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华为发布的华为影像XMAGE,是否为了狙击徕卡联名的小米?
华为没那么无聊。
华为影像之路就是一个人学习成长的过程。
一开始,咱什么都不会。
不会怎么办?老老实实的,虚心的向人家学习呗。
这就跟我们去学校上学一样,老老实实的虚心的跟老师学习。
后来,咱们学习的知识多了,可以和老师平分秋色了。双方就可以一起探索,一起合作做研究了。
等哪天咱们学习的知识超越老师了,那我们就可以把学过的知识总结,提炼,创新,创造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华为影像就是一个学习、合作、超越的过程。
当小米在和徕卡合作,vivo在和蔡司联名,OPPO在和哈苏联名的时候,华为已经超越了他们。
换句话说,当华为在抱徕卡大腿的时候,他们慢了一步。等到他们抱上徕卡、蔡司、哈苏的大腿的时候,华为自己已经变成了大腿。
将来华为的“小马哥”,即X(小)MA(马)GE(哥)可能会成为自己Mate系列、P系列旗舰手机的加持,也有可能是别的手机或者移动摄影拥抱的对象。再加上它在春晚向大家展示的全息影像、360度同步光学变焦、摄影等技术,难保华为影像XMAGE将来不会成为和徕卡、蔡司、哈苏、佳能等齐名的影像巨头。
这就是华为,一个专注技术创新的公司。

7月2日华为发布的华为影像XMAGE,是否为了狙击徕卡联名的小米?
把华为想的太低了,把小米想的太高了,一旦芯片制造的问题解决,华为软硬件可控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去找这样的对手?发布华为影像XMAGE,那是早晚的事,不过顺道散了一下联名徕卡沸腾的人耳光而已!
7月2日华为发布的华为影像XMAGE,是否为了狙击徕卡联名的小米?
提出这个问题本身就很弱智,华为有自己的战略规划,这是技术积累到一定程度做出的战略,决定跟小米联名徕卡有毛关系,再说华为要针对的也只是苹果,小米会放在眼里吗?只有那些米粉为了蹭存在感才会去扯华为的名号
7月2日华为发布的华为影像XMAGE,是否为了狙击徕卡联名的小米?
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傻缺能问出这种问题?研究东风导弹是为了消灭蟑螂老鼠?
7月2日华为发布的华为影像XMAGE,是否为了狙击徕卡联名的小米?
反正我感觉华为这招比较高。不过肯定不是为了狙击小米,是已经有这技术了,跟徕卡合作已经满足不了需求了。就一拍两散呗。
7月2日华为发布的华为影像XMAGE,是否为了狙击徕卡联名的小米?
我觉得不存在阻击不阻击的说法,而是让我们看到华为和徕卡分手之后的一种自我形象梳理。因为华为和徕卡分手,小米和徕卡牵手,这个是正常的商业行为,目前无论是蔡司还是哈苏也都是有好几个手机厂商一起合作的,这个也没有啥!
其实重点是很多网友很担心华为接下来在影像方面该怎么做?有啥新动作,不可能一点优势都没有,余承东的回应就来了,我们开始打造自己的影像体系了;余承东表示:实力要抓在手上,能力要建在身上。华为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从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维度,全方位构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影像技术体系,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能拍出精彩的照片和视频。XMAGE是华为影像卓越能力的标识,给华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愉悦的摄影体验!
不过相比较其他的相机厂商,徕卡应该是在手机领域相比索尼之外最出名的了吧,因为华为和徕卡合作带火了徕卡,而如今小米和徕卡合作,无疑对于小米的热度也会增加不少,不过这个热度是否有利于小米,就不知道哦了!
不过最近看到小米释放出来的样张,看起来真的不错,很好看!这一点上不得不认可徕卡的实力,就连雷军都说徕卡很牛!
那么问题来了,华为作为手机厂商,之前也没有做过相机,只是这么多年做手机累积了摄像的经验,就一定能完全脱离徕卡后做出超越徕卡的影像系统和调教吗?这一点上还是有待时间去考验的!所以所谓的阻击,一定是要手机推出之后,华为也有相关的手机亮相之后,有测评,有对比,看到结果就一目了然了!
但是目前华为只是宣布了技术,而小米也需要在7月4日看到新机发布会,到时候相关的测评也会出来,不过这个还是单方面的,无法形成对比,无疑有测评达人可以用小米12S系列手机和华为P50系列手机对比,不过华为P50系列也是徕卡标志,只是在两家都是徕卡的情况下对比,所以也没有啥特别的地方,所以这个地方也没有必要操心太多!
重点是接下来华为怎么发展,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关注华为还有一点,如果新机推出收费产量够,余承东在上次发布会表示接下来不会有问题了,会量产,不过可能继续是4G,那么产能够了,如果销量提升了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对比了,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