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公司给4500的工资,每天闲得发慌周末双休,该坚持吗?

目前就是这样,想请问各位大神未来走向如何!

首先,这个要看在什么地方。如果是在我老家广西浦北县那样的三线小城镇,月薪4500不错了;但如果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4500元实在太少。

其次,要看你的年龄。如果你是五六十岁以上的老人,有这份工作,很好;但如果你是50岁以下的中年人,年轻人,还是要去闯闯世界,看看世面的。

最后,看看自己的经济。如果你还没实现经济自由,那在没有找到待遇更好的工作之前,还是先干着吧!但如果你实现经济自由了,那可以辞工,直至找到更好更适合自己的。

有家公司给4500的工资,每天闲得发慌周末双休,该坚持吗?

1,4500元一个月的工资,要看在哪类城市

如果是一线城市,立马走人,浪费时间,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

如果努力工作,一般会在7000以上

运气好,能力好的能上万一个月,

偶尔闲得慌是好事情,身体,精神都放松放松

长期闲得慌不是好事情,一个人这辈子除了为自己工作赚钱,还要考虑父母,子女,另一半。

2,如果在四五线城市,或者家住农村,小镇上的公司,除去社保,还有4500元到手工资,那就是好工作了,

因为大部分四五线城市本来平均工资也就3500元左右,

很多人在四五线,干着脏活累活,

工资也很低。

四五线城市的物价低,房价也低,

闲得慌的工作,可以利用下班时间,双休时间找兼职工作,再多一份收入,那就更完美了,

趁年轻,多赚点钱,为下一代,为父母,也为自己攒一些积蓄。

3,还要结合自己的学历,能力,综合考虑,

如果本身是低学历,能力也不好的,就不要好高骛远,老老实实上班,4500元一个月的轻松工作,可遇而不可求。

如果本身学历高,能力也还行,身边的同学朋友拿的平均工资高于7000的,

可以考虑换工作,或者找兼职

能力将收入提高到同学朋友那个水准。

有家公司给4500的工资,每天闲得发慌周末双休,该坚持吗?

关键在于——你怎么用工作中的“闲”。

闲时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写作、比如设计、比如交朋友......

如果有用武之地,那当然要坚持。

中国最厉害的科幻作家刘慈欣,就是用工作时间写出了《三体》。

但如果你闲时就真的只是待着,甚至待得身难受,那还是不要坚持了。

不坚持做什么呢?还是得用这个“闲”时,提升下业务、拓展下人脉、思考下人生......

有一句话叫做“不是没有用,而是没有用”。前面的“用”指用处、功用,后面的“用”指使用。

时间是宝贵的资源,用得其所,善莫大焉。否则,趁早断、舍、离,干别的去。

我是职业发展宁教练,说职场、讲发展、提供成长帮助,欢迎关注沟通。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有家公司给4500的工资,每天闲得发慌周末双休,该坚持吗?

如果有这样的工作,我求之不得,我会干到公司倒闭,除非嫌我老了不要我!

有家公司给4500的工资,每天闲得发慌周末双休,该坚持吗?

这是哪里,我好想去啊。其实如果你觉得太闲了,完全可以发展副业或者培养兴趣爱好啊,这种钱多事少的工作真的不是很好遇到的,当然,如果你是想干点事的,可以先干着观望一下,等有把握了再辞职,如果很年轻,也可以大着胆子闯一下,不然以后很容易后悔,年轻就是资本。

有家公司给4500的工资,每天闲得发慌周末双休,该坚持吗?

对每个月只有1300工资的我来说,怎么好的工作哪里找。这个就是天赐的福气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