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从没有在外面买过油条,要吃自己做,很卫生,这种行为你怎么看?
很好啊!现在全民都在注重食品安全。能不嫌麻烦自己做值得提倡点赞!油条一直是我们最喜爱的早餐,寒冷的冬季喝一杯豆浆,吃两根自己亲手做的油条,营养又美味!可现实中大多数人不会做油条,会做的也嫌麻烦,觉得能吃多少,一家三口吃五六根油条不够费事,最后还是选择早餐店。像油条,油饼,桃酥,大
-
潮汕媳妇很难当吗?
外地的女性嫁给潮汕男人会适应不了。我朋友就是潮汕人,生意做的不错,有自己的工厂,还有出口公司,谈过一个东北女孩,就因为受不了大男子主义分开了,他36岁才结婚,算是晚婚。他太太也是本地人,俩人认识半年就结婚了。第一胎是儿子,二胎是女儿,算是儿女双全。他就是明确太太做家庭主妇,这些年
-
明天元旦新年。写几幅春联?
雄鸡高鸣 傲,傲,傲。金犬迎合,旺,旺,旺。
-
春节回家团圆,如何防止长途开车犯困?
让别人开
-
千里龙江迎旭日。求下联?
百年新国定繁昌。
-
上联:独步断桥仰望寒风吹残雪,下联怎么对?
荡舟西湖凭吊三潭雷峰塔。
-
张灯结彩庆新春,求下联?
莺歌燕舞又一年。
-
上联:孤芳皆自赏,下联怎么对?
多愁因善感。
-
合肥肥东有个人在一户人家仅仅偷了3元钱,却被定性为抢劫,你怎么看?
这是偷盗怎么会是抢劫呢?
-
下联:赞多全仗粉丝功,上联怎么对?
文章全凭知识广。
-
百善孝为先,如何看待那些不孝的人?
这里面有两个原因。对子女来说,投胎做子女有四个原因,报恩,报怨,讨债,还债,这都是自己接受的果报,再就是自己做的事是不是对自己老人孝顺了。所以这一些问题都是自己多少劫以来做的因造成的。如果想解决的话只有好好做人,忏悔以往做的罪业,发大愿,做大善事。
-
春节母亲偷偷跑到厨房吃昨天剩饭,怕浪费,这种无奈的温情,你怎样看?
应该点赞,节俭是中国的美德,浪费可耻。
-
上联:小康路上,不忘初心,下联怎么对?
大道若简,坚守方真。
-
上联:红色娘子军,如何对下联?
英雄好八连。
-
拜年也是一种文化,但有的地方磕头有的不磕头,你们那拜年磕头吗?
磕头,拜天拜地拜父母
-
上联:佛手手摘罗汉果,下联该怎么对?
菩萨乘凉菩提树。
-
上联:金腰带,下联怎么对?
冠军杯。
-
钱和道德,哪个更重要?
无钱的时候勤修道德心,有钱的时候多做道德事。
-
女大三,为啥抱金砖?
主要是过去的一些说法,很多家里有点钱的人在八九岁的时候就找老婆了,一般要大几岁,以便于照顾自己的小丈夫,我们这里就有,晚上在外面乘凉,小丈夫睡着了,他们故意不管,这时候大老婆就等没人了偷偷跑出来把小丈夫抱进房子里。
-
人世间最公平的是什么?
应该是人心,一切是非都是人心不平感化而生,只要心平了,人世间就没有是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