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地球可以称重,那么现在比以前轻还是重?
对于如果地球可以称重,那么现在比以前轻还是重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首先要明确一点,地球在太阳系空间的真空状态下是不会有重量现象发生的情况。至于如果地球可以称重的话,当然是现在的重量会比以前更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中所有的卫体物质(包括各类行星天体),都是在不断发
-
除了地球还有哪些星球会下雨吗?
感谢友友的邀请!对于除了地球还有哪些星球会下雨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太阳系之中,地球是唯一会下雨的星球,而其他的行星上是不会有下雨的情况,也许它们下的是小流星或尘埃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然界下雨现象是有条件的,其一是该星球必须要有水圈循环自然现象;其二是该星球的大
-
地球上是先出现动物,还是先出现植物?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是先出现动物,还是先出现植物呢之话题,我经十多年来的相关研究,对于此题早已经得出了结论:地球上的生命是先出现植物,随后才再出现动物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初级植物和初级动物的出现,都是在浩瀚的海洋中衍生的,都是由原生物演化而形成。植物最初
-
如果把地球的水抽干,可以扑灭太阳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把地球上的水抽干,可以扑灭太阳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将地球上所有的液态水体同时扑向太阳,也不会将太阳扑灭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的体积与质量是巨大的,地球与太阳之比,在体积上差距约为130万倍,在质量上差距约为33万倍,这样的差距
-
为什么太阳可以照亮地球?
对于为什么太阳可以照亮地球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目前是一种持续核聚变超高温的燃烧状态,燃烧过程会产生强大的光子流向外扩散现象,能为太阳系太空间持续散发出光和热以及尘粒流物质,这种现象会导致太阳系太空间的光亮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持续核聚变超高温燃烧的过程,其
-
有人说宇宙在膨胀,为什么没明显感觉到地球离太阳、月亮,八大行星越来越远了?
对于既然宇宙在膨胀,为什么没有明显感觉到地球离太阳、月亮,七大行星越来越远了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某个区域出现的膨胀现象不是独立存在的,在有膨胀现象发生的同时,必定会有某个区域收缩现象的出现,宇宙膨胀与收缩现象是对立统一的,是同时并存的,是彼此影响的情况,是宇宙物质平衡
-
宇宙浩瀚无垠,星球数不胜数,为何地球仅有月球一颗卫星?
对于宇宙浩瀚无垠,星球数不胜数,为何地球仅有月球一颗卫星呢之话,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浩瀚无垠,星球数不胜数,这是与宇宙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和无限空间客观存在的无限星系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尽空间的自然天体,每一个恒星系都是由一颗巨大质量和体积
-
如果可以把火星的运行轨迹推到和地球一样的位置,会不会产生生命?
对于如果可以把火星的运行轨迹推到和地球一样的位置,会不会产生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可以把火星的运行轨迹推到和地球宜居带同一样的位置,火星将会演变成为一个全新的地球,当然会有生命随机诞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假设把火星移到目前地球运行轨迹的宜居带空间位置上,
-
地球从一片荒芜之地居然可以变成动植物的天堂,地球的原始生命是如何诞生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从一片荒芜之地居可以变成动植物的天堂,地球的原始生命是如何诞生的呢之话题,我经近二十年的相关研究,早已对地球原始生命是如何诞生的课题有了突破性的科研成果,现就此题我的科研成果向大家共同分享。在我的研究成果中认为,地球于43亿年前的确是一片荒芜之地,
-
黑洞为什么不吸太阳和月亮还有地球呢?
对于黑洞为什么不吸太阳和月亮还有地球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们要正确理解此题,首先要明白“黑洞”不是一个洞,而是存在于宇宙无限太空之中恒星系与恒星系边缘之间的网状天体,也可称之为宇宙之网,是包裹着宇宙数之不尽的恒星系与恒星系边缘与边缘之间的自然天体,能隔离每个恒星系进行独立
-
有的科学家预测在2045年可能实现永生,从此人类无自然死亡,人越来越多,地球能承受吗?
对于有的科学家预测在2045年可能实现人类永生,从此人类无自然死亡,人越来越多,地球能承受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当然承受不了。但哪些预测在2045年可能实现人类永生的所谓科学家,只是一种预测和空想,生物永生是无法人为能办到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假如实现了人
-
如果有天人类灭绝,排除地球爆炸或者行星撞击等外因,你认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如果有天人类灭绝,排除地球爆炸或者行星撞击地球等外因,你认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除外因外,最有可能使人类灭绝的原因是人类内部核战争的失控升华。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所拥有核武器的储备总量,可以完全毁灭地球生态系统好几十次,
-
人类究竟是外来生物还是地球上的原住民?
对于人类究竟是外来生物还是地球上的原住民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绝非是外来生物,当然是地球上的原住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主要原因有如下几个方面:一是自有人类以来,从未发现过有外来生物(或外星智慧生物)来过地球的记载;二是地球生物(包括了人类)都对地球自然环境产生了种
-
如果地球上的大气层加厚5公里,结果会怎么样?
对于如果地球上的大气层加厚5公里,结果会怎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地球上的大气层加厚5公里,不会对地球自然环境造成太大的影响,只是每年地表上的平均温度略有微降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从目前人类认知地球大气层的情况来看,大气层分为三个层面,下层为对流层;中层为平流层
-
地球是否是人类唯一的家园?为什么?
对于地球是否是人类唯一的家园?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是存在于太阳系的太空间之中,是处在太阳系圆周运行空间的适中位置,而这一圆周空间位置正是太阳系的宜居带位置,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地球才是人类生存活动唯一的家园。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目前的太空间之中,已形
-
人类是地球上最聪明的物种吗?你怎么看?
对于人类是地球上最聪明的物种吗?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从人类大脑广度思维的功能上看,的确是目前地球上最为聪明的物种,但从物种群体共生的社会行为上看,人类并非是最聪明的物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大脑广度思维的功能展现,是其它动物物种所不能及的。人类能通过大脑与
-
同样是在太阳系的宜居带,月球又靠地球这么近,为什么没有生命?
对于同样是在太阳系的宜居带,月球又靠地球这么近,为什么没有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自然界哪里会有稳定液态水体的自然形成,哪里就会有生命的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现象。虽然,月球与地球同都处在太阳系宜居带中运动,但月球的运动表现是与地球不同的,月球是围绕着地球进行公转运动的同时,
-
地球为什么会随着太阳旋转,而不会因为太阳的引力落入太阳呢?
对于地球为什么会随着太阳旋转,而不会因为太阳的引力落入太阳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地球能随着太阳而旋转,是太阳拥有磁场的原故;地球不会因为太阳的引力而落入太阳,是太阳超高温状态拥有抗磁性的原故。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先来说说太阳拥有磁场的问题,太阳是太阳系的恒星,是太阳系太
-
如果月球有着和地球类似的生态环境,现在会怎么样?
对于如果月球有着和地球类似的生态环境,现在会怎么样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月球有着和地球类似的生态环境,现在的月球应不会是一毛不拔,也是生命多样性繁茂发展之必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如果月球有着和地球类似的生态环境,就会有稳定液态水体(海洋)现象的自然形成,就会有
-
阳光是怎样产生的?阳光到达地球需要多久?
对于阳光是怎样产生的?阳光到达地球需要多久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系太空间的阳光是由恒星(太阳)持续核聚变超高温燃烧过程产生的;阳光从太阳到达地球大约需要8分钟多一些。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先来说说阳光产生的情况,太阳系也可称之为恒星系,太阳是太阳系的恒星,主宰着太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