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系八大行星和所有卫星,除了地球,其他行星和卫星是否有生命?
对于太阳系八大行星和所有卫星,除了地球,其他行星和卫星是否有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除地球上有生物圈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之外,太阳系其他的七大行星和所有卫星上都不可能会有生命现象的自然存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在太阳热能温差的影响下,只有地球的运行轨道是处于宜居带
-
地球有没有被外星人入侵过?
对于地球有没有被外星人入侵过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所谓外星人其实是泛指外恒星系的智慧生命,每个恒星系都是一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庞大系统,任何物质都会被本恒星系的恒星磁场所控制,活性生命体只能在本恒星系之恒星磁场的磁控范围内进行生存活动,是不可能跨越出并到达其他恒星系
-
如果火星在金星轨道,金星在地球轨道,地球在火星轨道,那么这三个星球会不会都发展出生命?
对于如果火星在金星轨道,金星在地球轨道,地球在火星轨道,那么这三个星球会不会都发展出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系中的八大行星天体,不管如何调换轨道运行,出现生命现象的还是地球这条运行轨道,而其他的轨道上还是不会有生命现象的情况发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生存唯一的
-
人类是不是地球的最终发展物种?
对于人类是不是地球的最终发展物种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是地球上本生物发展周期现阶段形成的高级智慧物种,当然不是地球的最终发展物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生物物种的生存是有阶段性表现的现象,包括了生物发展不同周期的阶段性;周期内生物物种存在的阶段性;周期内物种生存
-
地球会不会大爆炸?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会不会大爆炸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本身是不会自然发生大爆炸现象的情况。但如遇到行星撞击地球现象或本系物质运动周期结束,地球物质回归到太阳残骸之中时,就会发生大爆炸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地球是太阳系唯一能储能储热的星球,是通过
-
火星撞击地球,地球是碎没了还是融合成一体?
对于火星撞击地球,地球是碎没了还是融合成一体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假如火星撞击地球,是火星碎没了并与地球物质融合成为一体,地球的体积,将会增加到目前地球和火星相加的体积。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火星比地球与太阳的距离还要远,火星上所拥有的物质重比地球的物质比重还要轻,所形成
-
地球大气每年被太阳吹走至少10万吨,地球大气层会越来越少和消失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大气每年被太阳吹走至少10万吨,地球大气层会越来越少和消失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大气层中形成的高层大气,是不会被太阳吹走的情况,至于每年被吹走10万吨的数据,科学界还未有确立的证据,只是一种猜想的预测,地球大气层不会发生越来越少或消失的情
-
如说将月球放在地球轨道上,月球可以变为第二个地球吗?
对于如说将月球放在地球轨道上,月球可以变为第二个地球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此题应有两个完全不同的答案,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题主未设定原来的地球是否存在?!那么,先来说说有原来地球存在的假设,如果将月球放在地球同一条轨道上运行,月球是不可以成为第二个地球的情况。因为,同一
-
地球上所有的水都聚集在地表和地壳吗?地球内部有没有大量水的存在?
对于地球上所有的水都聚集在地表和地壳呢?地球内部有没有大量的水存在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所有的水都以液态、固态和气态的方式,聚集于地表、地壳和空气之中,这是地球特殊条件的一种自然现象。地球内部是不会有大量水现象存在的情况,但会有大量可构成水的氢和氧元素存在。为什么会这
-
今天突然有个疑问,这么些年来有没有哪位科学家,或天文学家研究过地球的运行轨迹长久?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今天突然有个疑问,这么些年来有没有哪位科学家,或天文学家研究过地球的运行轨迹长久呢之话题,此问题我早在十年前已经研究过,并得出地球的运行轨迹是与太阳系本物质循环运动周期终结的时间相一致的结论。也就是说,地球运行的轨迹还有约为50亿年的漫长时间。为什么会
-
地球是圆的吗?
感谢邀请!对于地球是圆的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从历史大量科学鉴证表现,地球的整体形态是呈近圆形状态的情况,较为准确地说,地球外形的固态物质表层是呈梨子形状态。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目前已成为太阳系中的一个大行星,拥有较大的体积和质量。地球由于有惯性的自转运动现象和地心
-
地球上有生命物质存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对于地球上有生命物质存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生命物质在地球上存在的根本原因,是实现太阳系无机界物质向有机界物质的转换和积累,是实现太阳系可燃能量物质的再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物质能在地球上的客观存在,是遵循着太阳系物质周期性循环运动发展的自然规律
-
地球上的土是怎样产生的?
对于地球上的土是怎样产生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土壤的产生,主要是地心磁性吸引力的作用,能不停地吸纳来自于太空中的各类卫体物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中各类卫体物质现阶段的形成,都是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散发出来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所聚集积累的表现结果,太阳持
-
据说月球竟然能分毫不差地以同一面对着地球,如此巧合的概率接近为零?是否另有隐情?
对于据说月球竟然能分毫不差地以同一面对着地球,如此巧合的概率接近为零?是否另有隐情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月球分毫不差地以同一面对着地球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也许是天文学中的一种原错说法。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这种说法的由来,是依据阳光照射到月球上所形成地球人类视觉的光照面之
-
地球科学和天文学有什么联系?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科学和天文学有什么联系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科学和天文学都属于自然科学的分类,两个学科之间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太空之中的一个大行星,地球的本身是天文学的组成部分。地球的形成;地球质量与体积的壮大发展;
-
为什么按照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来寻找外星生物?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什么按照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来寻找外星生物呢之话,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科学家按照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去寻找外星生物的方法是正确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中的一个大行星,也是宇宙无限恒星系中的一个星球之一,地球上的自然环境现实会有生物圈持续诞生
-
地球也是太阳捕获的星球,为什么有人说太阳的年龄没有地球大?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也是太阳捕获的星球,为什么有人说太阳的年龄没有地球大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道题目错误严重,首先,地球不是被太阳捕获的,而是被太阳孕育出来的情况。其次,太阳的年龄比地球形成的年龄会大出大约5~6亿年的时间,并非是地球的年龄会比太阳大的情况。为
-
为什么地球上会有这么多物种存在,它们是怎么形成的?
对于为什么地球上会有这么多物种存在,它们是怎么形成的呢之话题,此题我经十多年来的相关研究,已寻找到地球生物圈形成的结论和真谛,我的研究成果中认为,地球上会有这么多物种的存在,都是由海洋中衍生的原始活性物质之单细胞微生物,不断聚集同体共生,不断发生异变增殖现象,逐渐形成生命有机体性
-
整个太阳系中,除了地球,还有别的星球有原油的存在吗?
对于整个太阳系中,除了地球,还有别的星球有原油的存在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整个太阳系中,除了地球之外,是没有任何的一个星球会有原油现象存在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地壳层存在的碳化物沉积层(原油层)现象,是由地球上历代的生物圈在更新换代中或在竞争中弱肉强食的死亡
-
石油在地球开采完了以后,对地球,对大气层,对人类有什么影响?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石油在地球开采完了以后,对地球,对大气层,对人类有什么影响呢之话题。此题我已有多年的相关研究,已在“科学中国人”杂志上发表了关于《大地震、海啸和火山爆发频繁发生原因》(网络可查)学术论文,详细阐明了石油在地球存在的自然作用和开采完毕所造成的严重效果,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