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

华为不是吹牛,而是真的牛。

第一,牛在人家有技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在ICT领域,你可以不用华为的产品,但你不能不用华为的技术——在这方面连世界一哥美国都做不到。去年,华为向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索要10亿美元的专利费。华为说威瑞森使用了华为的240项专利技术,需要支付10亿美元的专利费。威瑞森一开始是耍赖皮,不承认用了华为的专利;当华为拿出证据后,他又抱怨,说我才用了你240项专利,你就要收我10亿美元的专利费,实在太贵了!威瑞森老板还满脸的委屈,跑去向美国政府诉苦:我响应国家号召,不但没有用华为和中兴的电信设备,我的公司甚至连“Mada in China”的设备都没有用,可没想到华为还是要我交10亿美元的技术专利费,你们可得为我作主啊!华为可没惯着他,你不交?好,咱们法院上见。你美国政府不是一直嚷嚷着尊重知识产权吗?OK,考验你的时刻到了,掏钱吧!在法院开庭的最后一刻,威瑞森和华为达成了庭外和解,和解内容是啥没有公布,但双方都表示满意。

华为用了240项专利就让美国电信运营商巨头威瑞森叫苦连天,可你要知道,华为手里的专利超过80000项,其中80%都是含金量非常高的技术专利。我们手机上的飞行模式,是华为的;我们能在手机上刷视频,做直播,离不开华为的H256视频编码解码技术;我们的蓝牙、Wifi、4G、5G、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都离不开华为的技术。

正因为华为掌握着雄厚的技术专利,所以当美国政府绞杀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高通、ADM、英特尔、闪灵、思科等等公司都表示反对,并不断的游说美国政府,要求恢复对华为的供货。并不是这些美国企业有良心,而是因为他们明白,在以往,他们跟华为之间,在涉及专利使用方面,都是采取交叉授权、相互授权的方式。也就是说,我用了你多少项专利,你用了我多少项专利,双方坐下来一谈,这专利费就可以少交或者不交。但如果把华为逼入绝境,让他停产,这交叉授权、相互授权的基础就不存在了,变成美国公司在单方面的使用华为的技术了,那按照规定他们就得给华为交专利费了。想想威瑞森,才用了华为240项专利就被华为索要10亿美元,那华为80000多件专利通通都收费的话,那一年能收多少啊?

第二,牛在人家抗压能力强。美国政府从2018年开始就公开绞杀华为,到现在有4年了。华为经受了六轮制裁绞杀,而且是一轮比一轮狠毒,但华为全扛了下来。虽然伤痕累累,但人家越战越勇,越战越强。想想以往被美国制裁绞杀的企业,不是跪倒在美国面前就是被美国肢解,没想到这会却踢到了块硬骨头。华为不但扛住了各种制裁绞杀,而且还开始进行反攻了。

第三,牛在人家吹过的牛都实现了。华为的余总余承东,被网友称为余大嘴。人家的嘴巴虽然大,但却不是信口开河。虽然他的言论刚开始被人质疑,认为他异想天开,吹牛说大话,但回过头去一盘点,人家吹过的牛都实现了。

为何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

因为有你这样的人一直在吹鼓

为何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

你先列举几个华为吹牛的地方?注意,是官方的,不是竞争对手捧杀

为何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

题主是美国人的马前卒吧

为何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

😂我觉得一点都没吹牛啊,价钱是贵点,但很多是黄牛胡乱加价,但说明黄牛有信心能卖掉,不象苹果黄牛已哭晕在厕所。

为何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

华为越来越喜欢吹牛,如果你说过是真的,那只能说明华为越来越有吹牛的本钱。有的人吹牛,别人讨厌。华为吹牛,我喜欢。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