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有地球还是先有月亮?

    对于先有地球还是先有月亮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当然是先有地球后有月亮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亮是地球的卫星,是地球衍生的“儿子”,是依靠地球磁场之磁力线圈所提供的运行轨道,逐渐聚集太阳散发由尘粒流物质而形成太空的卫体物质,不断吸纳累积质量而形成的。没有地球的存在,就不会

    2024年09月07日
    342 0 0
  • 宇宙中是否存在另一个“地球”?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宇宙中是否存在另一个“地球”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的,每个恒星系都是存在于宇宙无限空间之中,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独立性的单元实体,可比喻为:宇宙的细胞。我们的太阳系是宇宙无限细胞之中的一个,存在于宇宙之中的所有细胞(恒星系

    2024年09月07日
    653 0 0
  • 地球是先产生自转,还是先产生公转?依据是什么?

    感谢友的邀请!对于地球是先产生自转,还是先产生公转?依据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人们要真正理解此题,先决条件就是要明白地球是怎么形成的:太阳系诞生之初,地球是不存在的,随着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会源源不断地散发出太阳风暴的尘粒流物质,不断扩散在太阳系的太空间之中,处于太

    2024年09月07日
    499 0 0
  • 为什么地球的重力作用可以吸引一切物质?

    对于为什么地球的重力作用可以吸引一切物质之话题,在回答此题之前,我对出题主提些建议,我认为,此题目不较严谨,地球重力是什么?空气不是物质吗?建议此题目改为:为什么地球地心的吸引力能吸引实体物质?这样表述就较为严谨了,我相信您的本意是这样的。回归答题,地球地心的吸引力是一种磁性现象

    2024年09月07日
    643 1 0
  • 地球上的水是从哪里来的?

    对于地球上的水是从哪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水是从太阳燃烧散发出来的尘粒流物质中来。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所有卫体物质(各类行星体)现阶段的形成,都是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所聚集积累现阶段质量的表现结果,我们的地

    2024年09月07日
    896 0 0
  • 为什么八大行星公转具有同向性?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八大行星公转具有同向性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阳系八大行星公转运动都具有同向性的主要原因,是由自转太阳之磁场的牵引力作用所引发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足的空间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

    2024年09月07日
    1048 0 0
  • 如果地球上所有动植物都灭绝,若干年后还会诞生新的物种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地球上所有动植物物种都灭绝,若干年后还会诞生新的物种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是会诞生出新的物种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生物的生存是有周期性表现的,虽然,地球上所有动植物物种都灭绝了,这是地球生命发展周期的结束,与此同时,又能进入到下

    2024年09月07日
    823 0 0
  • 我们的地球悬浮在太空怎么就不会被吹跑了?怎么会悬浮着?

    对于我们的地球悬浮在太空怎么不会被吹跑了?怎么会悬浮着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此现象是太阳系空间的真空状态和太阳磁场之磁性的定位作用所引发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太阳系的太空间都是真空状态的情况,在太阳系太空间所形成的各种卫体物质(包括了地球),在真空状态环境下,都

    2024年09月07日
    1037 0 0
  • 地球上本没有“人”,第一个“人”究竟是从何而来的?有定论吗?

    对于地球上本没有“人”,第一个“人”究竟是从何而来?有定论吗之话题,答题之前,先说说题目,第一个“人”是不严谨的,建议题主改为第一群“人”为好。回归本题,我个人经专项研究认为,人类是从海洋中庞大数量的单细胞群体不断演化而来的,人类细胞起源学说,早已有相关定论。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

    2024年09月07日
    849 0 0
  • 月球上最大的影子真的是地球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月球上最大的影子真的是地球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能投射到月球上最大的影子是地球。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球围绕着地球公转圆周循环运动过程,是处于地球赤道面之自转的偏向力方向,也就是说,是地球赤道圈面以约为23度角的偏差而垂直于太阳的情况。当月球围

    2024年09月07日
    346 0 1
  • 地球上的物种都是从一个地方起源的还是多个地方起源的?为什么?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的物种都是从一个地方起源的还是多个地方起源的?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生物物种都是从海洋中起源的,但陆地上生存的生物物种是从多个地方起源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广阔的海洋是地球生命演化的摇篮,地球上所有生物物种的繁衍,最初

    2024年09月07日
    648 0 0
  • 物体被星球“捕获”是什么概念?地球是否有可能捕获其他小的天体?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物体被星球“捕获”是什么概念?地球是否有可能捕获其他小的天体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太空物体被星球“捕获”现象,是一种星球与物体相互之间磁性吸引力被融为一体的表现结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间所有卫体物质(各类行星体)现阶段的形成,都是太

    2024年09月07日
    522 0 0
  • 地球最后会变成太阳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最后会变成太阳吗之话题,这是目前科学界一个关于恒星起源前沿尖端的科学问题,本人对此课题已有十多年的专注研究,《恒星(太阳)起源之循环论》我是提出该理论唯一的论点创始人,早在几年前在《科学中国人》杂志上发表过,还在多所大学校园演讲过,对于此题可有绝对

    2024年09月07日
    559 0 0
  • 我想问问30亿年后太阳还是现在的太阳吗?地球上还会有生命吗?

    对于我想问问30亿年后太阳还是现在的太阳吗?地球上还会有生命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30亿年后太阳还是现在的太阳,地球上还会有生命持续进化生存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30亿年后的太阳系,一方面,太阳经30亿年的核聚变燃烧,源源不断地向太阳系释放数量庞大的尘粒流物质,因

    2024年09月07日
    454 1 0
  • 为什么地球会绕着太阳转?

    对于为什么地球会绕着太阳转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能围绕着太阳进行公转圆周循环运动,是由自转太阳磁场的圆周牵引力作用所引发的一种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拥有一个巨大的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太阳磁场涉足的空间范围,就是太阳系占领宇宙空间的范围。换句话来说,也是太阳

    2024年09月06日
    741 0 1
  • 在浩瀚的宇宙中繁星密布,各个星球都在发光,那么地球是否也发光?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在浩瀚的宇宙中繁星密布,各个星球都在发光,那么地球是否也发光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在浩瀚宇宙存在的所有星球之中,存在着发光和反光两种自然现象,只有恒星(太阳)才是发光体现象,而其他的所有行星都是反光体现象,我们的地球也不例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

    2024年09月06日
    1000 0 0
  • 月亮也像地球一样有地震吗?

    对于月亮也像地球一样有地震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月亮不会像地球一样有地震现象发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亮是地球的卫星,月球上的所有物质都是无机的自然定体物质,没有生物圈的存在;没有有机物的存在;没有能燃烧之能量物质的存在;没有稳定液态水体的自然存在。因而,月球内部

    2024年09月06日
    1087 0 0
  • 大家都知道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但人类为什么还在大力榨取地球仅剩的资源?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大家都知道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但人类为什么还在大力榨取地球仅剩的资源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这个资源应该是泛指生物能源方面,主要原因是对生物能源存在的自然性认识不足。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能星球,是通过地表生物圈持续建立与进

    2024年09月06日
    533 0 0
  • 地球上很多生物物种突然就走向灭绝了,人类会不会某一天也突然走向灭绝?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很多生物物种突然就走向灭绝了,人类会不会某一天也走向灭绝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所有的生物物种都是阶段性生存形态的体现,都是遵循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游戏规则而阶段性存在,任何生物物种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走向新陈代谢的演化道路,总有一天都

    2024年09月06日
    698 0 0
  • 如果落到地球上的陨石越来越多,达到一定重量,会不会改变地球公转轨道,逐渐远离太阳?

    对于如果落到地球上的陨石越来越多,达到一定重量,会不会改变地球公转轨道,逐渐远离太阳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不但不会改变地球公转运行轨道,地球还能逐渐向太阳靠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公转运行轨道,是由太阳巨大磁场之中的区间性磁力线圈所提供的自然现象,地球是处于太阳系的太

    2024年09月06日
    977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