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上等是什么生活水平,年收入多少?
低于万元以下为贫困戶,全年收入几万算三等富户,中等十几万为中等,上等过百万为大富户,再高得为富豪大富翁了。
-
唱歌、跳广场舞,老年人越来越时尚了,你对老年人的这种时尚生活怎么看?
当今老头老太太,追求时髦赶时代。聚在一起很愉快,自娱自乐叙情怀。一起潇洒一起嗨,夕阳虽红青春在。背着儿女谈恋愛,相依相情又相爱。现在老人不自在,在家为奴孙子带。做饭做活又买菜,孙子要啥都得买。又叫爷爷又叫奶,老人挺着去挨宰。孙子高兴儿女笑,不想老人有多闹。白天家务都做到,晚上半夜
-
黄花岗起义中牺牲的,都是怎样一群人?
屠杀七十二黄花岗英雄的是清朝广东水师提督李准,三月二十九日,民国党人举事敢死团攻进总督衙门不见总督张鸣岐和家属,张闻风声紧把家眷搬到别处,独守衙门见兵攻入跳后窗跑了,来到水师统领署内见水师统领李准令出兵捉拿革命党,李上马出衙指挥清兵与党军交战,党军交战不利无路可走竟拥入米肆中将米
-
为什么人进医院时好好的,在医院只几天就不行了呢?
一个屋里住好几个人,加上病人家属和探望病人流动人员,白天不宁静晚上闹哄半宿。病人伸吟声痛苦叫骂声,日无宁日,夜无宁夜。好人都弄出病来了,吃不好休息不好。要是父母妻子护理还好些,对儿女别要求过份了,能给送医院肯掏钱治病就算儿女孝顺谢天谢地吧。
-
女生喝醉酒后进入男生房间,趴在男生身上,没有其它动作,构成猥亵罪吗?
女人扒在男人身,人们说是心里美。男人碰下女人腿,被骂变态老色鬼。女打丈夫称胡闹,男打老婆算家暴。啥事都是女人对,都是男人惹事非。
-
请问,为什么年龄越大,感觉人与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呢?
岁数大了,遭人嫌弃。人老无用,无人愿理,全靠自已。人老古怪,喜欢清闲。厌烦吵闹,安静最好。
-
你打官司会聘请律师吗?你相信律师吗?
被律师卖了,还要帮助律师数钱。凭着口舌挣亏心钱阴奉阳为,歪理斜说无理搅七分挣钱不担风险致富职业。许多人也请不起即请来钱少也不出力,弄得输了官司又赔钱一枪二弹孔。
-
老人摔倒,路过却不扶,最终老人死亡,路人要承担责任吗?
我遇上类此老人摔到活,也会逃之夭夭。不是学习雷锋时代了,现在不是老人都是狼的外婆,是狼老了变成人形装扮成外婆的样子。
-
怎么才能让农村的自来水冬天不冻啊?
今年农村重新改修了自来水,流水很急很有劲的,像十来岁小男孩尿尿似的。2016年组装自来水12月20多号就冻了,到下年4月至5月才解冻来水,水流很慢没有流水声,像八十多岁老头子尿尿似得没劲。
-
做个好人为什么那么难?
做个好人并不难平时吃些亏也不与它人计较认倒霉终日默默无闻。却有人爱显耀做点事总想要成绩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样人才感觉到难。
-
为什么当今社会对于“追星”那么火,而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关注确很少?
年青人追赶时代潮流,它们什么样思路搞不明白,如醉如痴走火入魔。只想着刘德华看不见环卫工,听完一首情歌也随料动,看罢一部影视剧成天范冰冰长巩俐如何如何。一些女孩以身相许不成寻死逆活更可悲。
-
套餐每月48元,用了11天没费了,为什么?
流量用尽了,月租低流量少,看天气预报,翻阅下头条,微信聊聊天。接打电话呀,发个短信啊,对付到月底,还得省得用。
-
现在高速主要道路都解封了,为啥村庄和小区还要封?
这也通那也通,有些人瞎崩坑。各村屯仍在封,大小车不通行。听报道看新闻,要区别伪和真。一些人闲家里,没啥事乱传闻。
-
如果3月初各地解封,汽车票,火车票,会难买吗,会不会一票难求?
三月解封前十天一定会紧张客流量猛增。外出打工出差办事情和各种商谈会晤学生开学,各车站码头机场一下沸腾起来。
-
如果没有钱请律师,那么即使站在正义的一方是不是也有可能败诉?
律师阻止不了官司成败输嬴,杀人犯请十个律师也逃脱不了法律严惩。请律师出庭对事态发展扭转下局面,还是法官法律决定一切。
-
数次要账无果,债主在欠债人家中喝药身亡,问欠债人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我屯有个皮子户,在九七年时侯包地先给一半钱,还欠二百元这点钱化整为零二年才还清。有钱看小牌就不还帐,头年从春天20元夏天30元秋后20元快到春节了30元,第二年又是如此这种人连睡觉时都恨他。要帐无果自杀是种极端做法不可取,只能造成一些影响。顶多花钱安排后事,弄不好让你恢复名誉反讹
-
我们应不应该“仇富”?
仇富并不是富人都可恨,富人不盛气凌人高高在上收刮掠财,做事让人过得去没人恨他。有些富人做事缺德欺压良善自然有人恨他,还怪别人仇视它吗?
-
以现在的世界格局,可以预言一下未来一百年以内的走向吗?
百年内世界各国之间僵持阶段,中小国家不会出现新政权,都在平稳过渡军工产业和国企发展。为了不招惹列强打压都会悄悄发展自身实力,来弥补自已不足又要强大又不能招风引火。都明白世界最大的强敌就是美国,只要它不兴风作浪世界就不会有腥风血雨。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很讨厌过年?
过年开销大,年纪也变大。倒退十年前过年全家大团圆,走亲窜友有个亲情在。现在坐在一起各玩手机连句话都语无伦次应付,根本无交流语言。大过年来了顶多吃顿饭忽忽都打车走了,小孩分明就是收无息费的,虽然孩子少了收费高了,老人半年生活费没了。
-
农村还有年味吗?
要是有子女带着家口或有几门亲戚来看望,还得是中等富户以上,过个年还是满可以的。要是个穷困户平时亲戚都瞧不起看不上,子女又不常来往或过年也不回来,过个年冷冷清清真没啥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