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中被华为超越的iPhone,拿了销量第一,余承东会怎么看这件事?
“余承东怎样看的”我不知道,毕竟我不是他脑子里的虫子,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我倒可以说说我是怎么看的。
一是心痛。如果苹果靠技术赢了华为我心服口服,但靠美国政府的制裁、打压,切断华为供应链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赢了华为,说实话,我不服!
二还是心痛。华为被制裁后,国产品牌手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华为空出来的高端手机市场全让苹果吃了,国产品牌手机连杯羹都喝不到。平时老是吹自己有多牛,老是骂华为“爱国营销”,消费“大众情怀”,感觉自己没有得到“公平竞争”的机会,满脸委屈巴巴的。这会好了,华为没手机卖了,市场份额空出来了,“公平竞争”的机会摆在面前了,可到头来还不是让苹果大杀四方大快朵颐?所以,奉劝某些国产品牌手机厂商,摆正自己的态度。自己不行就是不行。要定下心来,承认差距,然后奋起直追。不要整天盲目自信“高端成了”。

618大促中被华为超越的iPhone,拿了销量第一,余承东会怎么看这件事?
买苹果能提高身份吗?何必那么兴奋
618大促中被华为超越的iPhone,拿了销量第一,余承东会怎么看这件事?
美国牛逼,苹果牛逼,玩儿不过就使阴招。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618大促中被华为超越的iPhone,拿了销量第一,余承东会怎么看这件事?
苹果再好,我也不会用它。
618大促中被华为超越的iPhone,拿了销量第一,余承东会怎么看这件事?
就是那个收不到聊天消息,经常没信号,冬天充不上电的板砖?可能还不如板砖
618大促中被华为超越的iPhone,拿了销量第一,余承东会怎么看这件事?
题主有点兴奋过头!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