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如华为倒闭,小米占据了大部分销量,手机价会跌么?
首先,华为不会倒闭;其次,即使华为不做手机,那小米也不会占据大部分销量,消费者重叠的量小,并且年龄结构相对错开,小米只能占据华为倒闭后的一小部分、最后,手机会跌价么?我觉得这个是市场行为,会有很多因素,既不是华为可以控制的,也不是小米可以控制的。套用一句比较俗气的话说,一家独大好
-
小米为啥干不过华为?
坦白说,现在讨论这个话题很矛盾:就目前来看,小米确实不如华为,单就两家的手机及附属部门来说,不管是品牌还是销量,华为确实过得比小米风光;但目前两家的情况却截然相反:华为芯片受限,去年第四季度销量暴跌,加上荣耀驳离华为,对华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用水深火热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至于小米
-
华为mate40pro我拍了没买,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这里的错过了什么无非就两种情况:一、华为Mate40Pro号称理财产品,很多卖(黄)家(牛)都靠着这手机赚了不少,轻则一部加价几百,多则上千。如果当初拍了没买,那确实有点可惜!二、当初想买这部手机,但是拍了之后没有付款。要是这样完全不用后悔,现在这手机越来越好买了,甚至还不需要加
-
是否只有购买华为手机才是帮助华为走出颓势的方式?
曾经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但现实总是给我狠狠一巴掌,把我给拍醒。所以现在我也佛系了,购买手机与帮助华为走出颓势我都尽力而为,问心无愧就好了。今年特L普不讲武德,一口气制裁了很多国产公司,其中华为就被限制使用美国技术,所以当时国人满腔热血,誓要抬也要把华为抬出来。毕竟好不容易
-
苹果手机和华为手机到底谁比较好?
俗话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好的定义是不同的!华为手机2019年出货量2.4亿多,2020年出货1.9亿,能获得这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足以证明华为手机不赖,但用销量定义好和不好明显不严谨,毕竟苹果销量也不差,去年1.9亿多,今年2亿多,也不输华为,并且单论销量,
-
同样的价格,同样的配置华为、小米、苹果你会选择哪个?
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个伪命题,因为同样的价格,华为、小米、苹果的手机配置一定不一样。同理,当三家产品配置一样时,价格也会产生很大的差距。从使用者的角度来说,4K(甚至5K)价位段优先考虑小米,6K左右选华为和苹果,8K往上的基本就是苹果的天下了。一、小米11是高端旗舰守门员说小米
-
余承东为什么没有跟着荣耀离开华为?
余承东要是离开华为去了荣耀当山大王(并没有嘲讽的意思,现在荣耀独立山头,那老大就是山大王)那才是真的傻,放着华为这么好的资源、这么大的平台不用,跑去荣耀另起炉灶真不是明智选择。第一、余承东的职位可比荣耀的当家人强太多了荣耀手机只不过是华为手机业务中的一个小分支,相比整个消费者业务
-
3000内买个华为,小米,OPPO和vivo哪款好点?
我想了一下,华为低于3000元的手机貌似就一个畅享20Plus和麦芒9,但这两款手机都是出名的高溢价,跟小米和OV的3000元手机比起来确实差点火候。小米在3000元价位的手机目前主要就是红米K30s,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而说到K30s就不得不说iQOONeo3和iQOO3
-
中国华为和美国苹果你会选谁?谁的性价比更好呢?
如果单看前面半句,我可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中国华为,但看到后半句,我决定不选了,因为不管是苹果还是华为,丝毫没有性价比可言。并且这里用“中国华为”和“美国苹果”进行强调,我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在故意带节奏,这种绑架式的探讨只会引来大家反感,并不能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希望是我想多了,但从
-
你们用华为手机都有什么不满意的方面?
要说我对华为手机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华为的售价奇高。可能会有人说,华为卖得贵不是华为的错,那是你的错。这话我赞成,人家卖得贵还不愁卖确实是我的问题,但我还是希望华为的高端机都卖六七千了,能不能稍微用块好一点的屏幕,知情人知道你扶持京东方,不知情的说你吃相难看。我前
-
华为手机现在太紧张,抢不到。荣耀30pro这款手机可以买吗?
现在都2021年2月底了,即使买不到华为我也不建议入手荣耀30Pro这款手机。不是这款手机不好,而是有更好的选择!第一、荣耀40即将发布,有望搭载高通骁龙芯片我理解这位伙伴,之所以不选择荣耀V40,就是对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不信任,加上有其他天玑1000+芯片手机的价格在那里
-
各位大神们,我花2900元在某东上买了一个华为mate20的二手手机,值得吗?
我的答案很简单,完全不值得!本以为2900买部二手华为Mate20Pro是说着玩的,直到我去东哥家亲自搜了一下,发现这才是真的,要知道这都2021年,这手机依然卖到2400元左右,着实有点夸张。这还是Mate20Pro,那Mate20就更不要说了,竞争力更低!首先、二手手机有风险
-
华为现在的出路到底是什么呢?
华为的出路是什么?有消息说华为公开了“南泥湾”计划,都去搞钢铁、煤炭这些能源,去养猪了,看来消费者终端受挫影响还是很大的(毕竟消费者终端占了营收的一半),那华为该如何破局?第一、消费者终端业务继续差异化华为的手机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最大原因就是自研麒麟芯片buff加成不少,一说起华
-
华为为什么把手机品牌“荣耀”独立出来?
华为把荣耀独立出来的真正缘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解决麒麟芯片短缺问题!独立后的荣耀不仅不占用麒麟芯片,还可以绕开制裁,单独获得联发科、高通的芯片许可。同时这也是对荣耀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负责的表现。一句话,这是一场利益最大化的分家。芯片短缺是荣耀独立的导火索据小道消息,独立后的荣耀已
-
2021年想买一部2000左右的手机,是华为好,还是小米好?
2000元左右的手机就不要看什么华为了,这个价位买畅享都还要加一点,真心不推荐买华为的低端机(即使有人怼我我也这样说),溢价太高了。我还是那句话,华为手机确实不错,但也仅限于高端机,预算少的就看看Nova系列,低于这个系列能不考虑就不考虑,菊花的logo就占了售价的一大半,低价买
-
为什么现在的华为手机越来越贵,一个手机价格都到18000了?
不用想也知道这1万8的手机说的就是华为新发布的Mate X2,虽然我也买不起这手机,但我不会批评它贵,因为这手机的潜在客户压根就不是我等平民。说得扎心一点。买得起这1万8手机的,根本不会来网上吐槽贵;买不起的,任你如何吐槽也没用,华为也没指望你买。再举个例子,8848钛金手机在普
-
如果华为收购联想,国人会支持吗?
我有点想不通,为什么认为华为会收购联想?又哪里来的勇气问国人会支持华为收购联想?真不知是“不知者无畏”,还是故意带节奏,但说句实话,这种脑洞大开的想法真的有点无厘头!第一、华为哪里来的勇气收购联想?华为现在确实做得不错,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上,也是前三的手机厂家,2019年的营收
-
为什么华为没有骁龙888手机发布?米ov都有?
这也是很多人都好奇的地方,为什么小米和OV都能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唯独华为没有呢?它不是说没芯片吗,怎么不来捡现成。简单说华为早期是不屑于用高通,现在是不能用高通都知道华为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海思麒麟芯片,从K3V2开始崭露头角,到麒麟960正式站稳脚跟,华为为了自研芯片付出了太
-
中芯国际77亿元买ASML光刻机,能解决华为缺芯问题么?
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中芯国际买的ASML的光刻机并不能解决华为芯片短缺问题,换句话说,只要美国不点头,华为芯片短缺的问题就不能从根本上解决!3月3日,中芯国际发布公告,根据批量采购协议已于2020年3月16日到2021年3月2日的12个月订购买单,总价为12亿美金,换算过来就是7
-
华为m40E和m40怎么选?
先说我的答案,华为Mate40和Mate40E相比,那闭着眼选择Mate40,40E能不碰就别碰,除了有华为Mate40的外观,仅有的一点亮点都全部阉割了。第一、Mate40E阉割有点狠即之前的Mate30EPro之后,华为Mate40E也发售了,“E”家族又多了一位成员,但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