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先生-Jason

十二先生-Jason注册用户

名花倾国两相欢,长得君王带笑看。
62 问答
0 经验
3 收藏
3 点赞
  • 自己在上班,老公和他家人吃好吃的,不给自己留,该生气吗?

    肯定会生气呀!因为你也是为了一家人生活过得好一点,才这么辛苦。但是你老公和他家人根本就不会考虑你的辛苦,也不会心疼你。所以才会这样做的。所以感觉你一定很伤心,碰上这样一家人心里面很难过。那就自己挣钱自己多存一点吧,我想你以后想靠他们家也不好靠。还是靠自己为自己多亿存一点钱留一个保

    2022年12月01日
    1262 0 0
  • 女人总爱花钱,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女人总爱花钱,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女人总爱花钱,这就不是个事。女人也有很多不爱花钱的,也知道活人过日子,要勤俭持家,生活神也无法预知和断定,何况人,更无早知以后生活会发生什么!爱花钱的女人也很多,只要有度,不出超出生活所需,不超过负线,更不要花空家庭,这样便是败家。女人爱美,不可多

    2022年12月01日
    1056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