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谈了三年的男朋友因为10万彩礼和我分手了,却给相亲对象10万彩礼结婚了,为什么?
他跟你相处了三年,觉得你们有感情了。既然有感情了就不应当谈钱,这是现在很多男人的想法。一种可能是他感觉这么多年的感情抵不过10万块钱,很伤心。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原本也并不是十分在意你们这的感情,兴许相亲的对象看着条件比你好。总之事与至此没必要再想到底是为什么原因。放弃一个不是很
-
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身边的朋友,父母不让娶的,都没娶,父母不让嫁的,都嫁了,这是为什么?
其实不奇怪,因为娶老婆要花很多钱,如果父母不同意的话,这个男的没有钱自然娶不到,但是女的就不一样了,只要她肯嫁就可以了。只是如此而已,而并非说是男的比较听父母话比较理智。听父母的话也分什么事儿?父母反对这段婚姻的话,一定要认真的听一下父母的意见。一定要慎重的,好好的考虑一下。父母
-
丈夫不爱自己了却不离婚,四处败坏媳妇,这是给自己离婚铺路吗?
这种情况通常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这个男人没有多大本事,想离婚却没有能力再找。也就只能勉强凑合着过,但是却又不甘心,就到处败坏一下自己的媳妇,发泄一下不满,仅此而已。还有一种就是想离婚,却碍于面子名声,想给自己提前做好铺垫,让别人到时候同情自己。也仅此而已,因为他不管怎么败坏自己媳
-
结婚九年,从没问过老公银行卡密码,家庭主妇,老公三天两头给几百,这样的生活正常吗?
说说我自己吧,结婚15年。我老婆就属于不管家里财务的那种,从来不过问收入多少赚多少钱,更不管银行卡密码是什么。最开始也说,说了发现她也漫不经心也不记,后来慢慢也就不说了。我老婆比较粗心大意,有过几次钱包里没钱了,自己都不知道。出去买了东西才发现没钱了,回来还会发通脾气。后来我就养
-
不喜欢柴米油盐的生活,不结婚,无牵挂,想活的洒脱一点,有错吗?
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没有什么对错可言的。其实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也都非常向往这种一个人的自由自在生活,不被家庭婚姻孩子束缚。一个人无牵无挂的,挣钱自己花,没有负担,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旅游就去旅游多好啊。现实生活中,我也接触过这种想法,并且这么做的人。可以说这种人三四十岁以前
-
在婚姻内,互相赞美,能保持人婚姻的新鲜度,你认为呢?
这句话说的很对的。就我自己的来说,结婚15年了。我们夫妻关系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很大的原因,也是因为掌握了这点诀窍,那就是没事经常多夸夸老婆。即便老婆把饭做糊了,我也会说,好厉害,做的好有特色。老婆不太会做家务,我从来不会要求她做什么,偶尔见她打扫次卫生,即便弄得乱七八糟的时候,也不
-
有人说婚姻中女人要想少受委屈,要么自己有钱,那么娘家有钱。你对此怎么看?
在现实生活当中,这句话确实有一些道理的。女方有钱或者女方娘家有钱,因此女方在家中也变得有地位。在夫妻生活当中也不会受委屈。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在这个男的是个渣男的前提下。因为老婆有钱,才会对老婆好,如果老婆没钱就会让老婆受委屈,这种男人不是渣男是什么呢?而绝大多数的时候,一个男人对
-
现在的情侣结婚,裸婚会幸福吗?
婚姻是否幸福,取决于你嫁的这个男人怎么样。跟是不是裸婚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是个好男人,裸婚也一样会幸福。如果是个渣男那即便家财万贯也一样不会幸福。经常见到有已婚的女人,抱怨自己的不幸福,并且将之归罪于当初的裸婚。其实只能说是没找到对的人。一个好的有责任感的男人,会因为你肯和他一起裸
-
为什么现在好多离婚女人认为别的男人会对自己的子女无条件的好?
现实生活当中确实有很多女人有这样的想法。看过一个调解节目,一个女人带着儿子嫁给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拿出全部的积蓄来帮着女的养活这个儿子,等男人老了,这个女人和儿子把这个男的赶出了家门。现实当中有这样善良的男人的,觉得自己对别人好就能换来别人对自己好。可悲的是往往这样的男人,很多都
-
夫妻工资加起来7000多,如何养活一个家?
夫妻两个7000多的工资这要是看在哪里生活了,只要不是一线城市,在三线城市的话没什么问题的。当然前提是没有房贷,车贷和借款。如果要是租房的话,那也会拮据一些。就拿我们自己说吧,夫妻二人一个女儿在石家庄这种城市,一个月的生活费三四千就够了,当然没有欠款,是自己的房子。在国内三四线城
-
你希望国家用什么办法减少离婚,对孩子的影响降到最低?
其实降低离婚率,根除家暴和出轨问题没有那么难的。我就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能解决90%以上的问题的方法,可惜多年来怀才不遇。我这千里马等的头发都白了,啤酒肚也出来了,也没等到个慧眼识英才的伯乐。去应聘当个保安都嫌我年纪太大,油脂太多。当前离婚率居高不下是困扰着,全社会的一个非常严重
-
和男朋友谈了七年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双方也都想结婚了。但是彩礼问题一直谈不拢。我就想问我错了吗?
如果和男朋友两个人之间,关于彩礼问题有很大分歧无法意见统一的话,即便勉强结婚了,也为以后的婚姻留下了潜在的危机。关于彩礼这个事情,很难简单的评价谁对谁错的。女方觉得养大一个女儿不容易,要多少彩礼都不算多。而男方则觉得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为什么还一定要谈钱呢?其实男女谈婚论嫁,
-
老婆家暴,要离婚吗?
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都是带着调侃的态度来回答的,因为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家暴都是男人打女人。女人打男人的话,那不是家暴,那只是在闹着玩儿。而事实上并非如此,确实有很多女的打老公只是用手随便打两下,就像打闹一样也不会疼,这种算不得家暴。但是真的见过女人打老公是手里拿着什么棍子拖吧,上去
-
民法典新规:禁止借婚姻索取财务,这是男青年的福音吗?
其实这条规定说白了也只是个摆设,起不到任何实质的约束作用的。造成高彩礼的现象,完全是因为女少男多人口性别比例失衡造成的。如果是像那种男少女多的国家,那就肯定不会存在这种现象了。对于很多单身男青年来说,高彩礼简直是压在头上的一座大山。乍一听到这个消息估计都会挺高兴的,但是细一想其实
-
离婚了就非要找个人过下半生么?
怎么说呢,不能说一定非得要找个人。但是也没必要排斥,如果有机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话,那肯定有个人陪着比一个人强。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很不幸,但是并不代表所有的婚姻都会是这样。看周围的人,夫妻两个家庭和睦的也很多。最重要的是下一次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再选错人。并且也要学会做自我
-
男方有多在意女方家庭条件?
但凡是有点自尊,有点主见,有点魄力的男人,都不会有半点在意女方家庭条件的想法。很多的时候男人可能只注重外貌,可能只注重身材,这些都很正常,因为在感情上男人很少有理性的。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过于注重女方的家庭条件,那就十分的让人看不起了。在我们那个年代的人看来,一个男人如果找一个比自己
-
如果房子是男方父母给孩子买的,女方提出要结婚必须在房产证加上女方的名字你怎么办?
首先我家是女儿,不过我肯定不会让女儿提出这种要求的。房产证上加名字对于婚姻来说增加不了任何保障的,反而很可能会给婚姻造成矛盾。如果婚姻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想着给自己寻找后路,那这样的婚姻也就没什么意思了。现在大多都是独生子女,说白了,将来双方老人的房子都是儿女的,那么急干什么呢
-
现在结婚的人一年比一年少,如果你这辈子真的找不到对象,单身一辈子,你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失败”吗?
用失败来形容可能不一定贴切,一个人如果真的一生都没有结婚,没有家庭的话,那这种人生肯定是不完美的,或者应该说是不完整的。有的人说人生本来就没有完美,确实,人生会充满着各式各样的遗憾。但是如果一辈子没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没有自己的孩子,那将是人生最大的缺憾。绝大多数的人认为成功的人生
-
两个孩子的母亲,四十岁结束了婚姻,还能再相信爱情吗?
40岁了如果还想再追求那种充满爱情的婚姻,只能说心智太不成熟了。在生活当中,爱情只是属于奢侈品,从来都不是必需品。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因为爱情才结婚的,但是现在的离婚率有多高,有目共睹的。爱情的保质期,其实也就那么一两年,有的时间甚至更短。真正能够维持婚姻的,其实是从爱情转化成的亲情
-
当今社会,是什么时候起,彩礼、车、房成了结婚的必要条件?
只有一部分地区是那样,并且大多数都是偏远农村,小县城那种地方,真正的大城市里边的人现在很少听说再有要什么天价彩礼的。我们这男女双方家庭坐在一起商量给多少合适,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谁家少了多少彩礼不嫁闺女的,那种传出去会让人笑话的。至于其他东西,房子也好,车也好,都是看条件来商量着来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