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P50Pro不支持5G,高价低配,还卖6000多,谁会买?
华为P50Pro刚出来的时候,我是准备买的。5G不5G真不重要,毕竟我也开不起5G套餐,平时还是WiFi为主,这个影响真不大。但后面改变我看法的就一件小事,然后我就再也不考虑了!准备买P50Pro倒不是因为这产品有多好,想买的原因就两个:1、体验一下这原生Harmony OS(出
-
想买个华为手机或者是买个苹果手机?两个有没有可比性?咋选?
要搁以前,那华为跟苹果的新机频率几乎一致,可能还有得比。但今年iPhone13都发布了,而Mate50还影子都没有,所以单纯从产品角度来说,华为就输了。目前华为最好的手机不是P50Pro,而是Mate40Pro,但Mate40Pro跟去年的iPhone12ProMax比起来都没太
-
为什么年轻人就这么青睐iphone呢,华为不好吗?
一直想不明白,为啥一说到iPhone,总有人YY怪气地问M华为不好吗?这种言论几乎在每个平台上的评论区都能见到,有时候我真觉得这种偏爱真不是件好事(典型的捧sha)。总觉得这提问者没安好心,站在道德制高点点评别人,或者就是想利用网友的热情蹭一波流量。难道消费者连买部手机的自由都没
-
如果摆在你面前,华为和荣耀旗舰手机,怎么挑选?
想都不用想,那肯定是华为旗舰机。毕竟荣耀手机一开始就是华为的小弟,能成长这么快,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依附于华为的快速发展。独立后的荣耀已经没有华为手机的精髓华为手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海思麒麟芯片。但现在华为自己的手机都有用高通芯片的,更不要说荣耀了,已经全员高通了(
-
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怎么样,你会选择吗?
我不会选择MateBook E,因为我觉得二合一的笔记本很鸡肋,这跟品牌无关,不管是微软,还是联想的,我都不考虑。首先是价格, MatebookE最便宜的版本都是5999,这还是最低配的,再加上一个键盘,那接近7000块钱。最高配的可以达到8699,这个价格着实不便宜。但是这70
-
想入手一款华为两千左右的5g手机,哪款性价比高?
两千左右的华为5G手机?这要是在去年,那真的随便选,但就华为今年这情况,被说2000左右,就是5000元左右都不好买,P50和Mate40系列基本上还在卖的都是4G版。所以2000多的华为5G手机根本不可能实现,目前只有两个折中的办法:第一、选择荣耀50为何选择荣耀50?因为华为
-
华为mate50系列,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吗?
从目前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大概率是是不会用天玑9000芯片了,即使能用,那也得是明年下半年,并且还得是4G版本。为何如此确定?主要还是短时间内是发布不了Mate50系列,而华为短时间内又不能解决芯片短缺,再结合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的发布和上市节点,两者想要擦出火花概率确实
-
天花板配置的2款手机,价格相差7600元,华为、苹果谁更值得买?
这里说的应该是苹果的iPhone13ProMax 1T版(12999)和华为Mate X2典藏版(12+512G 19699元),这是目前两个品牌卖得最贵的手机。但要问谁更值得买?从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说,都不值得购买,毕竟这是一万多的手机,真不是个小数目,苹果这1T超大内存不
-
华为P50 Pro和苹果13,哪个更值得入手?
P50Pro跟苹果13哪个更值得入手?如果从普通消费者的角度,那自然是iPhone13更实用。所以不带品牌颜色去选择的话,我相信绝大多数人倾向于iPhone13!为何如此肯定,并不是说P50Pro不好,而是跟13比起来还是差一点火候。我们看看iPhone13的销量就明白了。在双1
-
同是国产手机,同配置下,为啥华为的比小米,vivo等都贵?
我一直没想明白,为啥同等配置的手机,华为就不能比小米贵(当然,我不是鼓励高价,毕竟我也是消费者,是站在厂家对立面的),如果凡事都唯配置论,那小米自家的红米就比小米便宜,iPhone13Pro跟iPhone13的差距也不大,这显然都站不住脚。越是高端手机越会弱化配置我们可以发现,旗
-
买华为手机是爱国情怀吗?
那些买华为手机的消费者是不是因为爱国情怀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提问者这样问绝对是没安好心。这么说可能有点偏激,但这样问就相当于否定了华为在产品上的优势。要知道华为从何开始做智能手机,到现在已经差不多10年了,真要是情怀,那能支撑这么久吗?但是话又说回来,要说华为在营销、宣传中一点没打
-
小米上一季度销量接近3000万部,这势头今年要全面超越华为吗?
如果以销量作为衡量,那小米早就超过华为了(华为去年下半年芯片短缺,今年出货彻底蔫了),毕竟今年Q2小米拿到了全球第二的好成绩,势头很猛。所以答案很明显,手机市场并不是(完全)以销量论成败!首先、销量不是超越的唯一标准如果以销量为标准,那三星早就是机圈第一了(在我印象中,从智能手机
-
为什么华为把市场让出来,小米、OV等企业也抢不到?
我始终认为,“华为把市场让出来”这个说法不严谨,说得华为好像是活雷锋一样。很深明大义的把自己的蛋糕分出来,但实际情况大家都心知肚明,并不是这么回事(虽然市场表现相差不大,但从动机来说有着本质区别)。华为之所以市场大幅下滑是因为没有芯片,之所以没有芯片是受到米国的制裁,所以说华为把
-
技术100%自研,芯片算力超过苹果A15,OPPO能否成第二个华为?
看到一些键盘X在那里酸我就真忍不住了,在这群人眼中,除了华为自研芯片是正统外,MOV三家搞科研、搞芯片都是面子工程,各种冷嘲热讽。反正在这群人眼中,不管怎么做都是错的。说什么OPPO是外企,老板是外国的。甚至还煞有介事的说到,评判一个企业是否优秀主要看三点:1.母公司注册地、2.
-
为什么有人宁愿溢价买华为,也不考虑性价比高还有现货的小米?
这个问题根本就是个伪命题!华为的溢价率确实高,但要说现货抢购,那不应该是小米的“特长”么?再说这抢华为不也是这一年来华为因为芯片短缺才出现的么,在这之前可比小米好买多了。所以这个问题明显在带节奏、拉偏架,想花粉跟米粉打起来,可见居心叵测。那我们把时间线拉回到2019年,这时的华为
-
为什么有人宁愿溢价买华为,也不愿意去买性价比更高的小米手机?
对于题主这种说法我是极其不赞成、不认同的——要按照这个思路,那汽车圈就没BBA什么事,更不要说保时捷、玛莎这些奢侈品。服装市场也就优衣库这种大众消费就好,别说LV、GUCCI这些奢侈品,就是耐克、阿迪、李宁这些都有一大堆人嫌贵,因为这些产品都没有性价比。性价比≠硬需求,更不是尚方
-
有人说华为手机卖的贵是保护友商,你怎么看?
这话并不是有人说的,而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的,当时确实引起轩然大波,但时隔两年再回头看,又有了不同的看法!事件回归:2019年7月,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外媒《金融时报》的采访纪要,主要是对5G元年的一些看法。毕竟华为是5G先行者,其中还有5G标准用的是华为,所以
-
为什么华为营收销量下降那么多?
事件回顾:12月31日,在2021年最后一天,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2022年新年致辞,其中就有说到华为2021年的营收大概是6340亿。数字看起来是不少,但对比就能发现问题了。6340亿相当于倒退到4年前的2017年总营收(6036亿),同比2020年下降了28.9%,这个下滑
-
2022年,华为与荣耀还要走多久,才能看见黎明?
先纠正一下,荣耀手机独立过后并不存在芯片难题(至少有芯可用),所以不存在“看见黎明”一说。但华为不一样,华为是真的没有芯片可以用。唯一取得供货许可的高通,还只能给个半成品(4G芯片)。2022是转折点?华为麒麟官方在2022年的元旦致辞中写到“2022,向「芯」而行”,接下来就有
-
你认为华为手机还有没有可能超越三星苹果成为世界第一?
说句不好听的:华为想要超过苹果、三星成为世界第一,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想要拿下世界第一难上加难!华为目前内忧外患,目前不具备冲击世界第一的实力华为在2019年的时候,全年手机出货量达到2.4亿台,离三星的2.95亿一步之遥。到了2020年大家都知道了,Q3季度限芯令生效,Q4季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