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一直觉得富人的烦恼应该很少的,不过后来发现却不一定的。以前因为工作原因,接触过一些比较有钱的老板。发现他们跟平常人没什么区别,更多的时候是感觉他们的心事,烦恼反而会更多一些。有一次我给一个商厦的老板推销页面广告,之前几次都被前台给档回去了,后来赶巧了前台没在,我就自己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