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换手机,华为Nova8和小米11,选哪个?
就这两手机来说,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产品,小米11可以把Nova8秒成渣!别说Nova8,就是Nova8Pro也不够看。我们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小米11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天使环设计很有辨识度,蓝色和白色都很不错,挺耐看的。至于Nova8,采用中间挖孔设计,一样是曲面
-
华为手机确实很好用,但最值得购买的是哪款?
就目前来说,我觉得华为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是Mate40!看到这里很多人会觉得意外,就不说超大杯Pro+,难道Mate40Pro不比这香么?要知道即使华为缺芯,Mate40Pro也卖了好几百万台,可见这款手机的产品力有多强了。但我pass掉Mate40Pro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价格
-
除了苹果和华为手机,目前拍照比较好的5G旗舰机有哪些推荐呢?
除了苹果和华为,拍照比较好的手机其实也挺多。比如刚出的小米11Ultra就不错,再往前的OPPO FINDX3Pro、vivoX60Pro+和一加9Pro都很不错。但从拍照这和维度来说,个人更建议小米11Ultra和vivo X60Pro+这两款手机,至于华为P50Pro,短期内
-
想买个2千块左右的新手机华为,小米,OPPO,哪个好点?
就今年这情况,两千块还想选华为手机几乎是不可能了,即使能选也是去年的产品,产品很一般不说,溢价还非常高。这个价位能买到的也就畅享20Pro和Nova7se这种入门级产品,还是老掉牙的,完全没啥竞争力。所以这个预算还是老老实实选择MOV走性价比的产品,2千块就不去凑什么大品牌的热闹
-
如果华为不出手机了,花粉准备买什么手机?
如果华为不出手机了,花粉准备买什么手机?正如题主所说,如果华为不出手机了,荣耀又拿不出好一点的产品话,那OPPO和vivo反倒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我身边好多华为用户的真实反馈,都说OPPO和vivo不错,准备尝试一下。首先、华为的成长模式跟OPPO和vivo高度相似,很大一部分
-
想买华为电脑目前来看应该买不到了,所以什么电脑颜值高又好用?
颜值高还好用的电脑有,就是价格贵了点。毕竟性能强的本子都做得比较笨重,而轻薄本处于颜值和体积的控制,会采用低压U,显卡也会有缩水,这是一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局面。那是不是就没有颜值高又好用的笔记本呢?其实扒拉扒拉一下,还是能遇到一些有颜值有实力的本子的,下面就推荐几款比较百搭的笔
-
华为缺芯,谁能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的最后赢家?
要说最后赢家,那真说不准,时间太长、变数实在太大了。华为缺芯,销量猛跌让我想到了前几年余承东说的那句话“未来手机厂家只剩两到三家”,他的本意是一些小手机厂家会倒闭或者合并,华为+荣耀这么大的体量肯定会有一定市场,但没想到,一纸限令华为成为了最先破功的一个。目前赢家也不明朗就目前来
-
小米,华为,哪款手机玩游戏不卡?
小米,华为,哪款手机玩游戏不卡?就目前来说,这两家稍微主流一点的手机玩游戏都不卡,王者、吃鸡随便操作。当然,你要是追求极限画质、超高帧率、特写全打开,假如还是《原神》这种3A大作,那苹果A14处理器都hold不住,手机多多少少都有发热、降频。华为Mate40系列产品确实没得说,麒
-
如何看待国内手机厂商对华为鸿蒙的态度?
鸿蒙系统发布后,华为第一时间抛出橄榄枝,但无奈大家都不买账,中兴明确表示不会用,连荣耀也说安卓是首选。反而魅族第一时间宣布加入Harmony OS吗,虽然魅族是个小厂,人家至少做了个表率。除此之外,其他手机厂家确实没有任何反应!首先、鸿蒙系统还不成熟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喷我,你丫的
-
华为陨落,苹果称王!荣耀能否延续传承,拯救中国高端手机市场?
我只能说非常难,可能性几乎为0!要知道连华为辉煌的时候也没能称王,只是在高端市场取得认可,但地位上也次于苹果和三星。至于荣耀,能够恢复到未分家之前的状态就已经很难了,想要靠荣耀拯救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真的非常难,比华为崛起还难。荣耀先要完成自救荣耀现在说延续传承还太早了点,毕竟荣耀去
-
华为研发一款完全自主的手机和电脑操作系统有没有可能?
就在两个小时前,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 OS已经正式发布!所以不要问华为有没有可能研发一款自主的操作系统,因为已经有了。但是,目前Harmony OS还只应用于手机端和智能终端,在电脑上只是集成了鸿蒙系统插件,保证多终端之间的链接属性。说到底,目前华为电脑还是Windows
-
看了华为鸿蒙发布会,感觉安卓系统必死无疑,你会不会使用鸿蒙?
我真不知道这位伙伴说“安卓系统必死无疑”的底气来源于哪里?鸿蒙系统确实不错,但当务之急的站稳脚跟,一上来就说安卓必死是不是有捧杀鸿蒙的嫌疑?昨晚上华为的鸿蒙发布会我全程看完了,有惊喜也有心酸和无奈。对于一套耗时两年的系统有这样的表现我还是很惊讶的,确实做得很不错,等到生态逐渐完善
-
手机价格被小米拉下来了,为什么苹果三星华为ov还敢卖3000多?
这种想法真的很危险,看似正义实则拉偏架,在回答问题不得不纠正这两个说法,这种想法实在太偏激了:第一、小米并没有拉低手机价格,以前没有,现在更没有;第二、苹果三星华为OV凭什么不敢卖3000多?十年前山寨机横行的时候诺基亚也卖四五千呢?就算小米卖得便宜,那人家为什么就要求也要卖得便
-
华为的5g标准和高通的5g标准有什么区别?
其实根本没有啥华为5G标准和高通5G标准,5G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由3GPP组织投票投票选出来的5GNR标准!那为何有华为5G和高通5G的说法?一方面,华为的海思麒麟芯片(巴龙5000)和高通骁龙处理器用的5G芯片(X55为代表)不一样,所以大家都很好奇这两家的5G芯片有什么不一
-
华为的鸿蒙系统为什么民众夸爆,各厂商却罕有支持呢?
要说鸿蒙系统被“夸爆”那有点夸张了,不过大家还是很期待的,目前来看,除了P30用户不满意外(主要是Mate20都适配了,P30没适配大家心里不爽,觉得这是后妈生的),大家整体反应还是很不错的。但其他手机厂家却没有任何反应,更不要说支持。这一点倒是很出乎意外的!首先、鸿蒙系统目前还
-
为什么小米,华为不做出像苹果12mini那样的小屏中高端机?
不管是小米还是华为,从根本上来说,是可以做出iPhone12mini那种小屏高端机的,看看华为的P30、P40,不就是走的小屏旗舰类型么?小米之前也有过mini版,包括魅族18,这样一个小众品牌都可以走小屏路线,所以小米、华为并不是做不出来,而是想不想做。iPhone12mini
-
搭载麒麟9000性能不如高通骁龙895,华为应该如何扭转劣势?
这位伙伴根本就没有get到目前华为的难点,破局的点根本不在性能差异上!麒麟9000别说不如高通骁龙895,就是今年跟高通骁龙888在线PK也没占上风,但这丝毫不影响华为手机的热销,一机难求。所以华为要扭转的劣势不是芯片性能差距,而是如何实现芯片供应,让台积电正常代工生产海思麒麟才
-
小米领跑高像素,华为坚持大底,苹果为什么只停留在1200万像素?
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小米确实领跑高像素,但最高端的机型用的反而是5000万像素的镜头(10Ultra、11Pro、11Ultra都没有用一亿像素主摄),一亿像素镜头去年甚至下放到1.5K的红米Note9Pro上了!至于“华为坚持大底”这份优越感已经不是华为独享了,目前各家的旗
-
有消息称华为未来只生产4G手机,不再生产5G手机,是真的吗?
要说华为不再生产5G手机了那100%是假的,毕竟华为是从4G切换到5G最积极的推动者,现在又是5G盛行。但华为的现状又不得不生产一部分4G手机保持市场占有率!华为为什么在5G时代还生产4G手机?能这么问,那说明根本就不了解华为的现状,纯粹的听风就是雨,缺乏理性判断!看看现在,千元
-
三千左右vivo oppo华为,买什么手机?
预算很大众,需求很普通!三千左右,平时玩玩游戏,刷刷头条和微信,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并且点名要OPPO、vivo和华为这三个品牌,那看来是不考虑小米了!首先pass掉华为并不是我对华为有意见,而是3000元根本就买不到啥好的华为手机,就华为今年这情况,别说3000,就是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