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人没有亲戚,没有朋友,更没有亲人,是否还要继续生活下去?
生活分开解释.:父母生了儿身过了抚养期,开始独力生存要活下去。一生当中贫穷富贵都要存活下去,怎么个活法由自己决定.命运自己去主宰,是活给自已的不是活给别人的。是轰轰烈烈还是隐度春秋谁也限制不着,即不能人前显贵也要潇潇洒洒度人生!
-
八零后,男,单身无业,独生子,不想结婚怎么办?
八零后,男,单身无业,独生子,不想结婚。我想说像你这样的男生绝不止你一个,我周围也有这样的人。他们的现状通常都是一边听着爹娘叨叨,一边我行我素,让时间从指缝间溜走。这种境况下的男生最烦恼的就是父母的耳提面命:找对象,结婚。身为独生子,压力不可谓不大。要传宗接代,要继承家业。对于一
