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说一个南方男生和一个东北女孩谈一场恋爱是什么体验?
南方男生和东北女孩谈恋爱,那一定是一场轰轰烈烈的不行不行的恋爱!要知道,真正纯真纯洁的爱情,是无年龄、无地域、无国界、无人种之约束的,也约束不了的,就是中国人与外国人恋爱,与白种人、黑种人结婚,也是不仅不会有问题,而且符合优生原理。动植物良种繁育,黑龙江去海南水稻育种,海南去黑龙
-
女孩上铁路学校好就业吗?
女孩上铁路学校,好就业吗?女孩上铁路学校学习,从现在来看,应该是就业前景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国家现时正处于经济建设发展稳定上升期,而发展经济,必须交通先行,不是说“要想富,先修路”吗!我们国家的高铁建设水平,居世界一流,不仅国内正在建设、预计建设大量高铁工程,而
-
古代为何把13岁女孩称为豆蔻年华?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来自于杜牧的一首诗:娉娉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这句话的意思是:女孩姿态美好举止轻盈正十三年华,活像2月初含苞待放的豆蔻花。2月初,豆蔻花刚好处于正要开放的季节。豆蔻年华也就是指女孩最好的年华,13到19岁。搞笑的是,为什么
-
对于女生来说,五官重要还是脸型重要?
周璇~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明星,早年去日本割过双眼皮。刘亦菲~全天然美女,仙气十足。邓丽君~巨星,长相甜美老少咸宜。陈数~经典旗袍美女,整过脸型非常成功。第一:天然美女,刘亦菲古典美女标准鹅蛋形脸、凤眼、小酒窝、五官精致怡到好处。第二:天然美女,邓丽君长相甜美圆圆满满、杏眼、大酒窝
-
酒店前台工资不高,还经常熬夜,为什么还有年轻女孩愿意做?
我的一位亲戚就是从酒店前台开启职业生涯,她毕业于中专,学的是酒店专业,当时毕业后分配到酒店从事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前台的服务员,做了两年后轮岗到餐厅的服务员,边工作边进修,凭借自身的努力和抓住机会转入行政岗位,现在已经成为该酒店所属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前台的形象代表着酒店的形象平时工
-
你们遇到最邋遢的女孩都有什么表现是你们无法容忍的?
让我想起以前的一个室友,第一天在宿舍见到她,第一印象是这女孩好漂亮,身材好好,穿着时髦,给人一种干净又时尚高冷的感觉,时间长了事实却并非如此,看看和她生活后真实的样子吧!没过多久女孩子们都熟络起来后,我们也发现她平时的床铺真的很乱,她床上经常都是袜子,脏衣服,零食,吹风机,化妆品
-
我工资一个月1.2w,相亲女孩说我工资一般,她说找月收入2w以上的,你怎么看?
这是哪一年提出的问题了?月工资12K很高吗?别说是在一线城市,就是放到三四线小城,这个收入真的没有什么!也不怪你被相亲女孩看不起。12K的工资,除掉五险一金后,到手也就是1万左右。1万左右的月工资收入,我不能说它低,因为目前确实还有许多人达不到这个水平;但是也决不能认为这个是高收
-
男生的哪些行为在女生眼里很减分?
很多啊。在小仙女们的心里,男生大多数时候都是很不入她们法眼的。作为男生,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重新审视一下,男人们要如何做,才能让女生看得起你。当然啦,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应该是没有一个客观的标准,大多是从个人好恶出发,因此我的回答也只能是一家之言。首当其冲的我认为
-
喜欢一个女孩,给她买过两次较贵重的礼物,但是都很难约,怎么办?
站在女人的角度,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可能我就是男人口中的绿茶婊。单身那些年,身边没缺过追求的男人。收礼物当然也是经常的事,分以下几种情况:1、油嘴滑舌已婚男送的礼物,我会直接收下,然后说谢谢。请我吃饭可以,我会拉上闺蜜。长此以往,已婚男就会死心。因为对方已婚,也不敢胡搅蛮缠,礼物
-
六七十年代,女孩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六七十年代女孩的择偶标准,如果从高到低以能够实现的情况为标准,可以这样排列:一、本乡本土入伍提干的军官。二、吃商品粮的干部、工人。三、父亲是挣工资的工人。四、正在部队的战士。五、独门独院独生子。六、有四五间大瓦房的农户。七、贫下中农根正苗红。八、最不用考虑的就是地富子女。我是那个
-
在女生眼里什么样的男人情商低?
生活中有很多低情商的人,估计不光是女生讨厌,我也很讨厌。接下来就跟大家共同交流一下,究竟女生眼里什么样的男人情商低?朋友们,那么情商低的男人有哪些表现呢?我认为,凡是那些自视清高、脾气暴躁、不懂得关心呵护女生、没有上进心……等等,这样的男人都属于低情商的人,下面我就跟大家具体的说
-
如果你是女孩且一直单身,会很想买房吗?
如果我是一只单身的女孩,如果自己有一份收入还不错的稳定工作,有足够的钱能够付首付的话,我肯定想为自己买套房子,一也为自己以后的将来做一个保障。二如果说,找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家里条件并不好的话,我自己就有一套房,所以说并不担心买不起房子这个事情。以后的生活也就不会太辛苦,这样
-
我未婚,别人介绍个离异带8岁女孩的女性,应该尝试吗?
这个要看你自己是怎么定位的。你觉得你现在的条件能找个黄花闺女当然是最好的。如果你觉得你的条件不是特别好,只要找一个贤惠善良的会过日子的女人。其它的都不是特别重要的话。你可以好好的考虑一下,见一下面,多了解一下她的人品。其实有很多女人因为没有找到。一个负责任男人而被离婚。也是很可怜
-
对于远嫁的女孩大家怎么看?
我就是远嫁。我是浙江的,我老公是贵州的。我们认识那会儿他没有钱,然后我也是裸婚。后面我们一起去打拼,买了车子,房子后面有了孩子。然后我每年我老公都会陪我和孩子一起回。回娘家一次。然后我公公婆婆包括我老公的弟弟呀,妹妹呀,还有他们家的亲戚对我都非常的好。可能我平时的时候对他们也是以
-
女孩结婚会降低生活质量吗?
如果作为女方,难么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女人除了要生孩子教育孩子,还要挣钱兼顾家庭琐事,洗衣做饭收拾屋子等等等,但是男人就不一样,只需要会挣钱就行了,中国绝大多数家庭就是,男人在外应酬挣钱,不说挣大钱,至少是家里主要经济来源,所以就是忙着挣钱没时间顾好家里,如果非要说个男女平等,他也
-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面对有大龄男孩女孩的家庭,你有啥好的建议?
只能自己调整一下心里的状态。保持一个好的乐观的开朗的心情,努力工作。阳光积极的面对自己可能会遇到的感情生活。随时准备着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
如果男的不喜欢乱花钱的女孩,女孩认为不给她花钱就是不爱她,怎么办?
其实一个女孩子你让她一下子节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她和这个男人没有相处很久。因为人都会改变的,如果这个女孩子真的很爱这个男孩子,知道挣钱很辛苦,我相信他慢慢的自己会改变,而不是你马上要求他改变节约,这样只会让他心里面很不舒服。只有经过生活慢慢的改变,让他爱你爱这个家,愿意为这个
-
楼下有个3岁小女孩,每天都会被她妈打哭一次,跟打卡一样,听着心疼,我们该怎么办?
可能会不会是小孩子太调皮了,然后他妈妈脾气有点暴躁。所以每天都会被收拾一下。有时间你可以和他妈妈聊一下,为什么每天都会打他孩子?这样子你也可以放心一点。
-
25岁以后女孩要考虑结婚吗?
事情经历的多了 年龄也大了 思想也成熟了身边许多朋友结婚了 自己也想结婚了也是合适的时候安家了
-
如果相亲认识一个女孩,在后面相处当中她说她生过小孩!咋办?
and那就看你对他的感觉怎么样,你心里面有没有真的喜欢上他,能够包容他。其实如果一个女人之前有一些东西他也是没有办法才会这样的。我相信他如果和你真的能在一起的话,他好好的珍惜你们这段感情的。希望你如果真的爱他就包容他,如果真的介意那就不要来往了,不要害了他,他已经痛过一次了,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