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两口子并不是说你不愿意做,我也不做。只能说互相配合才能把家安排好。如果男人不愿意做家庭妇男,那他就必须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女人在家里面做家务带孩子,我觉得也未必不可。虽然辛苦一点,只要男人愿意为这个家承担责任,大家一起把家共同经营好,我觉得也是一种幸福。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