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轻的一代仍旧热衷于苹果手机?它的优点在哪里?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苹果手机是智能手机的启蒙者,它终结了功能机的暴利时代,也让触屏手机成为世界主流。苹果手机自iPhone4发布后,它一直引领智能手机市场的变革,说它是智能手机的引领者也毫不为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苹果在手机市场的引领能力大不如以前,诸如充电技术看OV、全面屏是
-
1000元以内的手机能用吗?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1000元的手机能用吗?我们换个说法,一个晚餐吃10元,一个早餐吃20元,只要我选择我想要搭配,我都可以吃饱。同样的,手机的选择也是如此。手机是日常用品,合适就好自从小米推出小米一代开始,国产智能就进入了百花齐放的阶段。几百元的低端机,够用的千元机,有主打
-
手机使用三年后不卡顿的有哪些牌子?
感谢阅读。很多人买手机的时候会考虑卡顿情况,如果一款手机能做到不卡顿,那么这款手机的口碑就会带动整个品牌的影响力。纵观国内手机市场,有哪些手机可以做到不卡顿呢?苹果系列在众多手机品牌当中,苹果手机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强大的A系列处理器,封闭式的IOS系统,独有的优化算法,这使得大部
-
为什么用1500左右的手机会被瞧不起?
感谢阅读。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消费者会有一个常识,即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大体上是没错的,比如苹果手机的价格普遍在5000元以上,甚至10000元也很常见,虽然价格昂贵,但苹果手机在日常体验中确实有其过人之处。于是有些消费者认为一款价格高的手机拿出来有面子,而一款1500元的手机拿出
-
为什么好多人都要给Typec叫华为充电线?
感谢阅读。如果把Typec接口称为“华为口”,想必很多乐视手机的忠实粉丝会不答应。在乐视手机笑傲手机市场的时候,其每款手机都是采用了C接口,用贾跃亭的话讲:晚上充电的时候,不用打开灯就能随意充电,这样的技术是颠覆性的。不得不说乐视手机才是Typec的引领者。可是现在很多人称Typ
-
华为nova 7和vivox30哪个更好一点?
感谢阅读。在线下市场,vivo的x系列和华为的nova系列可谓是棋逢对手,这两个系列的手机价位相当,拍照也十分出色,外观也时尚大气,消费群体也年轻群体。喜欢vivo和华为的消费群体很多事情都难以选择,到底该选择哪个品牌的手机呢?以华为nova7和vivox30为例,做个对比,看哪
-
你认为华为手机所有机型中的经典之作是哪一款?
感谢阅读。在华为的众多机型中,哪款才是经典之作呢?喜欢华为手机的消费者认为华为所有的机型都是经典的,在我看来华为Mate30这款手机才是华为最经典的机型,为什么这样讲呢?下面我就说下我的几个观点。真正的旗舰机华为mate30是华为在19年7月份发布手机,这款手机在国内首发价为39
-
为什么很多人特别喜欢买苹果手机,而不买国产手机?
感谢阅读。在美国的劝说下,英国政府宣布在2020年12月31日前停止采购华为的5G设备,并在2027年之前对英国的5G华为设备进行拆除。对于这个新闻,国内很多网友都义愤填膺,很多网友表示美国太坏了,打压芯片不说,现在还要打压华为的5设备,这是对华为赶尽杀绝啊。因此不少网友号召大家
-
请问买过或正在使用红米(Redmi)手机的朋友,您最主要购买的理由是什么?
感谢阅读。红米手机在千元机市场还是非常不错的,购买红米手机的人不少,而小米公司的手机出货量还是以红米为主,那么为什么会选择购买红米手机,我觉得有以下几个原因。千元机中性价比王者在千元机、百元机领域,红米手机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霸主,究其原因,这离不开红米手机的性价比。我们以redm
-
买苹果手机是真的因为机子好呢?还是因为面子呢?
中国还有6亿人的平均月收入是1000元,而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就3万元左右的水平,因此国人的口袋并不充实。有意思的是国人有不少都热衷于购买苹果手机,这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有的人认为是买苹果手机的人是充脸面,有的人认为是苹果手机好用?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要客观看待,毕竟每个人的消费
-
使用5G手机却用4G网络的人多吗?他们怎么想的?
拿着5G手机用4G网络,这有一种杀鸡焉用牛刀的感觉。你看啊,华为5G手机在19年被国内舆论炒的热火朝天,大家一听到5G手机就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这和当年购买iPhone4s如出一辙。而实际情况是很多消费者拿着5G手机用4G网络,这些人是什么心态呢?5G手机其实不贵5G手机最开始的
-
华为p40pro 512G,可以使用几年?
华为p40系列共有三款机型,普通版的华为p40售价4188元,这个版本的电池容量是3800毫安,充电功率也仅是22.5W,拍照也只是5000万主摄,所以普通版的华为p40有些名不副实。不过大杯华为p40pro确实不错,麒麟990 5g处理器,运行8GB,机身储存512GB,不管是
-
为什么感觉苹果越卖越便宜,安卓越来越贵,这背后是什么原因?
安卓越来越贵倒是真的,苹果何曾有‘便宜’之说,从iPhone4到现在的iPhone11,苹果手机哪一款不是五六千起步,什么pro版本,MAX版本更是上万元。大家为什么觉得苹果越来越便宜了?我觉得有下面几个原因。第一,苹果手机这几年的涨价幅度不大,起步价都是5000元左右。第二,苹
-
现在国产的手机哪款是高配置低价出售?
2020年新出的手机不少,华为p40继续以高价低配的定价策略打响旗舰机的第一枪,所以高配置低价出售和华为无关。而说到高配低价,那就不得不说小米和redmi了,其中最为惊艳的高配低价机型当属小米10至尊版和红米k30至尊版。小米10至尊版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高端,其售价也5299元起
-
在华为手机中,哪款手机的性价比较高?
喜欢华为手机的消费者认为华为手机物超所值,有自主技术,是高端手机的排面,所以你说华为手机有性价比,这不是让华为手机的掉一个档次吗?反之,不喜欢华为手机的人认为华为手机高价低配,买来就是增智慧的。比如华为最近发布的华为畅享20plus这款手机,当这款手机的价格出现的时候,网上一片大
-
华为的鸿蒙系统和苹果的操作系统有什么区别?
9月10日,余承东宣布鸿蒙系统2.0正式官宣,从智慧屏到智能手表,众多网友翘首以盼的鸿蒙系统终于可以在手机上运行了。不过这还有一个缓冲期,华为官方的说辞是2021年华为手机将会全面适配鸿蒙系统。也许网友们对鸿蒙系统太期待了,所以不少网友对华为一拖再拖的方式很是不满。如果鸿蒙系统真
-
苹果为什么始终没有研发高容量电池?
iPhone12即将在9月15日发布,据悉这款手机将支持5g网络,傲慢的苹果终于回应消费者的呼声。让人意外的是iPhone12系列并不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这让不少果粉不满,要知道现在的安卓旗舰都是120hz标配,你iPhone12怎么就没有120hz刷新率呢?这就不得不说苹
-
假如美国彻底不卖中国手机芯片,谷歌不再向中国提供安卓系统,国产机会怎么样?
没有芯片,没有安卓系统,国产手机会怎样呢?乐观的看,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悲观的看,一蹶不振,退回10年前的状态。国产手机的情况大家也知道,操作系统清一色的安卓,芯片不是高通就是联发科,唯一国产麒麟芯片又不能自产。如果美国不卖芯片给我们,安卓系统也不给我们用了,国产手机会怎样?真的
-
有没有人从始至终都没用过苹果手机?
不买苹果手机的是什么人?有什么样的特质?他们有什么心理?看到这句话,似乎有一种被审视的感觉,似乎你不买苹果手机就是有眼不识泰山,就是刻意针对苹果。不装了,我摊牌了,我就是国产手机坚定的支持者,你说刻意针对苹果,还是有眼不识泰山,反正我就是不买苹果手机。我必须承认苹果有可取之处:不
-
日本那么强,为什么日本生产的手机在中国几乎无人问津?
日本经济发达,这是有目共睹的,但经济强并不代表手机领域也强大。说到日本的手机,大家会想到哪些品牌呢?熟悉日本电子产品的朋友会感叹一句‘索尼大法好’,而那些不熟悉的消费者则会感叹:活了几十年,竟然不知道日本也生产手机。那么问题来了,经济如此发达的日本,它的生产的手机怎么在中国无人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