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川普带领下,美国这几年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
变好了。因为川普做了很多世界第一。第一个第一是变睑第一。中国有个成语叫变色龙,说的是见风驶舵,会改变色彩而融入其中的行为。而川普比这还有过之而无不及,他适用中国的一句俗语,六月的天,小儿的脸一一说变就变。无论在什么场所,表一个态,签一份协议,转一个身就改变了。第二个是退族第一。2
-
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与亚裔女孩握手,你怎么看?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愿只说一句,那就是别人看不起你!特朗普是什么人,一个目中无人又不知道尊重别人的人,你一个亚裔,根本算不了什么,同你握手,他愿意吗?有失他的身份。中国人总先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忽略了自己,而且忍辱负重,这是传统美德。但我认为,当有一天,别人欺负上脸时,我们要勇敢说
-
特朗普对美国人民的贡献大吗?
大,最大。世界第一大!这最大贡献是疫情来时,无所畏惧地公开讲:就一个感冒而己,没什么可怕的。并且支持不戴口罩,而且自己带头不戴口罩,不主张隔离,让大家自由逛公园,开马拉松大赛。当发现疫情不是可以吓退的而来势凶猛时,不但不想法抗疫,反而四处甩锅,结果没把疫情甩掉,而疫情比这疯子还疯
-
当今的美国频繁发动战争,颠倒黑白。为什么西方世界还紧跟着它?
那是因为他们没得选,如果有一天,有选择的时候他们会第一个背叛美国。谁愿意有人天天骑在自己头上啊?当今世界,美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强国,有拳头有钱,西方国家无力反抗。上船容易下船难,表面看西方国家对美国言听计从,说不定在内心里就是MMP。以后,如果出现了一个能全面对抗美国的国家,
-
明知国力远不如美国,日本为何还敢悍然突袭珍珠港?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欢迎大家补充。第一,日本军国主义是战争狂,他们的骨子里就是好战,理念是侵略,侵略,再侵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小日本同时侵略亚洲十几个国家,中国、朝鲜、缅甸等国家深受其害,在朝鲜,他们大肆奴役当地百姓,强抢征集“慰安妇"。在中国,烧、杀、抢夺,无恶不作,仅南京大屠
-
在美国,女孩未婚怀孕后会是一个怎样的后果?
我们中国人,不学美国习俗,不关心美国法,不讲美国事。
-
在美国远行如何给亲戚带礼物?带哪里礼物不会让亲戚失望?
心意这东西出在人为,所谓物轻情重吧,你去一趟美国行也不易,因为是异国他乡,就直不用说了。何况中国市场也有很多美国产品?至于你想给亲戚带点什么礼物吧,本人觉得还是物物轻情看吧,何况携带也不方便的,主要是一此简单点,容易携带,而中国市场上没有的产品,既适用于现实生活 又能代表一下自己
-
非常时期,风口浪尖上的美国,你能用四个字描述中国人对美国的印象吗?
多谢相邀,就本次的疫情事件,我要说美国的不止四个字,而是:“狼子野心,丧心病狂,损人害己,自作自受"。据世界所有的疫情数据分折,根本疫情病发苗来自美国,但是别有用心的美国人,才知道疫情病起时,根本上没有去控制隔离,而是任它四处传播。当世界疫情大爆发时,美国人终于露出其丑恶嘴脸,一
-
美国年轻人18岁就要独立,父母老了也不用他们养老,这样好吗?
这是美国人的观念,但必须有物质基础做保障,中国将来很难说不走这条路。
-
为什么新冠疫情肆虐时很多人都认为美国崩了?
资本主义腐而不朽,美国的疫情崩而不溃,这个理论成立不?
-
有美国做靠山,日本为什么还不敢在海上招惹俄罗斯?
关键是美国敢招惹俄罗斯吗?俄罗斯的前身苏联是当时世界两大霸权国家之一,有着发达的重工业和先进的军事技术、军事装备,与美国不相上下。所以美国当时把苏联作为眼中钉肉中刺,想尽各种办法搞垮了苏联,导致苏联解体,分裂出了很多的国家,经济实力也大为削弱。但是俄罗斯继承了苏联大部分的遗产,现
-
美印发生矛盾,被搁浅的《印太战略》,美国将从此不再提及了吗?
国家之间的交往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永远有的只是国家利益的考量, 而且不同的执政者对国家利益的看法和考量也是不一样的。印度作为全球第二大人口大国,经济处于前几位而且最近几年GDP增长速度非常快,在国际交往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印度人一直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认为自己是南亚大
-
有人说美国欠很多债,国民手里也没有钱,美国还是很富有,为什么?
美国确实很富有,你想一下,美国只有三亿多人,每年消耗了基本上来自日本和欧洲的大部分的汽车,消耗了世界最大量的石油,消耗了来自中国和东南亚的大部分的日用品。这三亿多人每年消耗的物资比我们14亿人消耗的多了好几倍。美国有十几艘航母,大量的现代飞机,轮船,军舰,在世界各地驻军。那为什么
-
美国和日本都是发达国家,为什么1元人民币只能兑0.15美元,但可以兑16日元?
我在日本工作了六年多时间,对日本的经济发展水平还是比较了解。美国和日本都是世界经济发展水平很高的发达国家。美国的GDP总量位居世界第一的位置,年度GDP达到200000亿美元人均GDP的水平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日本虽然是一个弹丸小国,但是科技和工业都高度发达,GDP总量曾经位居世
-
为什么在美国华人只占美国人口4%,而美国各地却到处都是中国餐馆?
中餐馆不仅在美国有大量的存在,目前在世界各国都有大量的中餐馆。我在日本工作了六年多,日本也是遍地的中餐馆,日本的中餐馆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一类是数量众多的普通的中餐馆,这里类餐馆一般价廉物美,还有一类是非常高端的中餐馆,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很多的日本人也舍不得去光顾一次。日本的中
-
美国的高科技公司都是民企,国家就不怕公司内部人员因钱而泄密吗?
泄密容易,但真正高精尖的技术是个综合系统,涉及多方面专业,想完全泄密必须是高级技术人员,而这些人都受到重点监测,而且待遇高,一般不容易泄密。而且还有商业机密的合同限制,比如梁孟松,及时掌握最高级芯片制造技术,也受限于技术专利。还有没有关键设备,有技术也造不出来,比如光刻机,飞机发
-
日本3:0横扫奥运冠军美国,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打日本会输吗?
不好说,毕竟蔡斌曾创造出女排最差战绩,谁都能输。首次输给泰国就是蔡斌做女排教练,以至于后来叫做菜包子,这段历史有十多年了吧?
-
美国这么夜郎自大,真的没国家能抗衡吗?
目前靠单个国家给美国对抗没有它们的实力太强
-
菲律宾和美国的关系怎样?
美国喂菲,菲就替美咬中国,利益当头,美国不喂就咬美,菲就是墙头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