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好凶哦

布朗尼好凶哦注册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吼吼吼吼
61 问答
0 经验
3 收藏
3 点赞
  • 最近农村怎么这么多人养猪?

    题主的看法,只代表你个人观点,我不赞同这种观点,我也是农村的,在我们当地养猪的基本为零。在农村首先没有种苗来源,去年国家在农村实行环保,养猪户大大减少,下半年又碰上猪瘟,本来极少的资源,又被猪瘟扼杀了,现在猪肉30多元一斤,有的农民想养猪,可是没有种苗。就算找到种苗,1700~1

    2022年11月30日
    979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