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铁路局和地铁待遇怎么样?

    儿子当年毕业于一所铁道职院,面临同样的选择 ,我让他优先选择了铁路局,理由如下:这两个单位的待遇都是很不错的,如果要二选一的话铁路局的待遇要好于地铁公司 ,因为铁路局属于央企而地铁公司属于城市公共交通 ,地铁公司的待遇可以参照各地的公交公司 ,实际当中也是这个样子的 。两个企业可

    2024年07月01日
    419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