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还能在宜居多久?

    对于地球还能在宜居带多久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处于太阳系宜居带的空间位置,是与太阳系本周期物质循环运动过程共存亡的,换句较为准确的话来说,地球还能在太阳系的宜居带中运行约为50亿年,直到太阳系物质循环运动本周期的结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所处太阳系的宜居带位置原因

    2024年09月06日
    492 0 0
  • 地球上生命的最初形态是什么?生命最初是何种物质?请用简单易懂且科学的观点解释?

    对于地球上生命的最初形态是什么?生命最初是何种物质?请用简单易懂且科学的观点解释啰之话题,本人地处天使,是生命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对于此题可有发言权,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上生命的最初形态是单细胞微生物,也可称之为有机分子;形成最初生命的物质是无机的自然定体物质向有机碳水化合物的转变

    2024年09月06日
    866 0 0
  • 地球上为什么有地震,在地球内部有什么自然现象?

    对于地球上为什么有地震,在地球内部有什么自然现象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的地震现象是地核和地慢吸纳有机能量物质的自然手段,地球内部圈层的物质运动有着其积累和储存能量物质之物理性原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转换和积累能量物质唯一的一个大行星,是通过生物圈持续诞生

    2024年09月06日
    1079 0 0
  • 地球是生物圈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题的邀请!对于地球是生物圈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是一个大行星,或者准确地说,地球是太阳系之中的一个大行星,而不是生物圈,生物圈是泛指地球地表上生存的所有生物物种之总和。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与生物圈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地球是个大行星,是生物圈生存与进

    2024年09月06日
    834 1 0
  • 为什么地球上的空气不会流入太空?

    对于为什么地球上的空气不会流入太空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的空气不会流入太空的主要原因,是地球有稳定大气层的自然形成。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拥有相当大的体积和质量,还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巨大的磁场存在,在地球自然形成的环境状态下,会使地球磁场形成了包裹着地球的大气层

    2024年09月06日
    1260 0 0
  • 地球还有多长的寿命?

    对于地球还有多长的寿命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大约还有50亿年的寿命时间。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本周期物质循环运动的组成部分,是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所释放出庞大数量的尘粒物质,逐渐聚集积累形成现阶段的体积和质量的表现结果,也可以说,地球是太阳衍生的孩子

    2024年09月06日
    1187 1 0
  • 宇宙中会不会有很多个地球,一样的文明?

    对于宇宙中会不会有很多个地球,一样的文明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在每一个恒星系之中,都会有一个像地球自然环境的大行星存在,都会有生物圈在生存活动,但不一定会有同一样的文明。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之中所有的恒星及其

    2024年09月06日
    364 1 0
  • 为什么说地球是卫星?

    对于为什么说地球是卫星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凡是具有公转圆周循环运动表现特征的星球,都属于卫星,地球也不例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从严格意义上说,是太阳的大气层,是由太阳巨大的磁场所建立的自然现象,在现阶段的太阳系中,已有八大行星天体的衍生形成,它们都是受到太阳磁

    2024年09月06日
    683 0 0
  • 同在太阳系为什么只有地球、月球而其他的星球会被叫做某某星?

    对于同在太阳系为什么只有地球、月球而其它的星球会被叫做某某星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两种不同的叫法是与天文学的发展史有着密切的联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天文学的发展史,是古人类站在地球上用眼睛观测太空景象时,对规律性和固定性的太空现象逐渐形成了相应统一的概念,而被人类一

    2024年09月06日
    422 0 1
  • 地球是不是一直在变重?

    对于地球是不是一直在变重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地球的质量与体积一直在发生不断增大现象,其实质就是一种变重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组成地球质量与体积的物质来源,是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所释放出来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能为太阳系空间源源不断地提供了无机界物质的来源,为太阳系

    2024年09月06日
    339 0 0
  • 火星上有类似地球上的火山喷发、地震等地质运动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火星上有类似地球上的火山喷发、地震等地质运动吗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火星上是不会有类似地球上的火山喷和地震等地质运动现象发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藏能量物质的星球,是太阳系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和积累的基地,是太阳系

    2024年09月06日
    1122 1 0
  • 地球为什么一直可以转?谁提供给它的动力?

    对于地球为什么一直可以转?谁提供给它的动力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能有公转和自转双重运动物理现象,是与自转太阳的磁场有着密切的联系,是由太阳磁场的圆周牵引力作用所提供的动力来源。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是太阳系物质运动的主体,巨大质量的太阳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磁场存在,

    2024年09月06日
    696 0 0
  • 为什么不拉一颗行星和地球同轨道?

    对于为什么不拉一颗行星和地球同轨道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假如把一个行星拉到地球轨道上运行,将会与地球发生相互拼撞现象,会被地球所吞噬。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的运行轨道是由太阳磁场之区间性的磁力线圈所提供的自然现象,太阳的磁力线圈轨道是锁定地球圆周循环运动的距离与路线,

  • 地球上第一个生物是怎么诞生的?

    对于地球上第一个生物是怎么诞生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第一批生物的诞生,是地球形成过程约43亿年前,具备有稳定液态水体的自然形成时才出现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和太阳系的诞生是在约为50亿年前,太阳系诞生的初期,太阳系的空间应该是清空状态,是没有行星天体的

    2024年09月06日
    1262 0 0
  • 全球变暖会给地球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对于全球变暖会给地球带来什么样的灾难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全球性持续变暖的现象是不会发生的,自然界某个地方有变暖现象,就必定会在某个地方有变冷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在稳定的大气层作用保护下,地表上形成的自然环境是一种十分稳定的表现情况,遵循着阴阳平衡的游戏规则,

    2024年09月06日
    1228 1 2
  • 太阳照了地球46亿年,也没看见地球温度明显升高,太阳照的能量哪里去了?

    对于太阳照了地球45亿年,也没看见地球温度有明显升高,太阳照的能量哪里去了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地球上太阳照的能量已转化为液态水能、风能、生物能和核能。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的光能和热能是巨大的,照射到地球的能量只占总量的亿分之零点五,地球45亿年以来,一直受到阳光

    2024年09月06日
    1039 0 0
  • 地球的海水是从哪里来的?

    对于地球的海水是从哪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上海水来源的源头,是来自于太阳历来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所释放出来的尘粒物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太阳系太空间所有卫体物质(各类行星天体)的形成,都是由太阳历来释放出来的尘粒流物质,逐渐聚集积累形成现阶段的体积与质量之

    2024年09月06日
    909 0 0
  • 如果人类能够平稳的发展,是否会超过地球存在的时间?

    对于如果人类能够平稳的发展,是否会超过地球存在的时间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不管人类怎么样平稳发展,都不会超过地球存在的时间。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是地球上现阶段的生物物种之一,物种的存在都是阶段性生存形态的表现,有物种的自然诞生,就会有物种的自然消亡,地球上是没有任何

    2024年09月05日
    762 0 0
  • 地球为何有个液态核心?核心为何还没有冷却?

    对于地球为何有个液态核心?核心为何还没有冷却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是太阳系唯一的一个储能的星球,地球地核和地幔圈层中的能量物质,是一种有机核能物质的体现,它的物质形态不是一种液态的表现,而是一种高密度、高纯度和高强度的可燃能量物质之流质态的体现。目前在地球地核与地幔圈层

    2024年09月05日
    1055 0 0
  • 地球的年龄有多大呀?谁知道?

    对于地球的年龄有多大呀?谁知道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自有稳定液态水体形成时,才叫地球,地球的年龄大约是45亿年左右。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太阳和太阳系已诞生了约为50亿年的漫长岁月,太阳和太阳系诞生的初期,太阳系上一周期太空间的绝大部物质都会被新诞生的太阳所清零

    2024年09月05日
    278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