰肯定友好!也不会跟美帝北约做小弟做小狗!!
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200枚核导弹,俄乌冲突还会爆发吗?
乌克兰就是听信美国才会废除核武库,假如没有废除核武库代表压根没有听信美国西方的话,那和俄罗斯起冲突也是不可能的,欧洲也不可能让俄罗斯和乌克兰打起来,现在乌克兰被攻击就是因为太过崇拜西方导致的问题,只要去查查那些战乱的国家只要是听信美国的都是战乱不断。
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200枚核导弹,俄乌冲突还会爆发吗?
如果当年乌克兰没有废除核武器,那欧美就会像制裁朝鲜一样围堵乌克兰,直到乌克兰无核化。欧美需要的是能随便操控,能够被驻军可以给俄罗斯添麻烦的乌克兰。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