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死了还能再见到吗?

    对于人死了还能再见到吗的话题,我认为,人一旦死了,客观上是不能再见到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体的死亡现象,是生物生老病死过程的自然生理现象,它是停止了生命生存的迹象而转化成为一种可以燃烧的有机生物质,为地球能量物质的积累添加了一份贡献。人类的生命是依靠逐代来延续的,所有生命

  • 人去世后会成为什么?

    对于人去世后会成为什么之话题,我认为,人去世后其身体上的物质是永恒存在的,人体内从整体上看是有机碳化物,通俗说是生物质,或者可以说,是一种能燃烧的能量物质。主要是由液态水、脂肪、钙质和其它矿物元素所构成。当人去世之后,其物质的去向应有如下几个方面:一是部分液态水离体。人一旦失去了

    2024年09月11日
    636 0 0
  • 人类存在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

    对于人类存在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之话题,我认为,人类的存在当然是必然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人类现实已经存在,不是必然的结果还能是什么呢?人们应该明白,生物物种的形成,只有两个基本条件:一是生存环境的变化。二是生物物种对生存环境变化自身的适应性变化。虽然,地球上生物的物种是

    2024年09月11日
    695 1 1
  • 一亿年以后猴子还会有尾巴吗?

    对于一亿年以后猴子还会有尾巴吗之话题,我认为,猴子不到一亿年如果能继续生存下去的话,就不会再是猴子了,会演化成为一种巨大体型的陆生哺乳动物物种。至于现阶段的猴子有尾巴,几十万年以后会不会还有尾巴存在的问题,取决于其进化路径的演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任何物种都是阶段性的形态体

    2024年09月11日
    506 0 0
  • 地球在宇宙中飞行,大气会散发到宇宙中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答题之前,我提议出题主应在题目前面加上假如两字,才严谨。对于假如地球在宇宙中飞行,大气会散发到宇宙中吗之话题,我认为,是不会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原因有如下两个方面:一是宇宙的太空都是真空状态,能为太空上所有存在的物质提供无任何阻力的运动媒介,当物体在太

    2024年09月11日
    1101 0 0
  • 为什么地球等要围绕太阳转,难道发光的星球有什么特殊能力?

    对于为什么地球等要围绕太阳转,难道发光的星球有什么特殊能力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太阳是宇宙之中其中的一颗恒星,是我们太阳系中的核体,太阳核能物质,在自然核聚变超高温燃烧状态的情形下,会向太阳系太空间持续散发出光和热以及尘粒流物质,一直孕育着太阳系物质的形成、壮大和周期循环运动,此外

    2024年09月11日
    447 0 0
  • 宇宙的宏观结构是怎样的?

    对于宇宙的宏观结构是怎样的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宇宙的宏观结构可表现如下:宇宙是无边无际的太空空间,是由无尽数量的恒星系所构成的,恒星系是组成宇宙物质结构的基础单位,是宇宙细胞单元的表现,无尽数量恒星系的独立存在,并都能实现物质周期运动的无限循环,共同来支撑着宇宙的恒存。宇宙无尽细

    2024年09月11日
    202 0 0
  • 物质守恒被证明了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物质守恒被证明了吗之话题,依据以前科学界相关科学家的论点,物质守恒说法是被证明了的,他们大概的理论支撑是这样:宇宙之中存在的物质是恒量,受运动的变化和温度的变化所影响,会从一种物质形式向另一种物质形式转变而存在,不管物质的变化如何,其物质存在的总存量是

    2024年09月11日
    1090 0 0
  • 宇宙里有多少个太阳?

    对于宇宙里有多少个太阳的话题,毫无疑问,宇宙里只有一颗被称为太阳的恒星,就是太阳系中的恒星才称之为太阳,也许题主的本意是宇宙里有多少颗恒星?那么就按这个本意来答题吧!我认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无边无际的无尽天体,无尽数量的恒星系是组成宇宙基础的单元单位,也可以说,恒星

    2024年09月11日
    3682 0 0
  • 为什么行星和恒星都是圆的?

    对于为什么行星和恒星都是圆的之话题,在答题之前,先把题目理清楚,题主不好意思,此题目不较严谨,因为行星中有许多是不规则的。建议将题目改为:为什么大行星和恒星都是呈圆形状态的?回归正题,我认为,在宇宙中大行星和恒星都是呈圆形状态的现象,是由其体积拥有巨大的质量和自转运动有着直接关系

    2024年09月11日
    443 0 0
  • 为什么太阳围着地球转?

    对于为什么太阳围着地球转呢之话题,我认为,人定点站在地球上去观测太阳,的确是存在着太阳围着地球转的现象,即是东边升起西边落下的自然现象,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地球的自转运动所引起的错觉,地球自转一周为一天,其中有半天是面向太阳的,从白天的表现上看,确实会有太阳围着地球转的感觉

    2024年09月11日
    560 0 0
  • 人类每天要吃三顿饭,每顿饭量与动物相比占体重比例甚微,与大型食肉动物相比有何优势?

    感谢头条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每天要吃三顿饭,每顿饭量与动物相比占体重比例甚微,与大型食肉动物相比有何优势的话题,我认为,人类是素肉混食动物之一,人类现今普遍形成每天要吃早餐、午饭和晚饭三顿饭的生活习惯现象,是人类的人为社会发展所形成的,人类在人为社会的发展中,已基本上摆脱了大自然

    2024年09月11日
    881 0 0
  • 地球真的会进入冰川期吗,那人类会怎么样?

    对于地球真的会进入冰川期吗,那人类会怎么样的话题,我认为,地球上是不会进入所谓的冰川期的,人们不用担心。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冰川期之说法是一种想象出来的假说,是没有任何实质性依据的。至于地球上是不会进入冰川期的原因有如下几个方面:一是地球圆周运行轨道是稳定的。太阳磁场提供

    2024年09月11日
    402 0 0
  • 假如现在有一颗小行星向地球冲来,3年内到达,人类目前有什么办法对付?

    对于假如现在发现有一颗小行星向地球冲来,3年后才到达,人类目前有什么办法来应对的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要应对好这种严重的自然灾害现象,主要做好如下几个方面,才有可能获求生与延续:一是要建造诸多个太空探测雷达站分布工作,在不同的方位和角度上准确观测小行星的运动情况,为人类提前预防做

    2024年09月11日
    525 1 0
  • 如果地球上的人都集中到某一较小范围,会不会影响地球自转的速度?

    对于如果地球上的人都集中到某一较小范围,会不会影响地球自转的速度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这种现象是不会影响地球自转速度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是因为人体的重量,是对于地心磁性吸引力而产生的物理现象,地球上所有存在的物质,在地心磁性吸引力作用下都是一个呈完整性的球体,实际上就是一个大整

    2024年09月11日
    495 0 0
  • 为什么地球一直没有被外星人侵略?

    对于为什么地球一直没有被外星人侵略的话题,回答此题之前,首先要把什么是《外星人》搞清楚,外星人是UF0研究的一个常用术语,是泛指驾使着UF0飞行器的智慧生物,由于UF0历来的研究过程,从未获得过实证,只能想象出一个称呼代号,叫做外星人。因而,外星人是UF0研究领域猜想出来的一个名

    2024年09月11日
    512 0 1
  • 宇宙的基本单位是什么?

    对于宇宙的基本单位是什么呢之话题,依照题主要求,我认为,道就是宇宙。这样的解释是很迷糊的,因为道字来自于宗教,来自于圣经,它是一个中性词,面面俱到,所有的规律,所有的因果,所有的必然,都可归为道字来理解,这不是十分简单的事情吗?人类就不用研究真相了,就不用科学判断真假了,就不用发

    2024年09月11日
    303 0 0
  • 为什么会有生物呢?

    对于为何有生物,宇宙有多大之话题,我认为,此题有两个问题,其一是为何有生物;其二是宇宙有多大。先来说说为何会有生物的问题。太阳系是宇宙之中其中之一的一个恒星系,都遵循着物质周期循环运动与变化的发展自然规律,处于恒星系之中,有能量物质的体现,就会有生物生存的体现,能量物质可统称为有

    2024年09月11日
    950 1 0
  • 假设有外力能让地球自转速度变快,那么时间会不会变快?

    对于假设有外力能让地球自转速度变快,那么时间会不会变快之话题,我认为,对于每天、每月,每年和每个世纪的时间都会有变快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时间是由人类对大自然具有稳定规律性的现象而设定的,就如地球的周日运动现象,人为地把它设定为一天24小时,之后再分设为分钟和秒,并能在

  • 太阳可以燃烧多少年?

    对于太阳可以燃烧多少年的话题,依据相关科学家鉴测表明,太阳核能物质的燃烧寿命约为100亿年,目前太阳系已走过了前50亿年。也就是说,太阳已经燃烧了约为50亿年,太阳系目前是处在中年时期,太阳余下的核能物质还可以再光辉约为50亿年。太阳拥有的核能物质,不是普通的核物质,它是一种高纯

    2024年09月11日
    1003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