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是怎么绕着太阳转的?

    对于地球是怎么绕着太阳转的话题,我认为,地球能围绕着太阳进行公转圆周循环运动,是与太阳之巨大的磁场有着直接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天然拥有一个不可视见的巨大磁场存在,其磁场的涉足范围就是太阳系占居宇宙的空间范围,太阳随机的自转运动现象,就会连带性地牵动着自身磁场的同向

    2024年09月11日
    501 0 0
  • 宇宙超级黑洞里面有什么?

    对于宇宙超级黑洞里面有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目前天文科学界对所谓宇宙超级黑洞的认知,是一种切面猜想表面现象的认知。实际上它不单纯是宇宙之中的一个无底洞现象,而是存在于宇宙之中一个无尽头的宇宙之网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无边无际的宇宙空间,无

    2024年09月11日
    420 1 0
  • 把羽毛从太空扔下,会被烧毁,还是飘落到地上?

    对于把羽毛从太空扔下,会被烧毁,还是飘落到地球上之话题,回答之前,由于羽毛的太空区域位置未能说明,建议题主加上近地轨道,即是把羽毛从近地轨道太空扔下,会被烧毁,还是飘落到地球上?这样,题目就显得严谨了。我相信题主的本意是如此,那么,就按该题来谈谈我个人的看法,我认为,把羽毛从近地

    2024年09月11日
    455 0 0
  • 你们认为这个宇宙有其他生命存在吗?

    对于你们认为这个宇宙有其他生命存在吗之话题,我认为,除太阳系的地球之外,其他的恒星系之中也会有一个像地球同一样环境的星球存在,同样会存在着生命生存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系所构成的无限空间,无尽数量的恒星系是组成宇宙的细胞,是宇宙物质独立性周期

    2024年09月11日
    295 0 0
  • 偌大的太阳系中只有地球上有生物圈么?其他星球有没有?

    对于偌大的太阳系中只有地球上有生物圈么?其他星球有没有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太阳系之中是只有地球上才会有生物圈的持续存在现象,而其他的七大行星上是没有生物圈存在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然界哪里有稳定液态水体的形成,哪里就会有生命的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在太阳系目前形成的八大

    2024年09月11日
    726 1 0
  • 各星系都有行星存在吗?

    对于各星系都有行星存在吗之话题,题主不好意思,答题之前,先说说题目,该题不够严谨,因为星系有三个层次,一是银河系;二是恒星系;三是行卫系。我猜想题主本意应该指恒星系,建议该题目改为:各恒星系都有行星存在吗?这样,题目就严谨了。那么,我就按此题来回答吧!我个人认为,宇宙之中的恒星系

    2024年09月11日
    1574 0 1
  • 黑洞会不会爆炸?

    对于黑洞会不会爆炸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天文界目前认识的所谓“黑洞”,是不会爆炸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所谓的“黑洞”现象,其实就是包裹着宇宙之中无尽数量恒星系物质运动边缘与边缘之间的缓冲带,也称之为宇宙之网现象。由于每个恒星系都有同向自转的表现特征,会使无尽的宇宙之

    2024年09月11日
    717 0 0
  • 什么决定了物种的多样性?

    对于什么决定了物种的多样性呢之话题,我认为,生物的不断繁殖与进化速度是决定物种多样性的主要因素。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所有生存的物种及品种数量,都是物种多样性的体现。物种与品种存量的多与少,取决于物种和品种自身进化的繁衍速度,物种繁殖的后代越多,其物种存在的数量就会越多,

    2024年09月11日
    449 0 0
  • 同一生物体内细胞具有多样性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对于同一生物体内细胞具有多样性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在细胞生物体内,细胞具有多样性的根本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进化的需要;二是功能细胞组织分工的需要。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先来说说进化需要方面,地球上的细胞生物分为三种类型:①是动物;②是植物;③是真菌。这三种不同类型的

    2024年09月11日
    981 0 0
  • 生物的出现和存在对于宇宙来讲有意义吗?

    对于生物的出现和存在对于宇宙来讲有意义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任何事物的存在就会有他存在的本源意义,生物的存在也不例外。自然界生物存在的意义:是实现能量物质的再生,是不断生产和制造能量物质的载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然界能燃烧的有机能量物质的来源,都必须是通过生物持续生存的手

    2024年09月11日
    485 0 0
  • 有没有可能把癌细胞恢复成正常细胞?

    对于有没有可能把癌细胞恢复成正常细胞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要把人体癌症坏死组织中的坏死细胞恢复成正常生态细胞,是不可能办得到的事情。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体中的癌症现象,是生命循环功能细胞组织的坏死现象,是体内细菌群体逐渐破坏了人体生理循环能功的某一环节现象,最终会导致人体生

    2024年09月11日
    1004 0 1
  • 人类为什么要研究宇宙?

    对于人类为什么要研究宇宙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研究宇宙是为了认识宇宙,是为了人类更好地生存。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无边无际的空间,是物质不断运动的世界,也是物质不断变化的世界。目前,人类对宇宙的认识只是有限的极少部分,而在有限的极少部分之中,也存在着表面认识和还不确定

    2024年09月11日
    1018 0 0
  • 两颗太阳一样的恒星如果相撞会是融合还是分解?

    对于两颗太阳一样的恒星如果相撞会是融合还是分解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恒星与恒星之间是不会相撞的,所以,它们既不会融合也不会分解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恒星拥有的核能物质都是同一样的物质体现,都是持续在光辉着本星系的大地。因而,一方面,恒星固有磁场的边缘,其磁性都是呈现出同性的

    2024年09月11日
    252 0 0
  • 月球会撞击地球吗?

    对于月球会撞击地球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月球是不会撞击地球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月球是地球的卫星,月球圆周运行的轨道是由地球磁场所提供的。由于地球目前的质量巨大,拥有的磁场也是巨大的情况,在地球现今形成的磁场之中,已形成了一条较为稳定性的磁力线圈轨道,鉴于地球的自转运动现象

    2024年09月11日
    904 0 0
  • 人类的不同肤色都是怎么来的?

    对于人类的不同肤色都是怎么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认为,人类目前拥有的黑、黄、白、棕肤色现象,是与其种族长时期所处的生存环境有着直接的关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不同的生存环境与气候,会塑造出生存适应性的不同生态现象。我们人类也不例外,由于人类祖先族群繁衍分布较广,生存遍布全球各地

    2024年09月11日
    502 0 0
  • 宇宙之外到底是什么?

    对于宇宙之外到底是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是一个无限自然空间的概念,包括了自然空间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宇宙不是一个具体的物体,没有之外,只有之中。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物质客观存在的自然太空天体,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的无限空

    2024年09月11日
    1319 1 1
  • 为什么地球上的潮汐会和月球有关?

    对于为什么地球上的潮汐会和月球有关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目前科学界对海洋潮汐现象的认知是由月球围绕地球公转运动时所产生的反引力作用而引发的自然现象。这样的结论我不能认同。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存在于宇宙之中不同层次的任何星系,都不会存在着反引力作用现象的,例如恒星系的公转运动能

    2024年09月11日
    1067 0 0
  • 月亮被太阳照到的一直都是同一面吗?

    对于月亮被太阳照到的一直都是同一面吗之话题,我个人认为,月亮被太阳照到的不是同一面。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在宇宙之中,所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行星天体,都是按照自身的轨道而进行着圆周循环运动的自然现象,都具有圆周角动力物理现象,因而,所有行星天体都会有自转运动的特征,月球

    2024年09月11日
    1095 0 0
  • 为什么只有太阳系的地球上孕育出了生命?

    对于为什么只有太阳系的地球上孕育出了生命呢之话题,我认为,不单纯是太阳系的地球上能孕育出生命现象,其他恒星系之中如有像地球一样的生态环境,也能孕育出生命现象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诞生的唯一自然条件:是具有稳定液态水体(海洋)的形成。换句话来说,自然界只要有稳定液态水体的

    2024年09月11日
    388 0 0
  • 石油有没有可能被人类开发完?

    对于石油有没有可能被人类开发完呢之话题,我认为,如果人类按照现在的开发速度继续发展下去,不足100年内,储藏在地壳层之中的原油层将会彻底开采完毕,将会带来地球上的地震、火山爆发、海啸等自然灾害现象越来越频繁,灾情的级数会越来越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一方面,石油的形成,是由地

    2024年09月11日
    105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