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华为mate50系列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我觉得Mate50系列手机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用华为海思的麒麟芯片,不能用5G。
麒麟芯片是可以和高通的骁龙、苹果的A**和三星的猎户座相媲美的芯片。可惜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停产了。华为手机没有了麒麟芯片,感觉似乎没有那么完美。打个不大恰当的比方,国外有一种人叫华人,他们跟我们一样,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取的名字也很有中国味,也自称是炎黄子孙,但对中华民族的文化一无所知,不会写汉字,不懂说中国话,这种“炎黄子孙”很难获得中国人的认同。这个比方不一定准确,但华为手机没有了麒麟芯片,在我心里就是这个感觉。不过,华为千元大众手机畅享50已经用上了新的麒麟芯片了,相信再过两三年,P系列和Mate系列也会重新用上麒麟芯片的。
至于说5G,没有确实很遗憾。用余承东曾经的话说,一个拥有5G技术专利最多的企业,只能做4G手机,真是个笑话。这“笑话”背后反应出的是中国在半导体产业链方面和外国的差距。美国也正是利用这个优势来卡我们的脖子。但好在在手机应用方面,没有哪一项功能是非用到5G不可的。目前所有的手机应用,4G都能胜任,所以这个遗憾不能算是真遗憾。
总的来说,华为能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推出Mate50,并且带给我们大量的创新,确实不容易。至于说Mate50好不好,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我没用过,没有发言权。等哪天我们电信手机城有样机了,我去体验一下,再告诉大家。

聊聊华为mate50系列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最大的遗憾就太多了,这款蛰伏了两年的产品几乎没有任何亮点,影像方面依然是手机行业垫底的水平,唯一的创新就是换了一个水印,其本质没变,还在依靠那套算法,拍照要等几秒才能成片,几乎告别了抓拍,预览与成片基本不同,摄影需要的构图也没有用了,拍视频依然拉胯,卡顿抖动到现在都没解决,很难想象这是一家研发投入近千亿的公司,在手机上我们看不到他的创新,这个研发投入到底投入到哪里了,而其宣传的鸿蒙系统到现在依然还在依靠安卓的生态应用,实在不明白华为为什么不去推广鸿蒙软件,如果一直依靠安卓生态,鸿蒙的生态应用永远起不来,那么所谓的鸿蒙和安卓就没有任何区别,发布会上全程吊打苹果,这样的营销方式真的很low,贬低同行就是贬低自己,这也是很多人反感华为的原因,华为可以说是亲手将高端用户推向了苹果。
聊聊华为mate50系列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只要跟华为的遗憾有关,只有一个答案!
他娘的,空有一身本领,却受小人排挤,世道不公,老子只有自力更生,替天行道!
聊聊华为mate50系列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还没使用过,可以参照鲁大师选择性价比高的。
聊聊华为mate50系列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去实体店体验了一下,玩了两分钟抖音,后背摄像头发烫。有点失望。
聊聊华为mate50系列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已经做到目前最大努力,能拿出目前能拿得出的。可以了。
静待麒麟归来!静待国产盛开!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